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练习之后

共此生:

网易阴阳师手游同人
CP
白狼X 萤草
=。=一点也看不出来CP
重发的

她注意那个女生很久了

每天准时准点在弓道部门口报道
不像是想要报名的样子
只自以为
偷偷的
悄悄的
探出头来

偷看她

一开始她是不知道是看着自己的
毕竟博雅学长技艺高超
迷妹可以从本校东门排到西门
她只不过是一个无名小卒
怎么会有人感兴趣呢?
可是的确实在看她

博雅学长有一天说
白狼啊
怎么了?
那个女生你认识吗?天天在外面看,也不好吧,想参观的话请她进来吧。
我不认识啊
啊?
博雅学长愣了
她不是天天在看你吗?

看我吗?
她想

那今天就去打个招呼吧

你好
诶诶诶?!

练习过后
女孩果然还在那里
她走上前去
你也对弓道感兴趣吗?

不,不…不是,我…
女生手忙脚乱起来
明显没有想到她会过来
女孩的脸在夕阳下映出暖色

连耳朵跟都红了呢

她笑起来

我是白狼
可以做个朋友吗?

萤草…

女孩低下头
尽管很小声
但是
她还是听到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