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旧剑/黑贞咕哒♀】七宗罪(嫉妒/暴怒)

帕比特今天也很皮:

#是乙女向

#黑贞应该还好,这个旧剑相当黑相当ooc差不多就是我自己的脑内妄想所以请谨慎观看






【嫉妒】亚瑟·潘德拉贡




亚瑟一直记得立香在第一次看到他的模样时发出的感叹。




“……好漂亮的眼睛啊……”




漂亮么?或许是这样没错。




“谢谢御主的夸奖。”他露出与平时别无二致的王子微笑,向眼前的少女行礼致谢。而她则是突然红了脸,结结巴巴地随便找了个理由就跑走了。




亚瑟依然微笑着,目送立香离开。




他当然明白立香为什么会突然脸红,毕竟亚瑟并不像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纯良无害。也不知道这是某位为爱而生的前御主的功劳,还是碰上了喜欢的人而开窍了的原因。




亚瑟·潘德拉贡的确是喜欢上自己的御主藤丸立香了。




这可真是相当戏剧性的发展,正如王子爱上了平民姑娘这类故事一样。虽然要说立香不过是个普普通通的平民姑娘未免有失偏颇,毕竟她可是拯救人理的英雄。即使如此,“御主”与“从者”之间的恋爱,也不比王子和平民的恋爱轻松。




对亚瑟和立香来说,最大的阻碍还不是英灵与人类的差距,而是与众多英灵签订了契约的立香很受欢迎——朋友意义和恋爱意义上都有。亚瑟的确是耀眼的王子系从者,但是在迦勒底,他就没有那么耀眼了。




立香的注意力也的确没有一直放在亚瑟身上。即使她本人对其他从者并没有恋爱的感情——




亚瑟依然感到不悦。




不希望她再将注意力放在别人身上。哪怕一点点也不行。




那双琥珀色的眼睛,不应该属于任何人。




——除了我、除了亚瑟·潘德拉贡以外,没有人能得到那个阳光一样温暖的女孩子。




——这不是什么逾越的想法,这只是……




——对恋人的独占欲而已。




——说到底,她本来就是我的。




高洁公正的骑士王,丝毫没有对自己心境变化的自觉。




而第一个发现的人自然是某位总是顶着一脸灿烂微笑的花之魔术师。




偏偏是这位沉迷于看戏与把戏搞大的花之魔术师。




“啊,说来御主啊,你究竟喜欢王的什么呢?”




“……诶?!”




梅林看着对自己突然的发问表露出震惊与羞怯的御主,“啊哈哈”地笑着。




“我觉得全迦勒底的从者和人类应该都看出来了哦?除了那些在这方面特别不擅长的。好了别在意了,请御主告诉我王的魅力所在吧?”




梅林将食指搭在嘴唇上,轻轻说道:“说不定大哥哥我可以帮你一点什么也不一定,毕竟我可是相当了解那位王啊。”




等价交换。立香很容易就听懂了梅林的言外之意。无论怎么说都是相处了很久的同伴。




“……不许说出去。”




“一言为定。”




立香思考了好一会儿,才犹豫着开口:“要说喜欢他的地方,很多啊……亚瑟君平时很温柔稳重,战斗的时候又很可靠。长得也很好看……”




“具体来说呢?”




“金发很好看,还有……




“那双绿色的眼睛,像是森林一样,很好看。”




绿色的眼睛。梅林在听到这个词的时候微微眯了眯眼睛,不过低着头的立香没有看见。




“唔,这样啊。那么等价交换……大哥哥建议你多和其他从者,尤其是那几个平时很喜欢找你的男性从者多接触。因为那位王在这方面很……没有经验,所以刺激他一下应该会有所收获哦?”




立香沉默地点点头,然后一脸严肃地离开了。




她觉得梅林的建议值得一试——自然,她是不知道亚瑟的内心的。




她没有听见的是,一直似笑非笑地盯着她背影的梅林最后说的话。




“绿色的眼睛呢……那位王的绿眼的确是很好看。”




“只不过……”




“并非英国人的你,应该不知道,绿眼代表的是什么吧?”




【暴怒】贞德·达尔克[Alter]




数根狰狞的刺随着赤色的火焰将敌人刺穿,而不远处举剑的少女面对这般景象却是一脸嗜虐的笑容。




黑色的怪物惨叫着,被烈火燃烧殆尽。贞德——身为复仇者的贞德撇了撇嘴,冷笑着收了剑。




“哈。只有这种程度吗。喂,你什么表情啊?被吓到了?真是个小姑娘。”




立香的脸色并没有因为贞德的嘲笑而变得好多少,反而更加难看了。并不是因为生气或是不好意思,也不是因为刚刚发生在眼前的残酷景象。而是因为想起了自己曾经听过的一些话。




她不止一次地意识到——复仇者是悲哀的存在。为复仇而生,为复仇而喜悦,为复仇而痛苦。




复仇对他们来说,是类似于毒品的东西吧——在犯下罪行后,在短暂的快乐后,就是漫漫长夜般的痛苦。




回忆起贞德在烈火燃尽那一刻眼中出现的黑色漩涡,立香张嘴想问一问贞德她的感受,却什么都没能问出来。




贞德啧了一声,大跨步走过立香身边,但是留下了小声说出来的一句话:“……既然那么害怕,下次不要看不就好了。”




立香有些愣怔地转头,却只看到那个仿佛无所畏惧、只明白如何向前的背影。




……如果不是知道她所前进的道路乃是布满铁丝与血腥的复仇之路,立香大概会觉得那背影美丽吧——不,即使如此也的确美丽,只不过那背影也令人心疼。




——你正在为烈火的焚烧而痛苦吗?




“……贞德你,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吗。”




这实在是一个突兀的问题。贞德一脸莫名其妙地转过头盯着立香看了半天,最后还是不悦地回答道:“喜欢的东西?虽说不知道你突然问这个是要干什么……那当然是在信徒面前侮辱神明啊。这可真是世界上最有意思的事情了。”




在说出这话的时候,贞德的脸上带着嘲讽的微笑。可能是想到了还是圣女的那位贞德,或者是某种意义上来说的过去的自己吧。




“是这样吗……”




贞德想不明白自己的御主为什么看上去很失落的样子。




“别废话了,还有事没做完吧?”




“啊啊,我马上过来……”




贞德其实一直不太明白自己这个御主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弱小、平凡,却能够和迦勒底的从者们和谐相处,而那些家伙里不乏危险份子。




也许她天生就拥有这种能力吧。这该说是驯兽的才能吗?




居然连我都能驯服……不,不对,我才没有被她驯服什么的。没有就是没有。




贞德很不耐烦地将手中的旗帜挥了一下,在发现惊吓到立香了后又假装无事发生地收了手。




……我到底在干嘛啊!




心烦意乱的贞德没有第一时间发现靠近的奇美拉。等她终于意识到危险气息的靠近时,那只奇美拉的吐息已经远远地打在了立香的身上。




不该离她太远的。




“闪开!”




贞德向前冲了一步,一把拉过立香,慌乱地挥手放出火焰迫使奇美拉后退了半步。已经进入战斗状态的她此时突然听见了压抑着的呼痛声。




当然,只有可能是立香的。




转头看见衣服腐烂了大半,皮肤上也有大片伤痕的立香时,贞德才意识到奇美拉的吐息对于只是普通人类的立香来说,是很重的攻击了。




……




贞德转过身面对造成立香重伤的罪魁祸首,身上散发着不同寻常的气息。就跪坐在离她不远的地方的立香自不用说,连那只奇美拉都感受到了那种几乎要凝为实体的杀意,僵在原地无法动弹。




“……哦?你以为离得那么远有用吗。”




那声音平静得令人恐惧。




奇美拉的身周突然出现了许多漂浮的长矛,未等它试图逃脱就狠狠刺进了它的身躯。随后几乎怒吼着的火焰瞬间将那只巨大的怪物包围,在它发出惨叫前就将它完全燃尽了。




贞德没有看那东西一眼。她差不多在放出火焰的后一秒就转过身抱起立香,在立香还因为疼痛与恐惧而没出声的时候用压抑着愤怒的声音吼道:“愣着干什么?快联系那些家伙把你送回去啊!你要是死在这里……”




贞德几乎是咬着牙一字一顿地挤出了接下来的话。




“……无论是天堂、地狱还是英灵殿,我都会跟过去。”




“就算你不愿意也别想逃走。”




#一点点闲聊

说真的,我用旧剑写了嫉妒只是因为他的眼睛是绿色的【……】其实我觉得旧剑那个王子人设大概是不会黑的,但是恋爱嘛,嗯

……罢罢罢就是我自己的随意乱写啦

是说,我觉得旧剑黑起来大概就是这种“负面情绪积压在心里,然后因为某个契机一下子爆发出来”这样子

无辜咕哒子最后怎样了任君想象【】

至于黑贞,大概只是我觉得她适合暴怒,然后就想到了这样的剧情

是不是因为平时就是那个样子所以看起来意外的好像完全没有黑化呢【bu】不过说到底黑贞本来就是黑化的啊……

那什么,废话就到此为止。谢谢你能看完我的文和废话



评论

热度(86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