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同人】【段子】【果绘】新学生会长

Leadersの信仰者:

1.


绘里正坐在原本属于自己的座位上,等待着穗乃果。本应该在二十分钟前,就应该见到她才对。
绘里已经有些不耐烦了,她的内心已经产生过了很多疑惑,最后以“穗乃果一定有什么需要做的事”说服了自己。
坚持相信着,穗乃果一定不是故意让自己等这么久。


但是钟表的指针不配合地继续走着。
平时不曾在意的咔哒声在这种时候居然如此的让人愤怒。


还没来。
绘里换了一个姿势坐着。
但仍感觉很不爽。


2.
学生会室的门颤动了一下。
但没有打开。


传来了反复拧把手的声音。
绘里刚打算走上前开门的时候,
眼前撞进来了气喘吁吁的穗乃果。


“哈啊……终于到了……”
“迟到了哦。”


绘里冰蓝色的眼睛,
看起来真的和坚冰一样。
很生气,是不足以形容她的状态的。
如果穗乃果说不出什么合适的原因,她可能会在这里做一些暴力的事情来发泄一番。


3.
“虽然是我推荐的人选,但也不可以这么散漫啊。”
“是……”


不过在解释前,还是需要认错流程的。
“好了,”绘里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说吧,为什么迟到了呢?”
“因为……因为今天确实发生了很多事情嘛……直到刚才我还在帮小鸟酱试她的新衣服。”


绘里的表情缓和下来了。
“好吧。”


“以后还是多注意点时间的好……迟到绝不是什么好事情。况且你还是这个学校的学生会长,这样的话可没法给学生们起带头作用哦。”


“我知道了……”
依旧低着头的穗乃果,还没有抬起头来看绘里的勇气。


4.
“说说看吧……上任一星期,感觉如何?”
“嗯……嗯……好像也没什么问题呢。”
“真的吗?那个工作量对你来说应该不算轻松的哦。”


穗乃果怔了一下,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
但是并没有继续表露下去。
“毕竟……毕竟有海未酱她们帮忙嘛。”
“嗯……听到她有在帮忙我就安心多了。”


“唔……”
穗乃果不满地嘟起了嘴。


绘里从椅子上站起来,
走过来摸了摸穗乃果的头。
虽然只高了六七厘米,但还是足以让绘里小小的为所欲为一下。


“你也在努力,对吧?”
“嗯嗯!”
欢快地点起了头。


5.
绘里没再问下去。
而是在摸完了头以后直接走出了学生会室。


留下了一句轻轻的话。
“能做好的。我相信你。”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