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咕哒莫】关于冬天的一条草鱼

秋池:



(是莫德雷德x咕哒子♀的鱼。很短小。)




(bug和ooc有……将就看吧。)




(第一次在lofter发文,请多指教。(土下座))






今年的冬天格外的冷。




即使是在有24小时供暖的迦勒底,藤丸立香也感到了一丝寒意。




自嘲地想着会不会是身上的魔术礼装的原因,立香搓了搓冻得微红的手指,决定叫工作人员把暖气调高一点。




“啊,master你在这里啊。”




终于找到到自家御主的莫德雷德满意地笑了,亮晶晶的双眼和露出的虎牙让立香联想到猫咪。她好奇地打量着莫德雷德有些暴露的穿着,忍不住问道:“小莫你这么穿不会觉得冷吗?”




莫德雷德噗嗤一声失笑,走过去拍拍傻御主的肩膀,道:“从者怎么会怕冷呢?”




确切地感受到了肩上传来的暖意,藤丸立香发现自己好像总会忘记这点。似乎不知不觉中,和这些从者相处得久了,就会渐渐忘记他们是英灵的事,总觉得他们也只是普通人,和自己没有什么区别。但现在看来,还是有区别的吗。




想着想着觉得有些伤感,立香决定换个话题。




仔细想想,刚才莫德雷德好像找自己有什么事吧。藤丸立香询问之后,莫德雷德可疑地红了脸:“也不是什么大事啦……就是……”




“嗯?”藤丸立香的兴致被勾了起来,愈发好奇地盯着莫德雷德。




被这么看着的莫德雷德脸更红了,甚至连耳朵尖都有些发红。她别过头,小声说:“就是……御主不是觉得冬天很冷吗……所以,我就……”




手上递过来一个袋子,莫德雷德期待又忐忑不安地看着藤丸立香。




立香笑着接过来,打开一看,是条围巾。能看出来应该是莫德雷德自己织的。而且手艺不见得很好,针脚有些蹩脚,有些地方还有线头。




但是,这可是莫德雷德亲手为了自己织的。藤丸立香知道莫德雷德向来是不擅长做这种事的,通常也不屑于去做。但这次为了自己,想必也是很努力地去做了吧。虽然以前也不是没有从者给自己送过类似的礼物,比如某红色archer老妈子……但这次不一样。这是,莫德雷德给她的。




所以她格外开心。




而莫德雷德见御主不说话,忍不住慌张起来:“啊——是……我知道我弄的的很丑啦!真是的,明明就是这么个小东西怎么会这么难啊。明明我也有很努力地去学了啊可恶……master你要是不喜欢的话,大不了我拿去丢了就好。反正,反正也就是条围巾而已。”




说着说着,莫德雷德的情绪有些低落,伸手打算拿回藤丸立香手上的袋子,却看到她一脸珍重地将围巾取出来,好好围上。




“谢谢你,小莫。”藤丸立香笑盈盈地看着莫德雷德,暖橙色的眸子里满满的温柔。




莫德雷德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颊,连说话都磕磕跘跘:“没没没什么啦……就是条围巾而已,我我我可是莫德雷德啊,这,这种事而已,对我而言还是很简单的,嗯。”




“这样的话,这个冬天就不会冷了呢。”藤丸立香牵起莫德雷德的手,她的骑士一如既往地温暖,让人安心。




莫德雷德用力地回握,十指相扣。






后续1:




立香:“好像有点长。”(扯围巾)




小莫(慌张):“啊……所以我都说了,我重新做一个吧,这次一定会……”




立香(摇头):“长了正好。”(将围巾另一头围在小莫脖子上)




小莫(脸红)(小声):“什么啊……master这样……太犯规了。”




后续2:




工作人员:“太好了,可以省点暖气费了。”




某人类恶:“想的美。暖气还是要调高的,费用从你工资里扣。”




工作人员:“QAQ”




后续3:




这件事不知道被谁传出去了,后来的藤丸立香又收到了很多条围巾,连带着的还有帽子手套之类保暖物品,甚至是秋衣秋裤(当然大部分来源于某三人组)。因为东西太多了,正在苦恼把它们放哪。




立香:我该说是好呢还是不好呢。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