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卡姐咕哒♀】睡美人

炸地瓜角荣:

卡姐咕哒♀


御主的名字为藤丸立香


睡奸梗


 


睡美人


 


似乎并没有受到刚才噩梦的影响,藤丸立香短暂地清醒之后又进入了睡梦中。


前来看望方才被自己卷入危机中的御主的卡米拉看着少女毫无防备的睡颜,唇角也勾起愉悦的笑容来。和她饮用鲜血时的不同,是发现自己被信任着的纯粹的喜悦。


床上的少女穿着轻薄的浅色睡裙,小腹上勉强搭着夏季用的薄被。室内十分安静,卡米拉只能听到御主轻缓的呼吸声,然而夜灯在昏暗室内投下的一抹暧昧的光,却令她的心跳渐渐盖过了少女的呼吸声。


 


御主要是说停下来的话,我可是会服从命令的。


她这么想着,怀着侥幸,靠近了一直以来向往着的光。


 


作为整个迦勒底最忙碌着的人,藤丸立香并没有什么精力注重保养,更别说卡米拉那样四处搜寻永驻青春的秘方。所幸她还处在未被时间残酷对待的年纪,又或许是因为自身所拥有的魔力受到了岁月女神的宠爱,少女的肌肤总是水润光泽而富有弹性,散发着巨大的诱惑。


 


卡米拉低下头亲吻少女的唇,仿佛啜饮着清晨蔷薇上的露珠。那由双唇中泄出的一点湿润促使她继续向深处探索。似乎是不适应来自外界的异物,少女将口张开些,却使得卡米拉得以顺利穿过花瓣,吸吮其中的蜜汁。


 


此地尚未被他人所造访,每当想到这点,总让她不由自得起来,同时却更小心以免自己由于过于兴奋作出什么会吵醒御主的举动来。


 


睡裙细长的吊带被下拉到小臂上,宽大的领口下透出一个朦胧的弧度。和以前那些被她残忍对待的少女不同,卡米拉可不希望自己这位御主的身上出现什么可怖的伤口。她小心翼翼地覆上那处浑圆,同时托起御主那只浮现着令咒的手,按压在自己胸前相同的位置。


 


卡米拉的双手自如地控制着力道,让她仿佛觉得觉得两人正在互相触碰。她的手感应着对方的心跳,又将自己的心跳传达了出去。


 


卡米拉内心嘲笑着自己这般的失态,却还是无法抵抗地托着藤丸立香的手在自己的身体上动作。


 


她在身上披满荆棘,又用面具遮掩自己的容貌,居高临下地看人,口中吐出冷漠无情的言辞,却在面对眼前的少女之时,用所有的热情表达渴求。


 


“不碰我吗?”


 


而橘色头发的少女抬起手,抚摸她掠过绯红的面颊。


卡米拉想着那双抬起头注视着自己的橘色瞳孔,加重了手上的力道,仿佛这样就能获得对方的反馈,仿佛这样,她所获得的所有就不是她自己给予的一样。


 


床上的少女睡得安稳,唇角绽着一抹浅浅淡淡的笑,似乎在梦中摘得了荆棘丛中的一朵蔷薇。



评论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