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小强wonder:

琪亚娜!出击!!
ねこねこ!!!
舰长,为什么大家都叫我笨蛋啊?
舰长,那个可不可以,帮我在考勤上签个字?
舰长,那个我的零用钱花完了,可不可以……
舰长……

第一次出崩坏三,特别喜欢这个活泼可爱又令人心疼的小笨蛋,虽然没能够去海边,还是希望大家能喜欢嘻嘻,海边的话下次一定会再圆满的!!

最后抽送个玉桂狗礼包希望大家小小开心一下~(名创玉桂狗大脸包+玉桂挂件+玉桂最新出的零钱包或者本套图的明信片)~~
必须转发和关注原po喔~~

摄影&后期:@小强wonder 
精美服装&假发:@初兽猫cos 

出镜:@黑岩奈酱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