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凯尔特百合组】所谓报复

洛宸_珀尔修斯今天落地了么:

校园paro


老师x不良


摸一个半小时鱼(。


正文:


我干这行十多年了,见过很多女孩为了钱而出卖身体,其中当然不乏长得漂亮的,但是这个叫梅芙的高中生却是少数几个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女孩。


只要每一次有新来的孩子,我都会例行问他们干这行的原因,很多理由我听得耳朵都长老茧了,不是家里需要这笔钱就是单纯的想要更多的零花钱,总之都是千篇一律的范文。但是梅芙这个孩子却不一样,我第一次见她时她穿着一身不良少女即视感的校服,懒散地嚼着口香糖,双手揣在卫衣的口袋里,耳朵上还挂着一支粉色的耳机,我问她你做这个是为了什么,这个有着一头粉色头发的女孩子却笑嘻嘻地和我说:“为了好玩啊。”


“如果不是急用钱最好不要踏入这片领域哦,小姑娘。”


我颇有些无奈,干这一行这么多年别的没有学会,心软倒是比谁都厉害。或许是梅芙这个孩子的样貌过于讨人喜欢,我便和她多聊了几句。


“怎么,是想和父母对着干,还是和家里人生闷气了?”我靠在墙角,无聊地点上一支烟,开始和她说话。我那时想着如果能让失足少女回归正途也算是干了一件为数不多的好事,不过事实证明自我感动是不靠谱的,也许人家根本就不想领你的情。


“喂,能不能给我一支烟?”


“啊?真是的,你还是未成年吧?小孩子不可以吸烟的哦?”我莫名其妙地看了一眼仍旧笑嘻嘻的女孩,虽然嘴上说着牢骚,不过最后还是从口袋里摸出一根棒棒糖给她,“只有糖,爱吃不吃。”


“什么嘛,你们成年人都像斯卡哈那个老太婆一样那么无趣么,没有意思的大叔——”


梅芙拖长了尾音,听起来倒是有些撒娇的意味,虽然有些许不满,不过最后她还是拆了糖纸将糖塞进嘴里,“唔,草莓味的。”


“大叔就是没意思哦,所以你也别和我呆太久了,无趣会传染的哦,小姑娘。”


“喂,我说你到底……给不给我介绍客人啦?”


“哈?你还没有放弃么,我说了哦,不给你这样的介绍客人哦,小姑娘。”


“我这样的?我这样的,是怎样的?”


梅芙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我下意识地抬眼看向了她。对啊,她这样的女孩是怎么样的呢?是长得漂亮么,她的确漂亮,但是我手上最不乏漂亮的女孩子;那是不良少女的卖点的么,准确说也的确不是。我就这样仰着头看着她发愣,直到手指的烟燃烧殆尽才回过神。


“呐,大叔,烟要烧到手指了哦——”


“啊……诶?”


“什么嘛,真没意思。”


女孩“啧”了一声后,便没有再和我说话,兴许是真的觉得我这个人真的过于无趣罢。


“赶紧回家吧,你爸爸妈妈会担心哦?”


“我没有爸爸妈妈。”


“哈?”


“他.们.死.了.哦。”


“抱歉。”


“哈哈哈哈,没事没事,我不care啦。”


女孩子摆摆手,倒是笑得一脸没心没肺,“话说如果你不给我介绍人,我就走了哦。”


“嗯。”


“什么嘛,真是冷淡,不过下次我们还会见的吧?”


“大小姐你饶了我吧,不要再来挖苦我了,大叔我啊,年龄大了,承受不起哦。”


“嘻嘻嘻嘻嘻嘻——”梅芙没有对我的话做出回应,仅仅重新把耳机塞回耳朵,双手又塞回了口袋里,“嘛,不过糖很好吃哦,大叔♡”


后来,我们一般说到后来的时候通常肯定是有什么事情发生的,不过遗憾的是其实并没有。在那之后我还是过着千篇一律的生活,再也没有遇到那个如同蜂蜜雪花一样甜蜜的女孩子笑嘻嘻地要我给她介绍工作。


再后来,又是某一个放学的黄昏,我漫无目的地飘荡在学校附近的街区,倒是意外地看见了梅芙和另一个稍微年长她一些的女子。


女孩不知道是哪里受了伤只能被那个紫色长发的女子背在背上,不过梅芙看起来并不是心甘情愿地被女子背在背上的,所以一直在用手揪着女子柔顺的长发。


“老太婆你放我下来啊!”


“你腿受伤了。”


“不要你管!”


“你今天又和库丘林那臭小子打架了?”


“什么嘛,你什么都知道啊……”


“哼,我是你的老师哦,梅芙同学。库丘林明明不喜欢你吧,人家喜欢的是隔壁班的卫宫同学哦?”


“哼,要你管啦,老太婆——啊啊啊!”


“别再让我听见这个词哦?”


“老太婆——老太婆——嘻嘻嘻嘻……”


“你这孩子……”


她们走得远了,我便听不太真切后来这个紫发的女老师到底说了什么。那天恰好是东京的春末,空气里都弥漫着挥之不去的香甜与热情。当女老师背着梅芙从我身边路过的时候,女孩似乎并没有注意到我的存在,仍旧在兴致盎然地和紫发女子满嘴跑火车。从女子的角度她看不见梅芙脸上的神情,但我却看得分明。


那一刻我突然想起梅芙那时问我她到底是怎么样的人,也许那时我并没有得出准确的答案,但是现在我想我大概是知道了。


“什么嘛,其实还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女孩子嘛……”


我笑了笑,让自己这句似是而非的牢骚淹埋在昏黄的暖阳下。


end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