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生贺】星空凛生日快乐

宇智波筱玳:

  “为什么这么快就要期中考试了啊喵!”


  图书馆中突然传来一声惨叫,引得附近的人纷纷皱起眉头。


  “凛酱,这里是图书馆啊,小点声吧……”花阳小声地提醒凛。


  “呜呜呜花阳亲,那可是期中考试啊期中考试喵!凛的英语还是这么差喵……话说我们是日本人为什么要学英语啊喵!”凛整个人都蔫了。


  “干巴爹凛酱,多复习一下一定会考好的!”花阳摸着凛的头安慰道。


  “要不我们还是去练习吧喵!”凛不顾花阳的阻拦向天台冲了过去。


  花阳只好快步跟了上去:“凛酱慢一点啊……谁来救救我啊!”


  还没有到天台,凛就收到了各个成员的请假短信,还是无一例外的感冒……


  凛:她们把凛当八嘎吗……


  花阳悄悄拿出手机,点开了某群聊。


  [给最最可爱的凛酱庆生]


  米饭超好吃:你们的请假方法怎么一模一样啊……凛酱看起来有点生气诶……


  深蓝:果然还是不能这么敷衍啊……大家还是一起去练习吧!今天长跑十千米!


  都变成小鸟的点心吧:海未酱,哦内盖(• 8 •)


  深蓝:小鸟太狡猾了……


  聪明可爱的小绘里:今天是凛的生日就别放闪了,希~小绘里要抱抱~


  我超帅:那利索咧,一米哇嘎乃!


  宇宙NO.1偶像小姐:快点准备生日会了!怎么都还在聊天!


  面包比米饭和拉面都好吃:妮可酱,fight哒哟!


  塔罗牌告诉咱一切:感觉花阳酱的话题已经被带歪好远了╮(﹀_﹀)╭


  花阳表示不想讲话,并默默放下手机安慰凛。


  果然那群人都不怎么靠谱啊……


  “为什么今天都不来练习啊喵!”


  ↑完全不记得自己的生日


  花阳呼了一口气:还好凛酱不记得自己的生日,不然还真的不好悄悄准备惊喜呢。


  “可能是有事吧。”


  花阳一边拖延时间,一边找机会传递消息。


  到了下午,μ's其他7人终于准备好了。


  “叮咚。”凛拿起了手机。


  “放学来大礼堂,有惊喜哦!”——匿名发送


  “谁这么神秘啊喵。”凛不禁有点好奇。


  并没有特别放在心上,凛回教室上课了。


  放学后,凛本来想叫花阳一起去大礼堂,结果发现花阳一下课就不见了,连真姬也没有找到。


  μ's的成员一个也没看见,凛只好一个人走进大礼堂。


  一进门,入目的是一个写着“凛酱HAPPY BIRTHDAY”的横幅。紧接着凛就被两边突然冒出来的小礼炮吓了一跳。


  μ's的成员一拥而上:“凛(酱)生日快乐!”


  中间还推着一个小车,上面好像挂着什么东西。


  “这不是小鸟酱前几天设计的衣服吗?”凛惊讶地看着堪称小鸟设计的最华丽的裙子。


  希拍了拍凛的肩膀:“凛二等兵,愣着干什么,快穿上啊!”


  凛突然转身抱住花阳哭了起来:“我……我不适合的……”


  真姬卷着头发无奈地说:“别逃避了凛,之前live已经证明了你很适合穿裙子的。”


  穗乃果也开始起哄:“上次我们去冲绳了没看见呢!这次终于可以看见了!”


  花阳拍着凛的头:“凛酱,快穿上吧,凛酱是最可爱的!”


  绘里也笑着说:“大家已经准备好了给凛办一场专门的live了。”


  凛这才注意到其他人都穿着晚礼服。


  “大家……阿里嘎多!”凛突然鞠了一躬。


  “原来的我,只穿运动裤之类的衣服,从来没有自信穿裙子,特别是这种华丽的裙子。”


  あこがれの瞬间を 迎える时がきた


  迎来憧憬瞬间的时刻已经到来


  いいのかな こんなにも幸せ感じてるよ


  我是否还能够感受到此般幸福


  “直到我和花阳遇见了小真姬,遇见了μ's的大家。”


  光に诱われて 歩き出すこの道は


  接受光芒的邀请所步上的这条道路


  未来へと続いてる 希望に満ちてるね


  未来我也会继续满怀着希望


  “是你们鼓励我,帮助我,我才不再自卑,才有了穿上裙子的勇气。”


  谁でも可爱くなれる?きっとなれるよ


  不管是谁只要想变得可爱肯定就能办到


  こんな私でさえも…変身!


  就算是这样的我也能摇身一变


  “才有了之前走上台作为leader唱歌的勇气。”


  だからねあげるよ元気 そのままの笑颜で


  所以说我将带着如此的笑容 赐予你活力


  歌おう歌おう あげるよ元気 悩まないで梦を见よう


  唱着歌唱着歌 带给你精神 不要烦恼了 看着梦想吧


  “之前花阳亲和小真姬推我那一把,真的非常感谢!”


  大好きなみんなとならば 新しいことできる


  只要与最喜欢的伙伴同在定能有全新的斩获


  生まれ変わろう これからもっと 広がるはず


  就此改变吧 从现在起要更加与时俱进


  “最喜欢花阳亲和小真姬了!也最喜欢μ's了!”


  さあ 明日が见えてくる


  来吧!明天就在眼前


  Love wing…love wing…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