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maki的对象:


#遗书#
#西木野#
#个人色彩浓厚




希:


晚上好,读到这封信的时候是不是觉得很惊讶呢?我也很惊讶自己会写下这样一封信寄给你…但是想要在最后一刻将埋藏的心情好好表达出来啊,不然就这样离开会很遗憾的吧?


最近这几天一直都放晴,阳光和空气都很暖和,但是我没能出去好好享受一番,医师说也许还要再过一段日子才能外出,现在的病情十分不稳定,如果不经允许偷偷溜出去的话会非常糟糕。不能沐浴在阳光下真是非常可惜啊,不过病房的空气也不错啦,也有光线可以从窗户外面照到病床上,所以不用替我惋惜。


刚才护士姐姐给我做完了检查,我问她什么时候能出院,她脸色有些难看,我可以感受到她发自内心的同情。是呀…我在奢望什么?这个病难道自己还没听过吗?治好的概率太小了…但即使小,也是有可能性的!哪怕是万分之一我也想好好的活下来啊!如果我不在了穗乃果不就又需要四处寻找作曲担当了吗?…很抱歉,这样不负责任地抛下了你们。


接受穗乃果的邀请编写了一首歌,那是第一次为μ's作曲,心情有些紧张但又觉得这样头脑发热想要做的事是不会成功的。被自己埋藏的的对音乐的热爱的情绪却这样由她激活,很高兴不是吗?希你也乐在其中吧?正式活动以后的曲子虽然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这首爱してるばんざーい!才是我最喜欢的,用来当做这封信的BGM也十分合适呢。…足够表达我此时的情绪。


明明平常想表达却表达不出的东西在今天反而特别自然地写了出来?也许是面对死亡的坦然心态吧,再不说出来不就没有机会了?你说是吗?所以…我喜欢你!


与朋友间的喜欢不同,是想要跟你一起在冬天相互捂着对方的手取暖的那种喜欢,是希望在看恐怖电影的时候能撒娇地抱紧你的那种喜欢,是遇见你以后常常怦然心动的那种喜欢…


被我吓了一跳吗?这些都是真话噢。


悄悄在背后鼓励大家的希,时常去神社帮忙的希,动不动就伸出爪子抓人胸的希,体贴入微会做饭的希,丝毫不意外的很会带孩子的希,偶尔也需要大家帮助的希,作为副会长认真做事的希,一本正经相信占卜的希…每个样子的希都让人讨厌不起来啊。可以的话其实很想再见识更多更多没有见过的希的样子,但是…啊,没关系!已经很好了,我已经让你认识到了最好的我,留下的记忆也会是最美好的,也没有什么遗憾了。


非常感谢。


当你看到写封信的时候,我大概已经不在了,请带着我的那份希望与爱意走下去,祝你好运。不知道能不能在信送到你手里之前再与你与大家见一面…明天我想去和医师商量一下,不管怎么样都很想见见你,将仅剩的生命放置于阳光明媚的日子比消毒水病房要强得多吧。


最后一面呢…有没有好好看我啊?


ps:配上一个悲伤的BGM…写这封遗书的时候自己都要哭了…感觉像真的在写自己的遗书一样…最近就只沉迷这这一个皮…虽然宰皮也能写,但就是不想用太宰。题目是站在角色的角度写给另一个人信嘛,然后就想到了自己用真哲写给真姬的告白信,宰皮写过一封出现了bug而且有点ooc的遗书给中也,这样的话用姬皮也是合情合理吧。感觉剧组已经过气很久了我居然还在磨这张皮…cp向从铁定的希姬被绝粮逼迫到杂食,所以写给谁都好?但是因为对象是希皮啊,总觉得写给别人就是精神出轨了??至少出轨也不要被发现啊(喂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