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崩坏3】雨落如带(4) 完结

粉丝渺:

德丽莎x姬子,不分TP。


我说了真的挺短的…………主要这一对没那么多纠结的。容易吸,容易写。


是我垃圾,写不出自己想要的那种感觉。喝再多酒也届不到【……


XJB看吧。




前篇:https://gou1s.lofter.com/post/1ef24eae_1262afa9


==========================




德丽莎和姬子的暧昧,隐约之间,如细雨般难见。


有人见过,有人不信,有人传言,有人不闻。总之,夹杂在圣芙蕾雅学院中的秘辛太多,比这刺激的见怪不怪,比这平淡的无意了解。


倒是两个当事人,没事上学生论坛看看,偶尔还能刷到关于她俩的同人文。


德丽莎喜欢用幼女的声线和语气朗诵出来:“姬子往后退了两步,脸颊绯红,说:‘德丽莎,你真的要这样吗?’”


姬子会揉揉脑袋,道:“R18在你嘴里念出来,都像幼儿园童话。”


 


此时德丽莎便会把电脑屏幕关掉,抬起头,看着姬子,满眼期望:“那么什么样算是R18?”


姬子也毫不避讳地直视:“比如这篇:‘姬子将德丽莎按在办公桌上,靠近她的耳畔说:‘学园长,你这是在玩火。’”


德丽莎在脑子里排除了一圈,哪个弱智会这么写。排除没到最后,姬子就吻了上来。


算了……别排除了,整个圣芙蕾雅学园都是嫌疑人。


可她还是很满意这样的关系。无法言说的东西,被他人用另一种形式留存下来……万一百年后、千年后,还会有人因此而记得,那不是也很好吗?


 


德丽莎总算明白了,什么是自己缺少的“少女心”。如果自己有少女时期,那么第一次是遇见塞西莉亚的时候,第二次是和姬子在一起的时候。


她想无时无刻不和姬子在一起,聊天,吃甜点,看电影,腻在一起。有时候看到恐怖片,她会很自然地躺在姬子怀里,说自己害怕了;或者是很自然地亲一亲姬子,说自己需要勇气继续看……算了,反正德丽莎不可能畏惧什么,姬子也知道,她就是想撒娇。


 


直到某一天,德丽莎忽而问姬子:“如果有一天,我离开天命,你会怎么样?”


那时台灯昏暗,德丽莎正躺在她怀里,脸接触者巨大的胸脯,白而腻的肌肤一颤一颤。姬子仿佛置若罔闻,回答的是毫不紧要的东西:“我在想,北美有没有你喜欢的苦瓜汁。如果没有,我可能得自己学着做了。”


德丽莎笑了。把头深深地埋进去,笑得整个身体都在抖。姬子一点一点抚摸着她的身体,大人一样地叹了口气——尽管由于德丽莎的学习速度过快,她刚刚被这个“小孩子”,好好摆弄了一番。


德丽莎问:“你能够延长寿命的药物如果还在天命,你不介意吗?”


姬子也微笑:“你应该比我更介意。只是天命至今不给我,我有什么办法呢?”


 


她们明白彼此的意思。


 


没过几日,极东支部叛变天命。


姬子仿佛早就得知一般,接到德丽莎命令的时候,带着手下所有的女武神,和休伯利安号,迅速飞离天命。


贝纳勒斯伫立在休伯利安上,张牙舞爪。


极东支部的王牌看了疲惫的修女一眼,握紧了大剑。


 


她可是王牌。无量塔姬子少校。


 


雷电自天际斩破,落于舰上。大剑挥舞带着雷霆之势,总让人想起犹大带着的雷霆之威。


此时德丽莎才想起年少时的某一次问答:“你如果做了女武神,想发挥什么属性的?”


姬子望着犹大,坚定回答:“我想看看……雷电。”


 


原来那个时候,她就憧憬着自己了。


 


德丽莎看着天空,乌云密布,雷霆遍野。


正有雨滴不合时宜地落下,而姬子恰好回过头。雨打湿了红色的长发,姬子处理掉了崩坏兽,朝着德丽莎嫣然一笑。


淋得落魄的女武神仍是归来的英雄。德丽莎向她伸出手,郑重道:“欢迎回来,无量塔姬子。”


姬子也伸出手:“不负所托,德丽莎·阿波卡利斯。”


 

Fin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