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反击的幸福理论

君瑜:

威尔士一直没回港。
今天的反击也还在海边散步。虽然更想要出去打炮,但是被胡德严令在家变得有教养。
“我会帮你求情的!”
虽然声望是这样说的,但是。
第二天胡德就不是刚开始笑盈盈半开玩笑地说反击再这么不注重礼仪就不让出去了而是忧心忡忡深夜聊天一脸前辈你振作啊。
你还知道我是前辈吗不不对吧别喊前辈我快给你跪下了。
反击目瞪口呆。
“声望她到底都和你说了什么诶——”
指挥官 哦哦哦好好好快快快反击给我穿穿我给你新买的洋裙——
“别以为我不知道啦,我只是给胡德和声望买的时候想起我来了而已——好过分——”
反击式委屈。
无聊的反击出不了门。
因为女王带着小姑娘们去接了委托就溜,一个也不给剩,胡德拉着声望就出去干架。
“什么嘛,我才是最会打炮的,噗呼噗呼。讨厌了啦。”
今天反击拉着隔壁白鹰里不善拒绝的北安一起出来散步。
“反击说得真对呢,海风啊,吹得真叫人舒服。”
自从大黄蜂回港后,北安一直都散发着恋爱的感觉。
“看着自己喜欢的船,在自己面前沉没,该是怎么样的呢。”
北安曾经没头没脑地问过反击一句,那个时候两个人一起坐在海边等着指挥官拉新的船回港。
那被称之为回港,是被迎接的回港。
反击在等很多船,声望,胡德,女王,皇家的船甚至白鹰的船,她都在等着。
可北安只等着大黄蜂一个。芝加哥和休斯顿早就回港了,可大黄蜂没回来。
“她是不是不原谅我了呢。”
北安很浅很柔地笑起来,她是一个很安静的人,反击吵吵闹闹的,不太明白那种安静的女孩子,但是她明白。
“肯定被原谅了啊。”
反击揉乱北安的长发,觉得这船太傻了,怎么可能不原谅呢。
所以大黄蜂,绝对会回来的。
“威尔士——撤退!”
“你喊什么,我是旗舰。”
“所以我掩护你跑啊。我们现在只有两只船,你可千万千万不要给飞机击中。”
反击清楚的记得那场空袭,重樱的航母还真是讨人厌。也许这样埋怨别船不对吧,都过去了。
“威尔士啊,听见什么都不许回头哦,要一直全速撤退啊。”
“什——”
“砰!”
z舰队的反击吗,真的是再也不想看见鱼雷了啊。那东西打过来很疼,都没办法好好掩护威尔士亲王了呢。
“如果能再见的话,只想和你再一起去海边散步啊。”
不过,你很忙的对吧,要陪好多船。
反击,威尔士,沉没。
“没有保护好她。”
北安用一种近乎悲戚的语调说着。
“这可不是你的负担啊——诶嘿,想不开的话,我们就一起去炸炸重樱吧?”
反击一如既往地笑起来,有点傻傻的。
大黄蜂回来的话,威尔士肯定不远了吧。
“嘿!北安——”
大黄蜂从后宅里美滋滋跑出来塞给北安一把糖果,又给了反击几颗。
反击 你们谈恋爱就谈,不要伤害我。
指挥官 反击你还不去换洋裙——快点啊!
反击式委屈。
“真是的。指挥官怎么这样。淑女要穿洋裙吗?感觉好麻烦,都不适合打架。”
“很可爱啊。”
“就算指挥官这么说我也不会原谅你了,我要离家出走——出走哦!真的走哦!诶,诶诶!威尔士?”
“久等了,不是梦哦。”
什么嘛。反击扑过去,蹭了蹭威尔士柔软的胸脯,并没有被推开。
“欢迎回港啊,我该这么说吗,大哥。”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