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姬符】相逢

立春寒–我爱学习:

【姬符】相逢
???半小时极限码文,凑合看吧…(自抱自弃.jpg)


“跟我走吧,我教你怎样战斗。”红发的女子逆着光向符华伸出手,而符华也将手放上。
不记得那人手心的温度,脸上的表情或是严肃或是温柔,无数次向那人道一声:“队长好。”
时过境迁,符华早已忘记自己最初的模样,最开始的天命以及自己所曾保护的人。
梦总是混乱而清晰。有时能梦到那人在一次战斗后靠着自己的肩说话,有时却只能远远的看着她站在那,黑衣红发,被冰雪穿透。
再后来连梦也不会做了,努力的回想也只能捉到一缕鲜红。
符华,神州仙人亦是基因战士。
强大伴随孤独,这句话没有错。身边的人倒下、牺牲、叛变最后被处死,而她可以永生。
曾与最强大的女武神对抗也曾不得不求他人来帮助自己。
“守护好这片大地啊,精卫。”精卫?符华。
成为精卫的那段时间还有些记忆,但也蒙了雾,看不清摸不到,追过去却掉入悬崖,失去永生,却还是独身一人。
从坚持到妥协是轻而易举的。自己做不到的,别人可以。就这样符华成为了奥托的手下。
或许是巧合也或许为命中注定,加入女武神小队,而队长似乎有点熟悉。
“你好符华,我是你的队长,无量塔姬子。”
“队长?”
“直接叫我姬子也可以。”
“跟我走吧,我教你怎样战斗。”有谁说过这句话,符华想不起来,她就这样看着姬子道一声:“队长好。”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