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希儿.芙乐艾的独角戏

喵呜:

【大伟哥一直不出希儿的怨念产物】
【冷cp自娱自乐】
ooc慎入...


布洛妮娅姐姐
我现在才恢复了意识,在“她”的帮助下


大海的颜色真的和希儿眼睛的颜色很相似呢!大海温柔极了,就像你一样


如果那时我再快一些,说不定我们就能一起去看海了呢


不过这里只有希儿一个人,有些孤单呢,布洛妮娅姐姐,希儿什么时候能再看到你呀


真的好奇怪,完全感受不到饥饿和寒冷...


布洛妮娅姐姐!
我现在已经能离开这个实验室了,不过还是离不开海的范围


“她”告诉我,我这个身躯的能量是有限的,而且我已经量子化了,已经没办法再让姐姐听到我的声音,感知到我的存在了


海里有很漂亮的珊瑚和小鱼,不过它们都看不到我..


我从妈妈那里听说,布洛妮娅姐姐你来自俄罗斯,那里是一个全是雪覆盖的地方


雪是什么样子的呢?希儿也想和姐姐一起去看雪


姐姐,你还记得我送给你的重装小兔吗?它一定会代替我好好守护你的


今天“她”告诉我,好像找到了可以离开这里的方法,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的!我们会一起去看深邃的海,还会一起去看苍茫的雪原,布洛妮娅姐姐,希儿想跟你一起去往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


不过布洛妮娅姐姐,你是不是已经交了其他的朋友,忘记了希儿呢?


“她”告诉我,要想重新拥有实体的话,就要斩断所有的羁绊,也就是说...要杀掉布洛妮娅姐姐


希儿不可能做到的


只是这种程度的孤独,希儿还是可以忍受的


布洛妮娅姐姐...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相聚呀


布洛妮娅姐姐...
我真的很想你


布洛妮娅姐姐...


...


为什么你,从来没回来看我呢?
————————————
埋葬于深海之下,逆熵废弃的x-10实验室里注满浅绿色的培养仓之中,一个身影在缓缓凝聚,几乎快成实体后又猛地消散,连水的波纹也没有激起。


只有一声绵长而又哀伤的叹息,幽幽地回响在空旷的实验室里,无人知晓。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