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短篇]小莫的‘圣杯'战争

地上打滚的w君:

CP我也不知道


私设有,OOC有


渣文笔见谅


其实是友情向


=============以下正文=================




[Master!Master在吗!]


御主房间的大门被猛烈地踹开,莫德雷德兴奋的冲了进去,里面空无一人。


[什么嘛,没有人啊?本来还打算找Master商量来着……]莫德雷德看着手中的两张金灿灿的票券。


早上,莫德雷德从刑部姬那里弄来了两张(券给刑部姬留了一张)迦勒底食堂的特制超豪华千层水果塔奶油多风味圣代冰淇淋兑换券(由于制作工艺复杂,迦勒底食堂凭券兑换,每月三张),想邀请父上一起品尝。


问题在于,邀请哪一位父上呢?


[白色的天使父上是首选……也很想邀请蓝色的父上……黑色的父上好像也很喜欢这个,上个月还和那个龙之魔女打了一架抢券来着……拿枪的父上、黑色拿枪的父上、戴帽子的父上、戴眼镜的父上、穿泳装的父上、拿袋子的父上、穿女仆装的父上、新来的穿机甲的父上……好像漏了谁?算了,这么多父上要邀请谁才好?]


自己纠结了两个小时没有结果的莫德雷德觉定找Master商量,于是有了开头的一幕。


莫德雷德在走廊上乱晃,突然被人撞了一下,手里的票券飞到了空中,掉落到了地上。


[对不起!你没事吧,莫德雷德桑?]阿尔托利亚lily赶忙扶住莫德雷德,捡起地上的票券递给她。[给,这是你掉的东西。]


[嗯?哦,谢、谢谢。]原来到了食堂门口了吗,难怪会遇到父上。这不是个大好的机会吗?


[那个……白色的父上,]刚想开口邀请lily,一旁伸出了一个戴着帽子的脑袋。


[啊!这不是限定的那个特制超豪华千层水果塔奶油多风味圣代冰淇淋兑换券,简称‘圣杯’的东西吗!]谜之女主角X指着lily与莫德雷德手上尚的金色票券。[这不是有两张嘛!刚好可以和lily一人一张,不过和小艾一起吃也不错]


(在房间啃红豆包的小艾:阿嚏)


等下那个简称是怎么回事?莫德雷德默默吐槽。


[厚,很稀有的东西嘛。刚好上个月和突击女打架没有抢到,一张给lily我没意见,但另外的一张应该是属于我的东西。]阿尔托利亚Alter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谜之女主角X的旁边。


[黑色的我,这话说的不对。]似乎听到争执声,阿尔托利亚(蓝)从食堂中跑出,嘴边还沾着什么,似乎刚才还在吃东西[既然是‘圣杯’,自然要归属于我这元祖的阿尔托利亚为上。]


等一下,这不是我的票券吗……


[‘圣杯’理应归属持有圣枪的我。]阿尔托利亚(枪)举起圣枪。


[倘若如此,身为暴风雨之王的我也不能坐视不理]阿尔托利亚Alter(枪)也全面警戒起来。


泳装阿尔托利亚拿着水枪,装填上膛,[夏日才是和‘圣杯’最为相配的东西!另一张是属于我的!]


女仆阿尔托利亚同样拿出狙击枪[同样是夏日,我还比你多了女仆属性,在夏日侍奉Master食用‘圣杯’才是王道的画面!]


圣诞Alter也不甘示弱掏出了黑化圣剑[既然这个叫做圣代,那就是属于santa的东西。]


[哼!这么多Saber,刚好在此一决胜负,一举击杀!]已经掏出光剑的谜之女主角X一把砍向了阿尔托利亚(蓝),似乎是开战的号角响起,紧接着阿尔托利亚(枪)挡下了圣诞Alter的一记重击,霎时间,宝具与呆毛齐飞,水弹与激光共射。


……那我呢?莫德雷德看着混乱的场面,似乎有什么破碎了。


[师傅,住手!还有各位请停下来!]lily大喊,[这两张票券是莫德雷德桑的东西,应该让她来决定才对啊!]


[唉?]闻言,各位阿尔托利亚们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一齐看向在角落低着头的莫德雷德。


突然被叫到名字,莫德雷德愣了一下。


[……其实,]顶着众多父上们的目光,莫德雷德攥紧了手中的票券。


[你们围在食堂门口干什么呢?]似乎刚刚从训练场回来,闻风赶到的藤丸立香带着玛修出现在众人身后,打断了莫德雷德的话语。


[啊,Master!找你好久了!给你。]


仿若见到救兵一般,莫德雷德将两张票券快速塞进立香的手里,握了握。


[其实……那个票券是送给Master的!]莫德雷德转头对着各位父上,貌似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这不是……限定的那个?!给我真的可以吗小莫?]


[啰啰嗦嗦的干什么,拿去和玛修一起吃吧,最近你也没有好好休息的时间不是吗?]


向立香虚踢一脚,将立香和玛修推向食堂内,莫德雷德挥了挥手,快步离开了食堂门口。


[Saber?]


[啊唔!唔?]


西服的衣角与纯白的裙摆被莫德雷德路过的劲风扫过。


回到自己的房间,莫德雷德将自己摔在床上,用枕头蒙住自己的头,一动不动。


……其实,你们有谁可以和我一起吃吗?


还是没能问出口。


在听到父上们为了‘圣杯’争吵的话语的时候,结局大概就明了了,除了天使父上以外,几乎是不可能有人答应的。


好可惜啊,那票券自己可是求了刑部姬一个星期,还答应要帮刑部姬半个月的忙才换来的……虽然自己没吃到,交给Master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


心里好像有个角落被挖掉了一块。


莫德雷德叹息了一声,一拳打向床板,床铺发出一声闷响。


[我为啥一个人在这里生闷气啊!]莫德雷德又给了枕头一拳,让它飞上天花板,砸在了床边的地上。


房门被打开了,莫德雷德的眼睛亮了一下,又随着进来的人影变得黯淡。


[Saber,你在吗?]杰基尔带着弗兰肯斯坦进来了。[Master拜托我们去枪之训练场收集一些材料,一起去吗?如果你不舒服的话……]


[唔啊唔,唔啊……]


[当然去!看我不把那些东西打的落花流水!]从床上翻身而起,莫德雷德换上盔甲,拽着杰基尔与弗兰冲了出去。


在训练场如狂犬一版咆哮着,破坏着,看到敌人一个个在面前粉碎,莫德雷德的心情平复了不少,看着直喘粗气的杰基尔,总算是停下来稍微休息了一下。


[Saber,你感觉如何……休息的如何,有好一些吗?]


[唔啊啊,唔唔。]


这两个人小心翼翼的目光让莫德雷德明白了些东西。难怪一开始就觉得不对劲,还有战斗中途偶然感受到的目光……什么嘛,这两个爱操心的家伙,从哪里知道的啊?


心里暖洋洋的,那块空缺的地方似乎被什么填补上了。


虽然是关心自己,不过,这眼神真让人火大……弗兰就算了,至于豆芽菜嘛……


[说Master让我们打材料,是骗我的吧!你丫好大的胆子啊。]扛着克拉伦特,莫德雷德一只脚踩在杰基尔坐着的石头上,摆出一副逼供的架势。


[啊……走廊上看到你气冲冲的跑走了,又从玛修那里听说了食堂门口发生的事情,所以……嘶!]


被莫德雷德用剑背猛拍了一下,杰基尔倒抽一口气。


[啰里吧嗦的,老妈子吗你?]收回手中的克拉伦特[晚饭豆芽菜你请,我就不计较了,对吧弗兰?]像往常的每一次一样,莫德雷德露出了一个坏笑,一把揽过杰基尔与弗兰。


[唉……唉?]


[唔,唔嗯。]


[弗兰也这样?]


杰基尔深刻觉得,自己的钱包又要遭遇一次大洗劫。不过……


莫德雷德肆意大笑着,一只手抓着杰基尔的手腕,另一只手牵着弗兰,拉着两人离开训练场,身上的阴霾一扫而空。


这样也不错不是吗?


============完============




话说这其实是当年冰淇淋活动时候的脑洞


那时候没有抢到十分生气,憋了个文章出来泄愤


结果第二天抢到了2333


然后拖到了现在hhh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