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妮姬】妮可酱的生日!!!妮可的反攻(别看了,不存在的)

lovewill:

小剧场之——小前辈的生日






   (真——姬——家——)


  「niconiconi~今天可是妮可的生日呢!小真姬为妮可准备礼物了嘛妮可~」


  『////呀~不要趴在我的身上啦!』


  「妮可就要!小真姬最可爱啦!」


  『////妮可酱快起来啦……嗯…嗯……』


  「哈哈……好啦,小真姬还真是好欺负呢妮可~」


  『////那……那只是……那只是我不想反抗罢啦!』


  「小真姬不~想~反~抗~嘛~」


  『////呀!又离得太近啦!』


  「小~真~姬~只能被妮可欺负哦」


  『嗯……好啦!我答应妮可酱啦』


  「太棒啦小真姬!就知道小真姬一定会听妮可的话」


  『那个……妮可酱?』


  「嗯?」


  『来我的床上吧,我有礼物要给你』


  「唔……小真姬~!阿里嘎多!」


  『////呀!』
 


  「小真姬为妮可准备了什么礼物啊,妮可好期待哦」


 
  『嘿嘿……』


  「哈哈,小真姬笑什么啦」


  『就是这个!』


  「唔……」


  『终于把你骗上来了啊……


 
  「小真姬骗人!妮可的礼物呢!」



  『今天是妮可的生日,所以要送给妮可一个爽啦……』


  「啊♡……真是的……今天明明是妮可的生日,就让妮可反攻一下子嘛……嗯♡……」


  『好吧』


  「诶?真的么,小真姬?」


  『来吧……』


  「小真姬一定是对妮可的魅力忍耐的太久了呢……小真姬,妮可今天一定要给你个爽!!!诶?!诶?!!!!!小真姬?!!!!妮可要攻啦!!!!」


  『你看,我什么也没有动身体自己就开始反攻,看来我攻是大自然的,不可改变呢……』


 
  「嗯♡……什……么啊……明…嗯♡……明就是在……嗯♡……骗妮可……小真姬好坏啊……」


  『相信我,这真的是大自然的规律的呢』


  「要……去♀了♡……啊♡♡♡♡……」


  『妮可酱超级可爱呢……』


  「让……妮可…来做小真姬吧……」


  『妮可酱难道不想再来一次么』


  「鬼想啦……诶?!不要再进♀去啦!」


  『妮可酱……』


  「嗯♡……嗯♡……嗯啊♡……」


  『妮可酱喜欢这个礼物么?』


  「喜……欢……个鬼啦……嗯啊♡……」


  『我还有一个礼物要送给妮可酱哦』


  「啊♡……小真姬不要在耍妮可了……太舒服了啊♡……」



  『我给你买一套房子吧……户口就写——“西木野妮可”』







据说在老(划掉)小前辈生日的当晚,月黑风高,野豹发飙,仿佛夜袭寡妇村,屋内穿出阵阵女乔口耑,乱衣遍地……谁也不知道,在第二天,某穷光蛋(划掉)节俭的银河第一偶像竟然破天荒地住起了豪宅……嗯,这背后一定有什么肮脏的PY交易!



  可怜我们的小前辈在自己生日的时候也无法改变这个物理定律。诶?!!!!牛顿?!伽利略?!!托里拆利?!!!不说了,我这里有好多棺材在动了,我去封一下。小真姬,不,妮可酱,加油!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