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暖手

燕洵:

因为外面太冷了,临时出来这么个脑洞  #苍策##燕忘情×曹雪阳#


黑戈壁:


曹雪阳板着一张脸坐在小塌上,她的内心没有一丝波澜,甚至还有点想笑,她轻轻扣着桌面,尽量不露出怒色,口吻很平淡,“说吧,怎么回事?”
她面前站着两个人,一个天策,一个苍云。苍云得了指令,开始出言解释,“曹将军,事情是这样的,因为这几天快到年关了,天气冷,尤其是晚上,帐篷里也没有什么取暖的东西,我跟李契相识多年,相交甚笃,刚刚我看他手都冻红了,想帮他暖一暖,但是我身上穿着铠甲,您也知道,不方便把他的手揣怀里,但是我的裤子也没有口袋,所以就换个地方过来给他暖和暖和。”
“这就是你猥亵他的原因?”曹雪阳面上表情依旧平静,她刚刚去找李契,结果看见两人在一旁胡闹,那个苍云拽着李契的手往自己裤子里放,李契红着脸,但是也没怎么剧烈挣扎。曹雪阳转头看了看身边的长孙忘情,有种想把手上的水囊往她脸上摔的冲动,苍云的流氓本性从上到下如出一辙啊。
“你知不知道在这种天气这么胡闹会出事的?染了病怎么办?本来人手就不多了。”长孙忘情冷着脸呵斥他们。
“是。”
“胆子挺大,穿着铠甲这么闹,你也不怕把人割伤了,下去领十军棍。”
“是,燕帅。”
两人推出营帐,曹雪阳斜了她一眼,“果然什么样的统帅就有什么样的兵。”
“不敢不敢,说实话我倒是想再给他加十军棍的。”长孙忘情接过曹雪阳的水囊喝了一大口。
“为什么?”
“我都不敢做的事情他倒是敢,羡慕啊。”
曹雪阳夺回自己的水囊,脖颈处泛起红意,“你给我回去。”[/cp]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