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无题

井底之蛙_坐井观天:

  #阅前
  #想给考完准备挖的某个坑写序,本来只是想写接吻的,结果一不小心开上了隐形车,我也不想的【超小声
  #女主盾真好啊,她们真的特别可爱,小心翼翼打个tag,新手上路,如果雷到了请装作没有看到我
  #时间线强行人理修复后,没有逻辑,不要看我


  和玛修接吻了。
  意识到这点的藤丸立香,陷入了短暂的混乱之中。
  那个带着攻击性,最终却只是蜻蜓点水的吻,只是她一时错乱而已。平时言行放肆地调戏对方,反而在想要表达真心的时候,不由自主地拘谨而克制。而玛修无论如何,都是用那双信任且毫无防备的眼睛在看着她的。那个吻最终犹犹豫豫地落在了玛修地唇边,饱含庆幸,又立刻陷入懊悔,让她瞬间产生了落跑的念头。
  她没想到玛修会拉住她。她不知所措地停下,惯性让她转了个圈,涨红了一张脸,玛修还带着热乎的手贴上去竟有些凉意。
  藤丸立香没有她自己想当然的那么大胆和放肆,玛修也并不像她一贯表现出来的那么木讷和克制。前辈平日的调戏不加思考,她故而对答如流,然而这其中多少忐忑和试探,她早已厌倦。她比藤丸立香想象中的知道得还多,能做的则更多。
  她吻了下去,之前还有几分犹豫,现在则更多是不奈。唇齿相交,两人都是第一次,玛修勇气尚存,立香却是立刻就开始腿脚发软了。
  这个吻没能持续太久。当玛修用光了自己的羞耻值的时候,立香再想挽救自己木头一样的表现已经为时太晚,嬉皮笑脸地再凑上去只换来少女双手糊脸。
  立香的心情突然很好,刚才的犹疑和懊悔当然无存。被玛修用手糊脸就呼扇眼睫毛挠她掌心,被玛修推开反而更加有恃无恐地去搂她的腰。混沌恶也许只是表象,而一贯散漫的言行背后,少女一直压抑和掩饰的感情突然找到了出口,反而开始一发不可收拾。
  她在走廊上就迫不及待地把手伸进了玛修的浴巾,最后在卧室窗边的月光下,探索彼此最深刻的距离。这个漫长的夜晚,人理修复后的某日,象征文明的灯光守护着所有人的和平与安宁,往后也将日复一日地继续下去。
 

评论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