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关于一位懒懒散散的萌新的小剧场

想要大傻与小八的宝宝:

这是本受脑内的巨大妄想,但是大傻x小八不是很可爱的嘛?一只骨子里都是卡莲的小八与想要占有小八的大傻,这一定会是个赛高的小剧场吧....
“喂,不是说好......嗯呀......不摸耳朵的吗?”
“所以我在咬耳朵呀。”
温润柔软的嘴唇正轻咬着那对长长的粉红的耳朵,两人纠缠在一起,也不知多少个日日夜夜。
“哼,看你来势汹汹,结果竟是这幅模样,是寂寞了吗?还是说,我,就像是缩小版的卡莲?”
在少女身下这位高挑的女孩,此时却说不出话了,因为她默认了,事实也是那样如此。
“不说话吗?那就是默认了。”少女抚摸着女孩的脸颊,“软软的,甜甜的,女孩子,果然都是砂糖做的呢。”
少女说完,便朝着女孩那白皙的脖子凑了过去。
“啊......嗯...不要这样..不要这样卡莲......”女孩已有些神志不清了。
“骨子里都是卡莲吗?看来你已经病入膏肓了,不如....”
少女一边说着,一边将身子翻过来。
“就把我,当作是卡莲,然后......”
少女这时把女孩扶了起来,自己却躺下了。
“......好好品尝?”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