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傲娇攻与忠犬受

·忆·♀:

01.


“我……我才不是因为喜欢你……才想上你!”


乐正绫将洛天依囚禁在了她的双臂里……


挂满情欲的眼和微微发烫的脸,披散下来的长发和渐渐收紧的呼吸……


在她身下同样赤裸着的洛天依,此时正将视线从乐正绫的薄唇移向了她的锁骨下……


啊……


洛天依有些仓促地抬起了双手捂住了口鼻,可水汪汪的双眼依旧是一眨不眨的。


所以,乐正绫说了一些什么呢?


管他呢,反正……


都是一些情话啦。


02.


不知道为什么的……


乐正绫就是觉得身子下的洛天依仿佛在兴奋地摇着尾巴……


红彤彤的面容和水汪汪的眼,微微颤的肌肤和隐忍的吟……


嗯……


居高临下的乐正绫此时真得很想抬起手,去摸一摸身下人的“狗耳朵”——那对在凌乱的床铺上也正同样凌乱着的八字辫。


但她加速的心跳正与她别扭的自尊对峙着,所以她只好借一时这嘴上的威风,再然后有些“矜持”地将身下的家伙啃干净。


啊……


她不想去承认的。


可这确实是一件了不得的好事情。


03.


乐正绫是个傲娇,这是众人公认的事实。


洛天依是只忠犬,这是大家默认的真相。


倘若某一天大小姐正趾高气扬地走在某一条繁华的街道上,那她身后就一定有一个顶着八字辫的可爱姑娘。


那姑娘必定是要牵着大小姐的衣角,且嘴巴一定是正愉快地叼着一只肉包。


倘若谁仔细去观察一下那个华丽丽的大小姐,就一定会发现她正通过不断地购物来增加她两手的负担。


也就只有这样她才可以完全地控制住吧?她想要去“牵手”的那份忍不住的欲望。


这正是两个人习惯了的日常。


只不过所有人都在惋惜着——


因为她们的关系总也是一如往常。


04.


或许故事的转折真的只需要一个微不足道的小事的。


且正是这样的微不足道才可以换来一件意想不到的好事情。


……


“你亲了我?


在暂停营业的肉包子铺前,洛天依有些恍惚地呢喃着。


“如果早知道这样做你就能不为了吃不到包子而垂头丧气的话,我就不会因为忍受不了一个吃货的低气压而心烦意乱了!”刚刚还强吻了洛天依的乐正绫,翻着白眼抱怨道。


满足于被喂养着的洛天依,耗尽了气力处理着乐正绫所说的话,可所得到的结果都仅仅是停留在上一刻的,上一刻乐正绫突然地亲了她。


好吧。


让我们来重新地想一想。


刚刚乐正绫确确实实地吻了她。


并且这是乐正绫主动亲上来的吧。?


这也就代表着乐正绫想亲她……


洛天依抬起了头,她翠绿色纯净的目光正注视着比她微微高一点的乐正绫的眼,“你喜欢我吗?”她抛出了疑问。


能看到有别于白皙的肤色上那显而易见的红,且乐正绫正睁大了红宝石般的双眸极力地辩解着:“我只是看不惯你这个没心没肺的吃货不开心罢了……”


“你亲了我。”


“你能不说这句话了吗!”乐正绫呻吟着。


05.


到底怎么样才能让一个傲娇去承认她的喜欢呢?


到底怎么样才能让一只忠犬变得不再容易满足呢?


似乎洛天依总也不会去违背乐正绫的意愿的。


但是乐正绫也总不会去直率地坦白她的心思的。


对于洛天依来说,只要在乐正绫的身边吃吃喝喝就足够了吧。


对于乐正绫来讲,怎么能去承认喜欢着一个货真价实的吃货呢。


可是,只是去吃吃喝喝她真的觉得不够了……


可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吃货啊,她真的爱上了。

评论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