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阿拉什咕哒♀]关于我喜欢阿拉什这件事

性感饼砸,在线锤人:

Attention.我留咕哒子注意,第一人称流水账注意,花式废话吹阿拉什注意
是阿拉什咕哒的乙女作品,如果不喜欢麻烦轻喷点叉退出本界面
以上。
祝使用愉快


关于我喜欢阿拉什这件事
大家好,我是藤丸立香。
——用这样的句式开头会不会显得很单薄呢?我刚刚这么问了玛修,果然得到了“只要是前辈写的就没有问题”这样的答复。虽然我也很感激她对我的无条件宽容啦……我没去请教那些作家英灵们,总觉得如果我真去了一定会被某少年体型大叔音的童话作家批得颜面全无。
所以就这么开头吧。
关于我喜欢阿拉什这件事,也许大家都有所耳闻。打开某个中国的以大写L开头的绿色图标的轻博客,里面有个「阿拉什咕哒」的tag似乎就写了很多我喜欢阿拉什的故事——虽然数量远远比不上隔壁伯爵咕哒。
阿拉什是我第一次召唤时应召的第一个显界从者,那时候我还没有喜欢上他,平心而论,阿拉什的外表条件还达不到满足一见钟情这种情节的条件。总而言之,一来是为了测试能力,二来也是为了加深主从之间的羁绊,医生和达芬奇为我们组织了一次模拟实战。一开始不过是些按部就班的测试工作而已,直到接到测试宝具的指令,随着我的一声令下,金红色的魔力一瞬间涌流至我的身侧,汇聚,压缩,凝结,最后是厚积后注定的一次薄发。
与天边绽放出的灼热的光与影相比,当时更令我震耸的,是阿拉什崩裂开的身体。我只记得这位波斯的大英雄在消失前冲我笑了一下,然后便化作了金色的飞灰,根本没有让我来得及反应的时间。
哦……也不是,这个男人在消失前居然还有闲心对我用口型说了句「」。
再次见面是在几分钟后,被达芬奇和罗曼医生修复好灵基的阿拉什坐在床上——他是我强行摁在上面的,虽然他再三说自己已经没事了,但我觉得还是多检查几次更为妥当——“抱歉阿拉什,我不知道你使用宝具会变成这个样子……很痛吧?对不起对不起以后我不会再让你用宝具了……”
“没关系啊master,其实——”
“可是这样很痛啊?!血肉崩离什么的,不就跟凌迟一样吗?虽然阿拉什是英灵,但这种事情……!”
我说着说着差点没忍住眼泪,之前那一幕实在是太过于令人印象深刻,现在还令我心怀余悸。比起为阿拉什感到痛,倒不如说那一瞬间让我产生的负罪感更令我不安。我说着不由得攥紧了衣服,眉心越来越紧锁,眼泪几乎下一瞬间就要滚落下来。
“……别担心。”接着我就被一只大手按住了脑袋。
“我啊,比起疼痛,更讨厌的是没办法用尽全力去战斗。”阿拉什笑着揉了揉我的头,还故意使坏地把我刚刚才打理过的头发又弄得乱七八糟。他又伸出另一只手帮我抹掉眼泪,接着顺手捏了我的脸一下,“所以不要有什么负罪感啦,我可没有怪过你啊。”
“诶,可、可是……”
“我可是被称为波斯的大英雄哦?”他笑着对我比了一个大拇指,“要是怕痛的话,不就太丢脸了吗?”


作为一个合格的御主,是应该多多了解自己的从者的。
早在召唤出阿拉什之前罗曼医生就提醒过我应该多补补课,甚至和达芬奇一起用示巴给我整理出了一座非常大的资料库。非常遗憾的是我并不是喜欢读书的类型,老实说无论是油墨打印在A4纸上的文字还是漂浮在半空中的蓝色显示屏上的字体都令我忍不住打瞌睡。只有那天晚上不一样,我趁着迦勒底的大家差不多都去休息了自己偷偷摸摸打着个手电跑去资料室,捣鼓半天才调出了想要找到文件。
「阿拉什 灵基信息基本分析」
“master在调查我?”
“呜哇?!”
我被吓了一跳,手上的文件一时没抓稳地掉了下去,我手忙脚乱地去捞,却被另一只手抢先接了下来。
“诶——master果然是在调查我嘛。”男人戏谑地朝我咧嘴笑了起来。
“?!你为什么在这里啊?!”
“哦,我看见master你偷偷溜出房间所以就跟上来看看你要做什么。”
“你不需要睡觉的吗?!”
“master见笑啦,英灵是不会感到疲劳的,啊,不过为了节省魔力,适当的休息还是有必要的。”
“而且,”他耸了耸肩,“能看到master偷偷摸摸的可爱模样不也是转到吗?”


那天晚上的最后,是以我羞愤难当(我也不知道我当时为什么要害羞)地把文件往阿拉什脑袋上一砸并跑出资料室收场的。资料我当然没来得及看,索性后来应召来到迦勒底的英灵越来越多,我也有幸从其中几位的描述里勉强拼凑起来一个模模糊糊的阿拉什的影子。
“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当初艾尔莎没有使用那三道令咒,阿拉什你也会释放出令咒去对抗拉美西斯二世的进攻吗?”
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俩正和其他人一样准备出发去下一个特异点,阿拉什盘腿坐在地上擦拭他的弓箭。英灵的武器其实是魔力化就的,并不需要保养,不过这似乎是他还是人类时就养成的习惯了。
“怎么说?”他头也不抬的。
“据说那次也是为了争夺唯一一个圣杯而爆发的圣杯战争吧?阿拉什你们的目标怎么说都应该是争夺圣杯实现愿望才对?在那之前就死掉了,不会觉得不值得吗?”
“怎么会?”阿拉什放下擦拭弓箭的布,伸手戳了戳我的脑门——啊,顺带一提,阿拉什特别喜欢对我做些暧昧的小动作,因为他完全不晓得避嫌搞得我都弄不明白他到底是认真想要撩我还是只把我当妹妹,反正我是被撩到了——“我的愿望就是世人能够活得平安喜乐,所以就算没有拿到圣杯,能够拯救那座城市的居民,对我来说就已经是愿望的实现了。”
阿拉什的这句话我明白,自从上一次在卡美洛的那座小村寨里目睹了他与「那边的」阿拉什一起抵挡了崔斯坦的攻击后我就理解了他的这句话。
阿拉什并不喜欢依赖圣杯的感觉(“所谓圣杯啊,不管何时都是会迷惑人类迷惑英灵的东西。”他这么说),所以每次看到我抱着在新的特异点回收的圣杯来找他让他收下的时候总是表现得开心又无奈。“你偶尔也把圣杯送给其他有需要的英灵啊。”他笑着摇头。
虽然每次我都会嘻嘻笑着回答他,好的下次我再给别人吧,但每到下次我又会找好新的借口把新的圣杯送出去。第一次我说「这是为了感谢一直在冬木保护我和玛修的阿拉什」,第二次我说「这是在犒劳打倒贞德alter的大英雄的赠礼」,第三次我则借口「这次特异点阿拉什击退阿提拉有功」……其实借口都大同小异,我不知道阿拉什究竟有没有看出来我不好意思说出来的话。
谢谢你……喜欢你。
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阿拉什的,也许是他第一次对我笑着说没关系的时候,也许是那天晚上匆忙逃出资料室,他在我身后笑的时候,也可能是听到亚瑟和拉美西斯二世对我描述的,那个在东京的天空之上炸裂开来的流星的光辉的时候……哎呀所以说谁知道呢,我的记忆里并没有具体的「我喜欢上阿拉什」的记录,只是每次回忆起来都能想起许许多多跟他一起的快乐的回忆,然后觉得……阿拉什真好啊,我果然最喜欢阿拉什了。


……果然我并不擅长写文故事吗?本来是想写写我跟阿拉什的恋爱故事的,最起码写一写自己怎么喜欢上人家的啊。结果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写了一大堆废话,该说的都没说,写下来的全部都是阿拉什怎样好了。
之类的。
总之,阿拉什,我不知道这封情书我最后有没有送给你,或者十分不好意思地夹在某本书里,下决心绝对不要让你看到。我知道我作为迦勒底的御主应该把更多的心思花在拯救人理的大任上,但是只有这件事,只有这件事,我希望你能够理解,我希望你能够明白,我希望你能够包容我这一时半会儿的任性。
因为,我喜欢你,是发自真心的啊。


废话放在最后说
文里的咕哒子都是以我本人为原型的,甚至可以说这是一篇名为阿拉什咕哒实际上是阿拉什饼砸的私心之作也完全没问题
喜欢阿拉什到现在差不多有一年了,我还没有认认真真吹过他,还没有认认真真给他写过一封情书
抱歉阿拉什,虽然比较晚
但是请相信我,我爱你,发自内心。

评论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