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鸟姬/姬花」两颗糖

阿兹尔:

万圣节到了。


西木野真姬撇撇嘴,自顾自地拿上挎包走到玄关。


「我走了、爸爸,妈妈。」


「一路顺风/路上小心。」


西木野家的大人们除了圣诞节,很少会过这样的日子,因此西木野真姬对这种节日的态度也比较平淡。虽然也不像园田家那样完全不会过,毕竟出门前妈妈态度暧昧的在自己口袋里塞了一把水果硬糖。


「像个小孩子一样挤眉弄眼的,我会告诉爸爸哦。」


「这可是你爸爸买的。」母亲甜蜜的笑着。


所以万圣节到底是给谁过的呢?鬼怪们完全没有感受到节日气息,倒是不大不小的社会人快乐的享受着。


兜里的硬糖真硌人。


西木野真姬提着挎包来到神社的长梯下。作为回家的必经之路,她也会习惯性的抬头看看东条希曾经常驻的地方。


东京的大学是怎样的呢?真想知道呢。


「啊、早上好,小真姬。」


啊啊,是南小鸟。


西木野真姬转过头来,向可靠的前辈问好:「早上好,小鸟。」


长发的少女带着如糖果般的甜蜜微笑向她走来:「在想念小希吗?小真姬真是一个容易寂寞的孩子呢。」


被戳穿内心的西木野真姬选择转移话题:「呃呃……玩笑足够了,你今天不赶时间吗?三年级课程应该很紧张吧。」


「啊啊不用担心,小果现在可能才起床吧。」南小鸟戳着脸颊歪歪脑袋思考。


「请务必把自己当做三年生啊——」


「啊对了对了,这个。」西木野真姬好奇地伸出头,她看到南小鸟从挎包里拿出一盒包装精美的糖果,「小真姬没有向我说Trick or treat,所以很遗憾小鸟我只能自己给了。」


故意摆出一副受伤姿态,西木野真姬感到一阵愧疚:「其实……我不太过万圣节……」


「嗯嗯,小真姬害怕在街上乱窜的鬼怪们也很正常嘛。」


「一点也不怕啦!」


甜蜜的恶魔微微收起蜜色的眼眸,对女孩露出了恶作剧般的笑容:「如果向你索要糖果的鬼怪是小鸟的话,小真姬会不会害怕呢?」


诶?


鼻尖对着鼻尖,呼吸喷洒在对方脸颊上,少女独有的蛋糕似的香气钻进西木野真姬的鼻腔里——藤紫色的惊慌失措完全倒映在了蜜色的眼眸里。


那双眼睛,就如糖果般甜蜜。


「小真姬也会被吓坏吧哈哈哈!」南小鸟迅速拉开距离。她的笑容一如既往,恶作剧成功。


……这个家伙。


性格讨人喜欢又带有措手不及的调皮,西木野真姬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


衣领上……好像也有她的味道……


「好啦,小鸟要去给小海送早餐了。」南小鸟一边远离西木野真姬一边带着歉意的微笑解释道,「因为小果经常翘掉学生会的事情,所以我要多帮帮小海啦。小真姬,学校见吧。」


「嗯,学校见。」


啊……「捣蛋」总算走掉了。西木野真姬叹着气,随手将口袋里的糖果放入口中。


呃啊、蜜柑……味吗……


「诶,小真姬?」


「……蜜柑……花阳……」


「咦?」


西木野真姬身后,取掉眼镜的女朋友不紧不慢的赶到自己身边来。


「凛没和你一起走?」


「小凛发烧咯,我打算放学去看看她。」


「我和你一起去吧。」只是下意识,这种让人脸红心跳的话就脱口而出。


小泉花阳微微有些惊讶:「小真姬放学后没有补课吗?」


「今天万圣节,爸爸准假了。」西木野真姬迅速找到一个借口。


小泉花阳无言的点点头,然后两人都陷入沉默。


她们肩并肩向前走着,谁也没有说话。


说点什么,西木野真姬想。于是她转过头,扳过小泉花阳的肩膀,在对方困惑的注视下,红着脸认真的说。


「Trick or treat?」


啊啊真姬,你在做什么呢?西木野真姬心里大声叫着,她看见小泉花阳的脸色逐渐变得和发色一样红,然后绽开一个比蜜糖还要甜蜜的苦涩笑容。


「抱歉小真姬,我没有糖。」


老天爷啊。西木野真姬低下头,覆上了她冻得有些发白的唇。


这颗苦涩的糖果可比蛋糕都甜,把口袋里的水果糖都给我的糖果吧。


小泉花阳还在困惑为什么女朋友的舌唇里有一股淡淡的水果糖的甜味,西木野真姬如水波流转的眼眸温柔地注视着红透脸的她。


「那我今天,捣蛋咯?」




——


万圣节快乐!Trick or treat!!!!!!!请给我糖果!


被喂了一堆糖果(狗粮)的星空同学:和善微笑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