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女神x你】女朋友是BL漫画家

沈墨癸不是什么鬼√:

₍₍⁽⁽(ી( ・∀・ )ʃ)₎₎⁾万圣节快乐


ooc预警


周末,你和苏沐橙盖着一条被子看着电视剧,虽然暖气没有但是咱有钱买热水袋跟奶茶是吧╮(‵▽′)╭


切入广告,苏沐橙手机振动了一下,QQ上戴妍琦发了条信息:


小戴:沐橙姐,给你安利这个太太!不管是同人还是原创都好棒啊(இωஇ )


你凑了过来:“怎么了吗沐橙,又接什么广告啦?”


苏沐橙笑笑:“没有啦,刚刚小戴给我安利了一个太太,据说画画好看文也不错,而且主BL,BG也吃一些。”


你倒是没在意,拽拽苏沐橙的袖子:“先看电视剧吧,快开始了。”


苏沐橙关掉手机,跟你依偎着看电视。


几天后。
(第一人视角)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相信,我是个画手兼文手,其实外表是在咖啡店里打工的少女,女朋友是个电竞选手,职业的,出过国,大名儿苏沐橙。


嗯,我确实是个蕾丝边,当然,沐橙的家人只有她的哥哥,而我的家人很开明,根本不介意我跟女人在一起,明明知道百合无限好只是生不了这个原则却还要我去领养个孩砸倒时候给他们玩,不得不说心真大……


跑题了抱歉,今天我收拾东西的时候好像丢了一本书,应该是写的一本BL本还有肉渣的,貌似找不到了。


可是!今天沐橙竟然捡到了,而且还跟柔柔还有果果一起看QAQ


幸好我的笔名见到粗暴——会吃橙子的癸子。


对应该看不出是我的!


于是抱着这样的心情一直在紧张。


(第一人称视觉结束)


某天,你准备了自己的签售会,戴好了口罩帽子出发。


签售会很成功,虽然你颜值在兴欣里算好些的,露出来也无所谓,但是你只是怕遇见熟人……


该来的还是来了,几个和你一样戴帽子的女孩子趁着人少,来到你那里买本子。


眼熟啊……你抬头看了看那几个女孩子。即使日常总是盯着电脑,但你还是认出来了,苏沐橙和戴妍琦,楚云秀为了防止被粉丝发现戴着口罩冒死来到了这里。


你满脑子空白,直到戴妍琦拍了拍你的肩:“太太求签名,我和后面那两个姐姐的,拜托啦!”


你慌张的拿出三本书,脑子一热在第一页画了她们的卡通形象,幸好刚刚她们看向了别处。


“给,谢,谢谢支持!”你把书递给了她们,看着她们走远了才松了口气。


晚上。
苏沐橙坐在床上等着你:“哎,现在才回来啊,很累了吧,我给你按摩按摩?”


你推辞了一下:“谢谢沐橙,不用了。”


苏沐橙执意想给你捶一捶,于是你妥协了。


一边揉,她说着她一天的经历:“对了,今天小戴带我和秀秀去那个太太的签售会了,眼睛貌似挺好看的跟你的挺像,不过好像我们被认出来了吧,太太倒是没声张,在新书第一页给我画了个我的卡通形象呢……”


你默默听着她的一天,按摩按摩着你就睡着了,苏沐橙只好帮你换上睡衣。


“这是什么,”她从你兜里掏出一根水笔,“好像在哪里见过。”随后又收拾起你的包。


“嗯?这本是……”苏沐橙迅速拿出早上你给她签的那本书,两本对照了一下,似乎是同一本,里面还夹着一张纸:
亲爱的癸子太太谢谢你今天请了客,下次我们来就好啦,这是你的奖金~


就写了这么多,但苏沐橙什么都知道了。


第二天苏沐橙问你时你满脸懵逼,但是她似乎毫不介意:“明明是这样的好工作,明明你长得也很好看,为什么要遮住脸呢,根本不需要隐藏起来啊。”
“我才不介意这种事情,因为我爱你啊。”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