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LL/凛姬] Principle

温绘鸠:

给@一只旦旦 的点文.



《Principle》

-学霸学渣逆转

原作:LoveLive!
cp:星空凛×西木野真姬
by:潋芒

       可能这次必须要放弃了吧,毕竟还是没有达到目标的预期。

       回到家里之后西木野真姬发现父母两人都坐在沙发上看着她,一副情况都了然于心的、让人不愉快的表情。

       「情况我们已经知道了,你也是时候放弃钢琴了。因为钢琴而影响学习这种事也就只有你这种轻重不分的人才做得出来。」父亲说话向来是半点情面都不留,西木野真姬早就习惯了他刻薄的语气。放在之前她还能高傲地扭头就走,不过现在处于下位的她还是没有这样的权利。

       「知道了,我不弹了。」她面无表情地吐出平淡的字句,维持着风平浪静的心情的难度已经越来越大。

       她西木野真姬果然逃不过继承家业的命运。

       「小真姬今天心情不好喵?」星空凛一边询问着一边掀开自己便当盒的盖子,氤氲的蒸汽散出来模糊了她的脸。「不是什么大事。」西木野真姬撕开面包的包装纸后咬下第一口,咽下去以后才地说,「不弹钢琴了而已。」「小真姬在开玩笑喵?」星空凛咬着筷子,说话的声音变得模糊起来,「凛猜是因为功课的原因?小真姬最近的成绩又退步了所以家里才会不同意吧。」

       「我要是有凛你这样的成绩就不会被限制爱好了。」西木野真姬依旧波澜不惊,好像说出这么哀怨的话的人根本就不是她一样。「哎呀哎呀这有什么?凛来教小真姬功课不就好了喵!」星空凛打了个响指,似乎她找到的办法是最最理想的万全之策,「那就这样,以后每天放学之后凛来帮小真姬补习好啦。」

       「不要说得好像我同意了一样。」

       「小真姬还是想要弹钢琴对吧?如果还想弹钢琴就乖乖听凛的话把成绩提上来啊!」

       「……真是输给你了。」

        虽然看上去是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但好在西木野真姬自己下了苦功再加上星空凛的「学习歪理」,成绩恢复到之前的位置似乎也没有用很长的时间。模考的排名出来之后西木野真姬知道自己又重新拥有了要求的资本。

       「都说了钢琴是不可以的了吧,你何必多费口舌?我是不会同意的。」

       结果让人出乎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西木野真姬没有什么过激的反应却没想到第二天汇报情况的时候却是让星空凛难过地扑进了她怀里。

       「凛……?」

       「小真姬很难过吧。」

       「……才没有。」

       「小真姬说才没有那就是有。」星空凛认真地翻译出西木野真姬真正的意思,然后才换了语气无比认真地说,「我相信的,如果小真姬想要做什么事,那她就一定会做到的。」

       橙色头发的女孩子看着玫瑰色头发的女孩子傻傻地笑,而玫瑰色头发的女孩子却别扭地把头别了过去。

       她们都没有注意到,心底里有什么东西好像是已经悄悄发芽了。

-End.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