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迟到的凛花妮姬七夕快乐】

小T:

(๑╹◡╹)ノ各位下午好啊


一个小段子√


不嫌弃的话来我这里吃粮吧?


cp凛花妮姬,迟到的七夕粮√


ooc不可避


 


还望各位吃的开心,请向下浏览↓


 


“花阳亲花阳亲!”凛蹦蹦跳跳地从远处跑来,边跑还边叫着花阳的名字。


迅速地接近花阳,凛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并且蹭了起来“凛…凛酱,”花阳试图推开凛,可惜并不成功。


“花阳亲,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喵?”撒开花阳,凛一脸期待地问。花阳喘着气回答:“当,当然知道了,今,今天是七夕。”在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后,凛高兴地拉着花阳的手晃来晃去地说:“凛想要和花阳亲一起过七夕喵!”花阳轻声说:“可是七夕不是恋人一起过吗…”听到这话的凛的热情丝毫没有被浇灭“没关系的喵!走吧,走吧,去吃拉面喵!”说罢,拉着花阳的手就跑向了她最喜欢的地方。


“谁…谁来救救我啊!”               


(还有个妮姬小剧场)


真姬“凛这个笨蛋,只是想让花阳陪她去吃拉面吗?真是的。”


妮可“就是,像七夕这种大好的表白时机,不用来表白可就浪费了。就比如那两个家伙(详见上一篇绘希)”


真姬“欸.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妮可“我为什么不在这里?还是说,你害怕妮可的魅力太大了会遮住了你的魅力nico?”


真姬“一…一米挖干奶!”


妮可“我看你七夕也只有一个人吧?真可怜啊nico,要不然就让善良的niconi陪你一起过七夕吧?小~真~姬~”


真姬“一..一米哇干奶!”(脸红)。


                                    END.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