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焰圆/甜糖/月老的红线

阿尔比修斯:

小学生文笔,ooc有。

箱之魔女:Elly

银之魔女:Gisela

零食魔女的使魔:.Pyotr





月老的红线。




  她紫色的眼眸被一身漆黑的装饰所环绕,如夜穹中的凶兽潜伏于此,对于未知的猎物垂涎。

  “想知道我对小圆的爱有多深?”

  这个曾经令所有圆环之理的活物闻风丧胆的声音如今再次出现在了回忆之中,以平和中略带些蔑视的语气说出这一句话,缓缓出口的一字一句显的略微有些猖狂。

  她的手指轻拂过Gisela的机械臂,并不是那种铜质的金属光滑触感,而是不知为什么而生成了一层淡淡的铜绿,粗糙的触感从指尖隔着漆黑手套传来,她笑着握住Gisela的机车把手。

  它似乎是明白了面前漆黑恶魔的一言一行,遍布在全身的黑暗物质由伸张形态转而变成收缩形态,机车形状的头部稍微滴滴两声是对她疑问的肯定。

  “那就让我想一想…”那位恶魔将手收回转而搭在Elly的头上拖住下巴做出深思的神情,配合着她的是Gisela的金属齿轮转动声,它期待着她的答复,同时Elly也是如此。

  紧接着,漆黑恶魔伸出双手的食指缓缓贴近,却在刚好要触碰的哪一个缝隙之间停了下来,她如此的笔画着。

  “知道这距离有多大吗?”她问了一个明知道不会有答案的问题,回答她的当然是Gisela和Elly的疑惑和猜测。

  被周围的星空不断同化的头发轻微晃动,柔顺的黑发于星光的照耀下披上一层晕染,她的语气似乎有些难以抑制,而这样的她,这样的神情,只会在一种情况下表露出来。

  那就是对她露出爱意的时候。

  “如果把一些爱比作是一纳米的话,那么我对小圆的爱叠加起来能够送任何人安全的到达这个宇宙的任何一个角落,那是因为,我的爱无限大而且坚不可摧。”

  漆黑羽翼的双骨形成的角度逐渐放大直到下一秒变为完全伸直的状态,深邃的紫色瞳眸被她温柔的语气染上了同样的色彩。伸出右手食指定格在这片星空之中,随后是一个左上旋和一个右下旋的相互交替变成一个完美的心形。她嘴角上撇出一个弧度成为一个好看的微笑,一个只在谈论那个纯白神明时才会拥有的,只对她出现的温柔微笑。

  尽管是这么说着,它们也不会明白的。毕竟包括那个恶魔大人在内,Gisela也好Elly也罢,全部都是绝望的聚合体罢了。唯一与它们不一样的就是那位恶魔大人刚才描述的那些话语了吧。围绕在她周遭,潜伏在她内心的并非绝望,而是一种名为爱的感情。

  “你们不需要明白的。”漆黑恶魔笑着抚摸Gisela的机车前灯。

  再定睛一看,那机车前灯值中不知何时已经倒映出了半张纯白色的翅膀,那位神明大人就这么站在漆黑恶魔的身后嘟着嘴,双手放在腰肢上做出一副生气的样子。

  “小焰你是不是又欺负Gisela和Elly了?”她的语气中有一丝责问。

  “怎么会呢。”

  她的手离开Gisela的头部转而望向似乎是因为她的举动而露出些许生气的神明。单手接过由Pyotr递过来的奶酪,利用贝齿稍加轻咬,舌尖感受着淡淡的甜意转而吞咽入肚。举着另外一块奶酪渐渐伸到神明大人的面前玩笑似的口中仍然眷恋着刚才的奶香味。“吃吗?这可是Pyotr好不容易找来的,带有甜味的奶酪。”

  或许是出于对面前黑发少女的信任,纯白神明相信了漆黑恶魔的言辞,嘴唇微张轻咬住面前人递过来的食物仔细咀嚼着,舌尖在她的指尖上仔细的扫视几圈之后放开她的双指。

  “谢谢小焰。”她返还少女一个微笑。

  “对我还需要谢谢吗?”

  她走上前去将纯白神明拢在怀中,头埋在她的肩窝中肆意夺取着她的气息,愈发抱紧她的双手誓要将她囚禁在自己怀中。因为这一突然举动,纯白神明稍微怔了怔,却很快的就接受了她这一举动,任凭她的躯体在自己身上游走。

  “你明白的,对吧?”

  “小焰还是一如既往地爱撒娇呢。”

  “那只是对你而言。”

  “嗯,我知道的哟。”

  “所以,就让我再抱一会儿吧。”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