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原创诗】洛丽塔

蛇姬.:

你睡了吗 我的孩子 洛丽塔

还是死了 死在铺满花瓣的床上

电视机里的小兔子 今天也在忍着不哭

你赤着脚在阁楼里跳舞

你的血沿着脊髓滴落 像一团火

亲爱的 洛丽塔 真安静啊

你迟钝 智弱 自闭

流着涎水 被我掐死了

不哭不叫不挣扎

快睡吧 洛丽塔

睡醒了好长大

你是洛丽塔 我也是洛丽塔

一样的名字 一样的诅咒

你要好好地长大

我会陪着你

在火焰里

在你一辈子的噩梦里 哪也不去

永远

Fin.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