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樱莲】血红之月(短片)

苍野_寻子:

·大概是刀(吗) 严重ooc注意!


·微虐卡莲


·黑化八重樱


·受伤有,黑化有,微血腥


·以上ok的↓(不喜勿喷谢谢)
----------------------------
那一轮血红色的月亮挂在天上,似乎宣告着悲剧的发生
巫女杀掉了所有人,那个陪伴她的村庄,村民们,还有自己的灵魂
“不要!樱!”卡莲无力的呐喊着,可太迟了,那把红色的太刀已经把最后一个村民的灵魂收割了
红了眼的巫女缓缓朝卡莲走来
“为什么要守护他们呢,卡莲”
“他们恶心,虚伪,贪得无厌。”
“背叛了我,抛弃了我,还杀害了我的妹妹”
“他们死不足惜!”
八重樱嘲弄的看着倒在地上穿着修女服的少女
“但是,大家都死了的话,那就最好了啊~”
“这样的话,就只有我们两人了”
“樱……不要”卡莲胜出手,想拿起犹大
“别·抵·抗·了啊”八重樱狠狠的踩住了卡莲的手
“嘶……痛……”
“痛吗?那就别抵抗了,一切都是徒劳无功的啦~你打不过我的,而且”八重樱蹲下来,强硬的托起卡莲的下巴,轻声说“该死的也都·死·了,现在这么顽强有什么用呢”
“不要……碰我!”卡莲用尽身体全身上下的力,拍开八重樱的手“你不是樱,你这个恶魔,快点脱离她的身体”
八重樱站起来,指着那轮月亮“你看啊,那轮红月,正是被我这个恶魔杀掉的蝼蚁们的血染红的”
“啧”卡莲把头底下去,没有抬头
“看清楚了啊”八重樱抓住卡莲白色的头发,强迫着卡莲抬起头来“这轮红月,也证实了你的无能,连一个村庄都守护不住,还想拯救世人?”
“你这个魔女……”卡莲忍着疼痛,举起手来,用尽全身力气“消亡吧!”卡莲从手中幻化出一根光矛,直接刺向八重樱的肚子
“噗!”八重樱吐出一大口鲜血,瞪着卡莲,但是却突然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修女,我欣赏你的勇气,不过,没有用的”八重樱把光矛拔出来,伤口紧接着快速开始复原
“怎么可能!”
“可怜的修女啊,你忘了我说过的话么?”
“不要”她举起那把已经被鲜血染成红色的刀
“反抗我啊!”刀直接刺穿了卡莲的手掌,深深的扎入地面
“啊!”卡莲发出痛苦的嘶吼“你到底想要什么!”
“服从与我”八重樱俯视着卡莲,猩红色的眼睛充斥着暴怒,还有那说不清的欲望“成为我的人”
---------------------------
深夜突然发疯肝出来的超短小
不要太认真的看啦,可能会有很多bug
许愿即将要出的s级卡莲,她超好看!
今天抽了第二把超炮,五味杂陈……
非洲人的一把心酸泪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