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全员虐向/红蓝/生命的最后六十秒

阿尔比修斯:



全员虐向,心脏不好撤退。




我也不敢保证我自己写的很好。




禁止ky,图源网侵删,ooc大把,视角一直在切换注意。




以上ok,往下翻。























  60s




  今天的天空是灰黑色的,是被那个东西所感染的,或者说是被她一手造成的也行。




  黑色的齿轮状物体倒立在天空中,那对一切都抱着嗤笑的巨大声音仿佛要刺破耳膜般嘶吼着。




  顺着身体的弧线而流下的鲜血同地上的灰尘混杂在一起形成了暗红色,那样的液真的是不堪入目,同样的铁锈味散发在空中,窜到另外四人的鼻子中,引起了她们关注。




  ……同样,引起的是她们的绝望。




  “当心!”




  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就已经感觉到身体的异样了。




  突如其来的管状物体以极快的速度飞到眼前,因为身体的力气即将用尽而没有来得及反应导致这根管状物体径直刺入身体中,随之传来的是扎心般的疼痛和来之一瞬的意识模糊。




  只有那么短短零点几秒,根本来不及避开。




  ……不,或者说,无法避开。




  就是这样一种东西,就是这样被一种她的攻击而导致自己右腰部被破坏掉一大块么……?




  59s




  “杏子!!!杏子你没事吧!!!你流了好多血!!”




  沙耶加迅速跑到身边抱住腰部,紧接着洁白的手套立刻被流出的鲜血染红,那样的她,还是第一次见。




  “你别动!!我给你释放治愈魔法!”




  蓝发少女这么说着的时候,左手握拳放在自己的心口处转动自己身体里流动的魔力,随后蓝光乍现。




  可惜并没有持续多少秒,证明这一切的是她腹部镶嵌着的,已经浑浊的灵魂宝石。




  她也因为要应对天上这个头疼的东西而消耗了不少魔力,根本没有再去治疗她人的能力。尽管如此她还是要为面前的这个伤者着想。




  58s




  “可恶,可恶……”沙耶加将面前的人抱紧,泪水不受控制地往下流躺着,和她的血混杂在一起,随后被吞没。




  看见面前人这样本能地想抬起手去擦拭她的泪水,却发现因为身体被破坏而根本没有力气再去抬起手来,呼吸仿佛都成为了牵扯到伤口的累赘,小心翼翼地呼吸着浑浊的空气,吐出几个根本听不清的音节。




  尽管使出浑身解数想要去触碰她,却又是那么遥远地无法被触碰到,能抬起手达到自己的视线能看见的范围的那个时候,看见的是自己已经被完全染红的右手和她落下的泪水洗涤的痕迹。




  




  57s




  “杏子,杏子你别动……!我一定会想办法救你的……!”




  面前的蓝发少女非常激动,混杂在蓝色瞳眸中的除了过度伤心以外,还有对罪魁祸首的憎恶。




  尽管如此,宣告着她刚才的话语是无效的是自己已经污浊的灵魂宝石,除此之外再无他物。




  蓝发的少女有些激动地用自己的左手抚上她的右手,随后放到自己的脸庞边,先触碰到的,是血液的温度,而后是她的体温。尽管这两者并没有差的太多。




  “呜,呜…”




  能听到的是少女不断哽咽的声音,握住蓝色军刀的右手随之放开轻握住她的手臂,想要尽可能的,去掠夺仍然残存在她身上的温度。




  56s




  啊,好吵啊……




  眼皮…怎么这么重?




  沙耶加……?




  为什么要露出那样的表情……?你……又哭了吗?




  你这个笨蛋…不是说好不哭的吗…怎么又哭了…我可不记得…你是那种会食言的家伙…




  是因为…我吗?




  肚子,好痛…手上的那是,血吗…?




  什么嘛,你这家伙…我还以为你只会对那个小少爷露出这样的表情呢……




  啊啊…果然只能到这里了吗…?




  本来还打算,情人节带你这个笨蛋出去玩来着…




  大概是…实现不了了呢…?




  切,什么嘛……居然被这种货色给…?




  ……,别哭了,沙耶加……




  你哭了,我会心疼的……




  ……切,我还真是,不靠谱的女朋友啊。




  55s




  “佐仓同学!!!”




  巴麻美蹲在面前丢下了手中的火遂枪,随后跪坐在前面轻抚着脸庞,试图将自己的温度传送,顺势擦掉了脸上的血液想恢复以前的样子。




  她可是自己最喜欢的后辈啊!




  可惜,她的能力,不是治愈,缎带也没有绷带的作用。




  她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止住伤口的血。操纵丝带缠绕在身上试图想达到止血的效果,结果却不到一秒钟之后就给染红。




  同样的,没有再多的魔力分给她,帮她治愈伤口。多余的悲伤,转化成泪水从体内排出体外。




  这个时候悲叹之种是多么重要,终于体现出来了。




  可惜,拥有最多悲叹之种的那个家伙,现在就躺在地上,血流不止。




  如果这个时候,打死魔女之夜能够恢复全部的力量的话,她一定会拼死去干这件事情。




  54s




  ……




  说起来,魔法少女的治愈能力也并不是无限吧?如果是没有了魔力的支撑,这幅躯体会因为战斗而损坏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黑色的齿轮物体依旧倒悬在天空中发出那一种惹人心烦的笑声,像是在嘲讽着谁,亦或是在挑衅着谁。




  灰黑色的天空被魔女之夜的攻击掀起的尘埃所污染变得更加灰暗。




  对于焰来说这一个光景是已经见过几十甚至上百次的场景,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心情比以往要沉重得多。




  就算是嘴上说着对佐仓杏子无感,但是看见变成这样的她还是忍不住心头一颤,她没办法忍受昔日的战友就这样逝去,就跟她不愿意看着小圆在自己面前死去是一个道理。只不过后者比前者更重那么一些罢了。




  …大概,就是这样的。




  太多次轮回也没有办法把事完全置之度外,尽管如此焰也只是走近身边小声地轻语着她的名字,右手紧紧握拳,指甲有些嵌进肉体里也毫不在乎。




  53s




  很抱歉,魔法少女是没有寒暑假的。




  要么一直战斗下去,要么就直接死。




  至少以前跟她在一起战斗的那段时光让自己忘不了,不是吗?




  手握着火遂枪死死的盯着她的身体,不让自己的视线离开她一分一秒。想要尽可能多的去关心她,在这个时候去守护她。




  脑海里关于她的记忆一直在涌现出来,包括第一次在见泷原拯救下那个因为追击魔女而来到这个镇上的笨蛋。




  一起去那个还算完好的教堂,一起跟她共进晚餐什么的,而且还有她那个小她几岁却非常可爱的妹妹……




  对,这些都是过往,都是对她的记忆。




  当初她出事的时候自己还没有察觉到,现在想想还真是有些对不起她呢。




  如果我有像晓美同学那样的时间能力,我绝对在那个时候就把你从深渊中拉回来…




  ……呐,对吧?佐仓同学?




  52s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有朝一日自己的同学就这样躺在自己面前生命濒临危机。




  可是我自己却什么都做不到,什么都不能为了她而做。




  声带无意义的震动只能呼喊着她的名字,一直在用粗糙的手抚摸她的脸庞,试图想让她好受一些。




  泪水不断打湿着眼眶随后落到裙子上,心脏就跟失去了什么重要之物一样一直在疼,心率也因此变得快了许多。




  手中的弓和箭,包括裙子都已经沾染上了血红却也不管不顾只得这样继续进行着无意义的哭喊。




  杏子酱,这是玩笑对吧?




  呐,我是小圆啊,你听得见我说话的对吧?快醒来啊,大家都在等着你呢,等我们度过了这一次危机之后,我们大家再一起去开茶会,一起去游乐园,好不好?




  快醒来啊……




  51s





  喂,杏子…




  你说过你要给我幸福的,你答应过我的……你这个家伙,可不许给我反悔啊……!




  是谁为了我而堕入深渊的……是谁为了我而放弃生命的……是谁为了我杀了魔女的……是谁为了我遍体鳞伤的……




  这些,不都是你吗……!




  你为什么要现在……




  呐,这是玩笑对吧……?以前你也开过这样的玩笑啊……快别开玩笑了快起来吧……




  你这个家伙……




  你偷偷为我做巧克力的场景我都看到了……




  你为了我去跟小混混报仇的事情我也都知道了……




  你为了让我开心而日夜不停地打工的那件事情我一样知道……!




  笨蛋……我怎么,没能好好跟你说出来……!




  笨蛋笨蛋笨蛋……!




  只有我可以打你……你快给我起来啊……!




  笨蛋……




  你这个笨蛋……




  50s




  沙耶加将她紧紧的抱在怀里,什么话也不说,就这样一直沉默着,低首闭瞳,不愿意相信面前的事实。




  变得越来越黯淡的灵魂宝石,变得越来越黯淡的瞳孔,宣告着生命的即将结束。




  “啊啊啊啊啊啊——!!!!!”




  沙耶加的怒吼声在这不足两平米的空间之内传播着,轻轻的放下之后随手拿起那已经变得有些钝的蓝色军刀,俯下身去重心聚在左脚上准备立刻冲刺出去想要斩杀那个仍然在狂笑的黑色齿轮装物体。




  是它。




  是它。




  就是它伤了杏子——!!!!




  这么想着的时候,碧蓝色的瞳孔变得浑浊起来,掺上了愤怒与伤心的混沌导致理智的最后一条线开始崩断。




  “你这个,这个混蛋…居然敢把杏子……!”




  49s




  红色的多节长枪没有了主人的操控就这样躺在一边,与以前不同的是它没有再像以前一样去沙场击败任何想要攻击它主人的东西。




  它染着血,被它的主人所捂热的温度正在随着它主人的温度消失而消失。




  夜无言,则无语。




  紧接着拿起它的人,是一个根本不会使用近战武器的黄发少女。或许她自己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举动,或许是为了帮它的主人报仇也说不定。泪水掉在金色的枪身的时候,同样带来的是身体因为过度伤心而带来的颤抖。




  掉落在枪身上的泪水,或许就是这把冷兵器身上唯一的温度了。




  尽管它的主人或许并不是这么想,但是事与愿违。黄发少女并没有像之前那样阻挡自己冲动的后辈所做出的冲动的举动。




  换句话说,因为她也想,也想杀了这个让自己心爱的后辈躺在血泊之中的罪魁祸首。




  她不知道另外那些时间线的自己是怎么想的,总之,她现在除了愤怒与伤心,唯一的冲动,就是想杀了那个倒挂在天空上的黑色齿轮。




  48s




  哭腔,哭声,还有止不尽的哭诉。




  这算是晓美焰现在除了那个家伙的狂笑声,唯一能听到的声音。那个家伙不知道出于什么意愿,居然没有在这个时候向她们发起攻击,停滞不前的大楼就是最好的证明。




  果然,就算是再怎么样,死这种东西……还是无法完全屏蔽的啊。




  手中握着一把黑色的手枪,稍微将手抬起对准了那个齿轮物体,黑洞洞的枪口仿佛灌注了使用者的全部感情在其中。




  ……随后,扣下扳机。




  子弹在那一瞬间借助这一份力量快速往那个怪物的方向冲去,尽管晓美焰知道这并不会对那个东西造成什么损伤,但是如果是为了宣泄自己的感情而去开枪的话,那么接下来这几枪就是最好的证明。




  “砰砰砰,砰。”




  接连不断的枪声。




  可惜,对它完全没有伤害。




  或者说,如果有伤害的话,那么自己就不会因为那件事情而陷入轮回之中了。




  47s




  手没有了外力之后顺势滑下来,无力地放在肚子上,肉眼可见的立刻被染红,刚才被擦掉的血迹在这一刻又被补回来。




  想要试着挪动一下身体却无法做到,眼皮都那么沉重,呼吸都是负担。




  根本无法转移的视线,只看见灰黑色的天空只中闪过那么一抹与灰黑色格格不入的天蓝色。




  哭声充斥在耳边,结果却连谁在哭都不知道。完全感觉不到自己身上的其他部位,只有意识还一直支撑着这幅身体。




  剩下的力量,只够挪动指尖了,别再提什么挪动身子去安慰一下哭着的人了。




  腹部传来的剧痛,立刻吞没了刚才的念头,不允许脑子再想太多。




  逐渐,逐渐,逐渐。




  变慢的心跳……




  慢慢,慢慢,慢慢。




  变冷的身体……




  




  46s




  脑海里逐渐浮现出来的记忆,被世人称为走马灯吧?




  只有月光还眷恋着的这一座大桥上,两个人面对面,自顾自地说这些什么。




  已经记不清了。




  只有快要消失的意识还在告诉自己,这是真实发生的事情。




  蓝发少女的身前突然多出了一个蓝色的光点,随后慢慢凝结成灵魂宝石。




  嘲讽般的嗤笑了一声之后便转过身去在口袋里拿出一根自己最喜欢吃的零食放入嘴中对黑发人说道。




  “那我就只等到吃完这根。”




  “足够了。”




  “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了,在那之后似乎还是意识到了魔法少女真正的力量来源来着。或许这样战死在沙场,对于一个真正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家伙来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才是值得庆祝的不是么。




  不,那也仅仅是对自己而言,对于其他人,那绝对是最残酷的事实。





  45s。





  说起来啊,我们魔法少女,不就是这样的构造么?




  比起现在能尝到死亡的感觉,和当初的,知道自己的身体其实和僵尸没有什么区别的那段日子,到底哪个更加让人悲伤一些呢。




  我们魔法少女,不就是把灵魂抽离体外,抛弃了“死亡”的概念,减少了“痛觉”的体会,一直拿着非人的身体继续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么?




  说到底,我们早就已经不是人类了啊。




  所以,现在能尝到只有人类才拥有的,“死亡”的感觉,会不会是一件好事呢?




  当然,如果可以的话,果然还是不死这个是最好的选择…。




  自己在没有被杀掉之前体会着重重绝望,和能品尝到死亡的滋味然而自己身边重要的人却为了自己而哭泣,到底哪个更残忍,更让人耐不住眼泪呢?




  如果可以的话,果然还是两个都不要发生的比较好吧…




  大家,一定都是这么想的吧…?





  44s





   如果我们不是魔法少女,我们是不是可以拥有像平常人那样,学校睡觉回家三点一线这样无聊却对自己来说比较充实的日子呢?




  我曾经无数次的在脑海里面想过这个问题,答案是肯定的。




  如果我们没有遇到丘比,尽管我们有不惜失去生命也要实现的愿望,那也只会深埋在心中不会去做。




  又或者,我们会一起在见泷原学院里面过着有意义的同学生活,和沙耶加一起小打小闹,放学一起去吃个午饭,晚上牵着手一起回家什么的。




  甚至,作为答应要给她幸福的我,还可以凭着这个理由,凭着这一颗依旧在为她跳动的心,可以上前去亲吻她,在她身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随后再笑着说道她果然是一个笨蛋。




  ……对,这样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才是最正常的。




  现实点来说,爸爸妈妈可能就不会死,我也就不会继续孤身一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其实继续过着那样平淡无奇的教堂生活,又有何不可……?




  ……我曾经,无数次,无数次,在脑海里面不断组织画面。




  ……只可惜,现在是做不到了…吧。





  43s





  “停下!!沙耶加酱!!!”




  踏出的那一步被某人抱住,随后拦下。




  持着混沌的瞳眸,握着充满怒意的军刀,就这样子直接冲上去,会出事的吧。




  “美树沙耶加!”一直沉默着的焰终于打破了寂寞。“你想让佐仓杏子白死吗!”




  可是哪又能怎么样呢。




  如果不是魔女之夜能免疫物理伤害的话,焰愿意多放几个导弹和地雷把这个家伙从天上打下来。




  然后以看垃圾的眼神看着它。




  “可是,可是那家伙伤了杏子!!!”




  “你这家伙给我冷静点啊!!!!!”






  42s




  …脑子里面全是关于她的记忆。




  她就这样受着伤躺在地下,而我这个作为前辈的却什么也做不到。




  已经没有再多的魔力去为她治疗伤口了,就算是把自己的丝带缠上去也是无济于事。




  她还是这样躺在这里喘着粗气,而现在这个动作频率也变得越来越小,快要到了即将消失的境界了。




  对于现在这种情况,只能着急,除此之外再无她法。




  跪坐在她面前轻轻抚摸着她的脸庞,随后为她擦去残留在手上快要凝结的血液。




  我手握着火遂枪,食指一直放在扳机的位置。




  ……第一次有这样难受的心,这算什么。




  我看着自己最喜欢的后辈,现在这样躺在自己面前,却什么也做不了么?





  41s




  “我说你啊,你该不会是想成为什么正义使者或者是帮助他人,为了这种笑死人的笑话,而跟那家伙缔结契约的吧?”




  说出这句话的那个少女头稍微倾斜几度,这么说着的时候,枪尖已经指向了丘比。




  “那又怎么样——!”




  沙耶加猛然用力瞪了一下地面,随后像那个气势灼灼逼人的红发少女冲了过去。拿着拿那把蓝色的刀刃向她劈下去。




  然而担心都是徒劳的。




  她只用一只手拿着长枪便接下了她的攻击,顺带还稍微吐了吐舌头嘲讽一下面前这个因为无法穿透防御而身子有些颤抖的沙耶加。




  那样的她,简直拥有压倒性的力量,仿佛一个蔑视着新兵的王者一般。接着,她又以快于面前一鞭的速度祭出长枪,将沙耶加逼入死守的局面。




  那样危险的场面,除了同样拥有魔法少女身份的人,根本没有办法接近。




  而杏子的枪尖已经让沙耶加的身体各处充满了伤痕,鲜血直流。




  ————————




  记得那一场战斗,最后是以晓美焰插手了之后才结束的吧?那样的佐仓杏子,是一个根本就把外人的声音置之度外的人啊。




  同样的,与当时不同的是,现在的她逐渐减少着呼吸的频率,躺在那个她曾经要杀掉的目标的怀里。





  40s





  “沙耶…加。”




  突然一个极为细小的声音传入到沙耶加耳中,能感受到的是怀中人稍微有些起身的动作和想要挣脱束缚的手。




  “杏子,杏子,你别动…!你好好休息一下吧…!”




  听到她的声音,不仅没有安下心来,反而是像听见了什么噩耗一般想让她安静下来。她紧握住了想要滑落的手。




  “你,你听我说…”




  “……你别说了,你好好休息,好吗?”




  “…我,对于你这家伙…”




  “别说了,你别说了……”




  “我明白自己受了什么样的伤…”




  “你别说了……”




   “所以你…”




  “我叫你别说了啊!!!”





  39s




  沙耶加怒吼着抱住了杏子的身躯,任凭鲜血打湿自己的衣服,暗红色的血液沾染在蓝色的裙摆之上将其污染。想要紧紧抱住她,却又不敢让她再增加一些伤痛。




  这果然是一种纠结的心情,她只得继续哭泣着,继续在她面前展露出坚强的另一面。




  “别哭了…”




  她缓缓伸出手去,染血的手指轻轻划过沙耶加的脸庞,将自己的血液留在她的脸上,让人颤栗的是,沙耶加感受不到一点温度。




  或许是已经凝结的血液代替了她指尖的温度,所以这个温度才让人如此胆颤。




  这是杏子第一次对沙耶加说出“别哭了”这三个字,或许也是最后一次。




  “你哭了…”




  “……我会心疼的。”





  38s




  总不可能在这种时候说出“我没事,这一些只是小伤,连个屁都不算。”这种一听起来就会被打的话吧?




  想说,或许也没那个资本。




  沙耶加依旧抱着杏子猛的落泪,左手握住她的手死死的抓住不让她逃离自己的怀中一分一毫。




  “砰。啪嗒。”




  先是开枪的声音,随后是什么东西被丢弃的声音。转过头来的时候,巴麻美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踏上由自己的丝带组成的路,靠近了那个倒挂在空中的巨大齿轮。




  她没有说话,只是强忍着泪水继续对着那个家伙扣动扳机,从自己的灵魂宝石中招来更多魔力凝集成一把把灌注了自己悲伤情绪的银色火遂枪。




  同样,焰从自己左手的时停之盾中拿出几个小型炸弹,踏上这条路去帮助巴麻美攻击那个家伙。




  只可惜,所有的攻击似乎都没有对那个家伙起什么太大的作用。




  一阵阵混凝土碰撞的声音入耳,那个巨大的,富有攻击性的东西,其实是在驱赶着自己身边的东西。




  要说是在驱赶着什么。




  它或许是在驱赶着两个想要保护同伴的少女。




  37s




  “呐,杏子酱…”




  小圆迈着小小的步伐走近她的身边关心地说着,轻轻地逝去她头上因为疼痛而渐渐渗出的冷汗。




  “你没事吧…?”她问道。




  其实这个答案她心里根本没底,倒不如说她心理已经有了一个确切的答案,一个不需要外人告诉她的答案。




  “怎么可能…没事。”




  她的回答再次肯定了她心中的想法,想要起身却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做到,或者说自己根本没有力气去起身。




  沙耶加不允许。




  大概是自己知道自己身上已经有着什么样的伤口,没有被沙耶加握住的那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右腰间,感受到的是炽热的血液和混杂在其中的一些细小的灰尘。




  “我自己受了什么伤…不是显而易见吗…?”




  她的声音越来越小声而让人无法听见,随后几声爆破的声音所完全掩盖。





  36s




  “砰。”




  一个又一个的炸弹在她的身后爆炸开来,一枪又一枪的子弹在她的身后流逝出去。




  尽管黄发少女和黑发少女的进攻完全没有对它造成什么影响,但还是有接连不断的声音萦绕在耳畔之中。




  不为什么,就是为了想要讨回刚才这个东西伤害自己同伴的那一击,所以才有了不惜如此倾泻弹药也要把这个家伙弄死的心情。




  这两人的一举一动都算在对方的脑海之中,子弹和炸弹的互相缠绕不断的爆炸在黑色齿轮的身边,尽管如此还是没能伤到她的一分一毫。




  “不可原谅…”




  “无法原谅…”




  “你这个家伙…”




  “你这个魔女…”




  “居然伤害了佐仓杏子!”




  “居然伤害了佐仓同学!”





  35s





  “呐,杏子。”




  “…嗯?”




  “你一定没事的,对吧?”




  “……”




  “呐,快回答我啊。这一切都是你的玩笑,对吧,你其实根本没有受伤的对吧?”




  “……”




  “快告诉我啊,快向以前一样告诉我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啊,快向以前一样告诉我其实这些都是你的恶作剧啊。快对我微笑啊,或者我们一起去上学啊…”




  “……”




  “呐,求你了,杏子…你快告诉我这一切都是假的啊…其实根本都没有发生对吧…我想要你好好的,好好的跟我一起活在这个世界上啊。你不是说,我有你以前的影子吗…那你倒是告诉我,你来纠正我这个笨蛋,怎么才能当好真正的魔法少女啊…”




  “……别哭了。”




  “怎么可能不哭啊!!看见自己重要的人现在伤痕累累的躺在自己的怀里什么的…这样的事情,怎么能让人不流下眼泪啊!!”




  “……你啊。”




  “你真是个笨蛋啊,快向以前一样对我笑啊…笑着向我伸出零食然后再问我吃不吃啊…呐,回归像以前那样的日常好不好…好不好……”





  34s




  其实不仔细看的时候还完全没有发现,杏子身上还有很多数不清的小伤口,那是杏子为了帮沙耶加挡住由魔女之夜造成的攻击所受的伤。




  再察觉过来的时候,杏子的嘴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浮现出了一个让人不安的笑容,而现在这个时候,是已经是还没有多少秒的时候了。




  所以为什么还能继续笑着呢,拥有了这样的身体,这么多伤痕的身体,为什么还能笑着呢?




  “不要紧的,这些伤口…”




  她稍微笑了一下,半秒钟的时间都不到,这个笑容便随之逝去。那样的笑容或许只被一个人注意到,那就是仍然握住她的手不愿意放开的美树沙耶加。




  “杏子,别说了…你一定,一定会没事的…”




  她依旧喃喃着这些话语,凝视着她因为疼痛而有些扭曲的脸,滴落在她脸庞上的眼泪被小圆尽数拭去。





  33s





  转动了一下手上的时之盾。




  “咔擦”一声,世界被迫披上了一层紫灰色的幕布,一切都停在了这一秒之中,包括那个仍旧在和死神做对的她。




  老实说,比起那个伤者,晓美焰的心所受的创伤更重,但是她并没有就此灰心丧志。




  如果就这样灰心丧志的话,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时间线因为自己而扭曲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变成了魔法少女的关系,心理能力变得更加强大了。




  拼命地拿出藏在盾中的各种武器,不断的扣动扳机从黑漆漆的枪口之中射出子弹然后丢弃,不断的拿出火箭筒对准了那个悬挂在空中的齿轮然后发射。




  一直重复着这个动作,不断的,不断的重复着。




  她想更好的利用时间的空挡,去有效的发挥出自己能力的作用。




  随后时间开始流动。






  32s





  这样的声音是绝对可以让人的耳膜因为这种事情而破裂的,至少是对于一般人来说。




  无数个导弹混合着炸弹还有子弹击中金属的声音在距离晓美焰不到五百米的地方爆炸开来,爆炸的冲击将她推回那个平台之上,随后被巴麻美的丝带所接住。




  就是这样一种爆炸,在一秒钟之内发生了。




  尽管是这种能足以毁灭一个城市的爆炸,却也没有起到任何作用,甚至连那个齿轮的一点点漆都没有炸掉,它依旧在紫灰色幕布逝去的那一个瞬间继续带着令人不爽的笑容悬挂在空中。




  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尽管如此还是会让人非常不爽啊。




  “……啧。”




  不屑的啧了一声,表示一下对于现在所发生的现状的不满。




31s





  所以说最后这种事情还是没有成功啊,为了帮助自己的同伴然后半失去理智地盲目追击罪魁祸首什么的,听起来真的很让人讨厌啊。




  但是除了这样又能做什么呢?




  巴麻美宁愿那一击打在自己身上。




  回头看了一眼依旧血流不止的她,不忍直视地闭上了金色的眼瞳,随后继续转过头去攻击那个刚刚爆炸结束还残存着余温的倒挂齿轮。




  扣动扳机,丢弃。




  反复来回。




  银色的火遂枪不断的从她的身边被丢弃,落在半空中的时候化为了些许金黄色的光点消失在天空中。




  不断的,不断的,子弹被打出来的枪击声。




  不断的,不断的,魔力被渐渐消耗的疲倦感。




  这些都不能给巴麻美任何的心里负担,倒不如说,她现在唯一的心里负担就是那个仍然躺着血流不止的少女。




  金色的眼瞳中燃烧起愤怒的欲火。





  30s





  流出来的血液已经逐渐变冷,毫无规律的继续感染着还没有沾染上她血迹。




  如果被魔女迷惑的内心将永远怀抱着伤痛而活的话,那么那些在世界的舞台的背后而拼命奋斗的魔法少女们就太可悲了不是吗?




  可是,谁都经不住这么想啊。




  虽然只有一点点这样的念头,不止她一个人,许许多多的魔法少女,她们也会不断的受到这个家伙的伤害而从世界上消失…这真的是让世人悲哀不是吗。




  光是这样想着,理智就会一直崩断下去吧。




  如果我们一起,我们五个一起变成魔女的话,这个世界就会被我们五个所毁坏吧。




  所以那样的话,也不是一件坏事呢。




  而此时的我们,已经无法再否定这样的自己了。





  29s





  “我叫佐仓杏子,请多指教。”




  第一天来到班上的时候,她也是叼着一根pocky说着这种话,也是以那一副自大的样子走进来的。




  那样的她,可以说是傲视群雄。




  为什么记忆会在这时候涌现出来呢?




  我也不是很懂同班同学和朋友之间究竟有什么不同,我不懂认识的任何朋友之间又有什么不同,而且,我也不懂挚友和朋友之间的区别究竟在哪里。所以我总是对于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感觉到迷茫。




  现在又来一个看起来并不是很好相处的人来到班上,我会和她好好相处吗?或者说,我可以成为她的朋友吗?还是说她不是?




  我总是在这两个问题之间徘徊着,从我懂事之前就是如此。




  直到某一天,我窥视到了她跟我一样也是个魔法少女的这个事实开始为止。




  她看起来也不是像表面那样那么不好相处嘛,至少认识了她之后,她就不像看起来那样充满霸气了…




  至少,也不会像现在这样了……





  28s




 




  哭声还在继续,天空就像是应景了一般渐渐落下了几滴雨水,随后雨滴渐渐变得密集了起来,滴在了五个人的身子上。




  接着越来越大的雨落下,洗涤了沙耶加脸上的血液,也渗透进杏子的裙子中,将混杂在其中的血液所清洗掉。




  “冷吗,杏子…”




  这么说着的时候,沙耶加渐渐将她的身体抬起随后抱住,试图用自己的体温去温暖她的身体。随后她帮她挡住了即将落在她伤口上的雨水。




  “…”




  她并没有说什么话,只是嘴唇微微动了一下,声带没有震动。或许是想说什么却被疼痛所掩盖了吧。




  “别动,会感染的…”




  感受到握住她的那只手,手心里面有些许颤动的痕迹,沙耶加俯下身去轻吻着她的额头,随后落下泪水。




  “没事的,杏子……”





  27s




  晓美焰或许从来都没有想过她今天会这么心疼,可能是因为自己喜欢着的人同样也因为她而落泪这件事情而感到有些心酸。




  手中握紧了炸弹想要再次对那个巨大的齿轮发动进攻,理智却阻止了她这么做。因为就算再多的爆炸也不会有人任何效果的。




  “佐仓杏子……”




  虽然是说着是冷静的人的同伴,无端挑起事端的笨蛋的敌人,但是就算是笨蛋的话,也会因为一个笨蛋的受伤而心疼的。




  看着依旧在向那个家伙倾斜子弹的巴麻美,心中不由得衍生起一种莫名的伤感。




  尽管是比起斗志的话,晓美焰是不可能会输的。




  但是巴麻美为了一个人而做出这种举动,还真是没有见过啊。





  26s





  我为什么还在做着这一份徒劳的举动?




  是因为那个家伙伤了自己最喜欢的后辈吗?




  又或者是因为单纯的想要倾泻自己的愤怒而已吗?




  依旧在自己的灵魂宝石中招出来许许多多的火遂枪随后对准了那个该死的魔女而开枪,随后在丢弃…




  反反复复的坐着这一个动作,我却没有感觉到任何的厌倦。




  对,就是面前这个家伙,伤了我的后辈,伤了我最喜欢的后辈!




  就算已经跟她踏上不同的道路,但是现在看来,我果然还是没能完全放弃这个令人担心的后辈啊。




  枪声萦绕,我继续对着那个家伙开枪。





  25s





  奇迹和魔法都是存在的。




  这句话本来是由沙耶加的嘴中说出来的,可是,存在的只有魔法,不存在奇迹的。




  如果真的有奇迹的话,那么现在她真的希望杏子好起来,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自己的手上,裙摆上到处都是粘稠的血液。就像第一次遇到杏子的那个时候一样。




  沙耶加一直轻抚着杏子的脸庞,一直握着她的手,希望把自己的体温传给她,而不是现在这一副被雨水打湿而本来就体温不高的躯体。




  就这样一直保持着这个动作。




  她也不想再有过多的举动,因为这样或许会伤到怀中这个已经奄奄一息的少女。




  到头来,她受伤了,却一点忙都帮不上。




  所以……




  也许在那之后发生的事情全部都是一场梦吧。




  一个很长……很长……令人沉醉的梦。






  24s





  一声泠然的声音中,杏子似乎被一双柔软的手臂搂紧了怀里,看到她因为某人的伤口而担忧伤心所流出的泪水。




  “喂,沙耶加……”




  想要试着发出声音来,但是却已经发不出任何声音了。




  脑海中传来一阵阵剧痛,身体却已经没有任何力气。




  勉强维持的意识之中,只能感觉到她还在抱着自己不愿意放弃。




  接着,耳畔边也传来她几声轻声低语。




  “杏子…你会没事的…”




  “沙耶加酱……”




  他们两个的对话就像是蒙上了一层雾一般朦胧而无法让人听清。




  “小圆…杏子一定会没事的,对吗……?”




  当沙耶加吐出这句话的时候,意识便开始变得朦胧起来。






  23s




  睡梦之中,我看见了正在抱着我的杏子。




  她的笑颜是那样的温暖而充满阳光,相对的,我的笑容充满了黑暗。




  在我身上不断溢出的黑雾渐渐将她吞噬,而在那之后,在黑雾之中却散发出了一阵耀眼的红光。




  红光和黑雾彼此互不相容,却又紧紧相依。




  然而,她的那个红光比平时更加耀眼了许多,就像是到达了什么界限即将裂开一般。




  “呐,别担心啊沙耶加,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




  沐浴在阳光之中的杏子,脸上扬起一抹如同天使般温暖的笑容。




  就在这么一个瞬间,我似乎看到披着人鱼盔甲的我自己也笑了起来。在那之后,连同我的意识,以及所有的希望,全部淹没在了纯白的光芒之中。





  22s





  那个红色的眼瞳真是耀眼啊,不是吗?




  以前的她,可是个拥有着红色幽灵的笨蛋呢,到现在我都还记得这个技能是我教给她的。




  不,其实也不算,应该是我告诉她之后她自己领悟的吧。




  不管怎么说,那个时候我可是不会放水的呢。




  就是那样一个时候,我才感觉到自己不再是孤单一人,自己还有这一个可爱的后辈在陪着自己。




  可惜,我根本不配称为前辈啊。




  怎么能让一个后辈这么受伤躺在自己面前呢?不是不论怎么样都要保护她的吗?不是就算是她和自己走的道路不一样也要继续看着她的吗。




  果然都是自己守护不力啊。




  嘴角出现一抹苦笑,摘下系在自己脖子前的那一个蝴蝶结转而变成一把更加大的火遂枪。




  “Tilo·Finale!”






  21s





  想要说些什么却被理智所阻止了。




  现在说话只会牵动到伤口从而得来更加疼痛的感觉而已。




  一想到这里的时候,我就有些对于这个伤口而感到后怕了,只得带着非常微小的呼吸继续下去。




  支撑着我还不让我逝去的,大概是沙耶加的泪水和本就不该逝去的生命还在负隅顽抗吧。




  呐,对不起啊,沙耶加。




  我没能保护好你。




  我一直都说着不会让你再哭了,而现在你却为了我这么伤心,我果然还是好差劲啊。




  所以,在梦醒的时刻,你可以原谅我吗?




  试想这一切,都是个梦吧。





  20s





  我其实,真的对这种事情是很讨厌的啊。一直看着自己身边的人一直在逝去,看着自己心爱的人一直在逝去,这样的生活让我早已厌倦了。




  我可不想这回醒来之后又是熟悉的医院还有学校生活,但是自己又不可能违背之前许下的愿望不是吗。




  因为她的微笑,还有她说的话,总会让我变得更加坚强,让我觉得自己还能继续努力下去。所以我才会一直转动时间之盾吧。




  但是,过去的记忆在我心中已经成了抹不去的阴影,在这个时候猛然冒出来占据了我的整颗心脏。




  我无法再开口了,我只能看着小圆继续哭下去而什么话也说不出来,这样的我还真是让人讨厌啊。




  可是我……




  我好像个笨蛋一样,一直看着小圆哭泣,而我却只能像个孩子一样在这自言自语。




  19s




  天空下起了雨,我的眼泪都已经快哭干了。这算是天空代替我哭出了眼泪吗?或者是,天空都不忍心看见杏子变成这样吗……?




  仿佛这个世界正因为即将要失去这个充满了笑容的孩子,而不是像我这样只能抱着她而什么都做不到的家伙悲伤。




  我的怀里躺着一个遍体鳞伤的,血液已经凝固的身躯。




  这一副尚存娇小的躯体上,血液使她的衣服变得更加鲜红。




  仿佛睡着似的闭上了双眼,她完全没有任何动作,或者是说做不到任何动作,就连稍微动一下手指都是那么的艰难。




  我就是抱着这样的她,一直跪坐在这一个冰冷的混凝土之上,轻语她的名字。




  “杏子……”





  18s





  被雨打湿的头发粘在沙耶加的脸颊上,虽然雨水已经滑进了她的嘴里却也不能让她起任何反应,但她依旧不管不顾地轻声低语着。




  她的性命可比这个世界上大部分人的性命贵上许多,至少对沙耶加来说是这样的。




  失去了这么重要的人,沙耶加根本不知道自己留在这个世界上到底还有什么意义,不懂遗留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为了杏子,她也要坚持下去。




  只要是为了杏子,就算是就这样一直抱着她,她也心甘情愿。




  因为她,是对于沙耶加来说最重要的人。





  17s





  我做了一个梦。




  梦见,你为了我不惜牺牲生命。




  可惜事实上,那个才是现实。




  但是为什么,现在在这里抱着你,我却觉得这是梦境。




  而这个梦境却又那么真实。




  我为什么感觉现在如此心疼,看着你受伤,我却什么都无法做到,这个事情,为什么会让我感觉到无力?




  是因为你吗?





  16s




  是啊,或许这就是一个梦吧。




  那么,你醒来之后就忘记现在这个是梦吧。




  在现实里也要好好生活下去好吗?




  呐,我为了你而不惜放弃生命的事实。




  你果然还是记得的吧。




  所以你这个笨蛋啊,你就不要那么容易放弃了好不好啊。




  你果然还是好让人担心啊。





  15s





 杏子的手渐渐失去了支撑,从沙耶加的手中滑落下去,此时的她再也做不出什么动作,只有细小的呼吸还告诉着她们,她还活着。




  小圆也因为哭的太伤心而扑在了小焰的怀里,和沙耶加的嘶吼声混杂在一起。早已不管了魔女之夜的嘲笑,就这样面对着她。




  小焰使用魔法静止了一切,随后用一个炸弹炸掉了迎面而来的高楼大厦。




  “呐,杏子,你快告诉我一切都是假的啊!!!!!”





  14s





  在意识到这个事情的瞬间,我忍不住流泪而大叫着。




  沙耶加酱一直在掉眼泪的话语占据了我的整个心脏,使我趴在小焰的怀里继续哭泣着。




  我还是没有,没有办法面对自己身边的人即将逝去事实。




  13s




  完全浑浊的灵魂宝石,宣告着时间的结束。





  12s




  逐渐变冷的身体,阐述着残酷的事实。





  11s





  即将停止的呼吸,描绘着死亡的恐惧。




 アト10s




  “杏子,杏子……!!!!!!”




  越来越大的叫喊声徘徊在耳边,与之而来的还有沙耶加的哭腔。那个少女的身子在怪物的嘲笑声中,宛如一个枯叶一般无力。




  小圆忍不住双手交扣摆在胸前帮她加油。




  “呐,杏子酱,你快回来吧…以后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我们都陪你一起面对…好吗?”




  本以为躺在地上的少女会对她的祈祷做出一些反应。




  “杏子酱?”




  就在她忍不住再次呼喊她的名字时。




  一直徘徊在耳边那个细小的滴答声,消失了。




  这些液体不断渗入少女那一身红色的衣服上,将衣服染红之后随之逐渐变成更暗的红色,就好像之前的沙耶加一样,最后,停止了流动。




  那个少女的表情,也由痛苦转化为了面部完全放松,就这样躺在沙耶加的怀里,停止了最后一点挥动手指的动作。






  9s




  这么说起来,我们从初次见面开始就是一直在互相厮杀的关系呢…对吧,沙耶加?




  从那个时候开始啊,我就没有想过,会有一天能像这样躺在你的怀里…




  如果可以的话,还真不想以一个“伤者”的身份就这样躺着啊…




  ……切……




  能在这个时候,你还在我身边…已经不算孤独了吧?




  你过去常常笑我说,我根本就不知道怎么讨女孩子的欢心,特别是对你来说。




  因为在没遇到你之前,我一直都是在和孤独作伴,只有不断的战斗提醒我,我还在一个人生活下去。只有它跟我一起经历了风和雨,不得不说,战斗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你知道吗?我那天跟你表白也是出于同样的原因,我也看见了你同样在岁月中的挣扎和奋斗,为了一个人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我仿佛在你身上看到了自己以前的影子。




  呐,我现在受伤了,伤的很重很重,有可能在这之后再也见不到你了。




  以前我从未告诉你这些,这些全部都是埋在我心里的话不敢对你说出来。





  8s




  我从来没有想过,或者是从来没有预料到她会有这么一天躺在我的怀里,不是以恋人的身份,更不是以那种互相残杀的关系,而是你以这种让人心痛的身份躺着。




  ……那样的心情是什么?




  心口好像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一般一直在痛,根本止不住的眼泪一直在往下流,滴到你的衣服上却也没能改变那已经变得暗红色的血液。




  你从以前开始就是那样了,一直沉浸在战斗之中,受了伤也不知道该如何包扎,一直带着那样的伤口去学校,谁看着不心疼啊。




  或许我就是出于那样的心态,才会翘课去天台帮你治疗伤口的吧。




  从手臂中渐渐渗透出的血液顺着手臂的轮廓换换滴落,我轻轻地擦拭去它之后便用魔法给你治疗伤口。




  说起来我第一次撒谎也是因为你吧,你这个笨蛋。




  “老师,我有些不舒服,想要去保健室休息一下。”




  全班人,甚至连老师都不知道,我是去为你治疗那个看起来非常恐怖的伤口。




  你这家伙,根本就不知道感谢啊。




  你所谓的感谢,就是随口一句“我好像有些喜欢上你”了吗?




  开什么玩笑,说到底你这家伙根本就不知道心疼的感觉会是什么样吧?




  我曾经,以为你很烦。




  直到我以后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我才知道,那是多么残酷。






  7s




  如果我现在不是魔法少女,杏子酱,我可以拯救你吗?




  沙耶加酱抱着杏子酱的身体一直在哭,我也同样趴在小焰的怀里低垂着头不忍哭出声去再刺激沙耶加酱。




  而小焰一直在抚摸着我的头,仿佛是要安慰我,不想让我再哭了一样。




  可是我能从小焰微微颤抖的左手中感受出来,她也在强忍着自己的泪水,只不过她不愿意在我面前流下眼泪罢了。




  完全顾不上魔女之夜的攻击,它似乎也是察觉到了什么放弃了向我们投掷大楼,现在再对比起它来说,我们就如同落叶一般渺小。




  我看着她,那一张停止了任何动作的脸一直在撕扯着我的心。




  我对自己的软弱感到生气而懊悔,使得眼泪不断滚落脸庞。




  6s




  “ねぇ…





  5s




  “さ…やか…





  4s




  “君の…こと…




  3s





  “全部…






  2s





  “だいす…






  1s






  ………………き”




  在那之后,是死亡的寂静。





  0s




  “杏子!!!!!”




  少女的嘶吼声突破天际,掺在其中的是一声撕心裂肺的神情,她抱紧了面前这个再也不会有任何举动的少女,继续任由自己的声带发出本不应该发出的震动和嘶吼。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