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学生咕哒子系列】社团表演

SCP-CN-鸽子:

设定咕哒子是话剧社的学生




鬼岛组




源赖光:“这是孩子的展示课吧,也不知道要展示什么……”




坂田金时:“不是啦,是大将的社团的年末展示,不过大将说她这次是饰演旁白,因为演出角色的那几天她生病了。”




源赖光:“呜呜,如果不是我没有照顾好我的孩子就不会让她生病了,她也不会只能演出旁白了。”




坂田金时:“赖光大将,旁白也是很重要的。”




酒吞童子:“妾身也很想看老爷演角色呢。”




茨木童子:“为什么酒吞咱们也要来听这种东西啊,真不知道他们人类在想什么,年末展示是什么啊?”




源赖光:“果然是粗鲁的鬼,连这种都不知道。”




酒吞童子:“茨木呀,年末展示就是展示曾经一年里学到的东西呐。”




茨木童子:“哦——原来是这样,那吾在罗生门时候的功绩就可以上年末展示了吧。”




源赖光:“如果你们要展示去危害百姓,那么我也只能毫不留情杀掉你们了。”




坂田金时:“赖光大将,她们只是假设……啊,快开始了。”




——

乌鲁克组




西杜里:“王样,咕哒子小姐说今天她们有年末展示,希望王可以去。”




吉尔伽美什:“哦?她自己的?”




伊什塔尔:“当然不是了,笨蛋金闪闪,年末展示就是咕哒子她在话剧社一年的努力成果展示,之后给建议评分吧。”




吉尔伽美什:“让本王去听那种无聊的东西?那个小姑娘怎么想的!”




恩奇都:“吉尔,哪怕那个人不是你的子民,也应该去听一下,起码Master邀请了。”




埃列什基伽勒:“如果你不去,我可就去了,作为冥界的女神要看看咕哒子她能不能当一个合格的Master。”




吉尔伽美什:“既然你们这两个笨蛋女神都要去,本王为何不去,西杜里收拾东西走吧!”




伊什塔尔:“你说谁是笨蛋!”




——

埃及组




拉美西斯二世:“既然Master说了,那么余自然要去,看看她是否够格。”




妮菲塔莉:“似乎是年末展示,拉美西,那么就一起去吧。”




拉美西斯二世:“自然,余的妻子和挚友也要一同前往。”




克里奥佩特拉:“妾身也可以去吗?”




尼托克丽丝:“克里奥佩特拉大人自然,我这种不成器……”




拉美西斯二世:“尼托克丽丝!身为法老应该见证这一切,余准许了!和余一起去吧!”




——

圆桌骑士团




莫德雷德:“Master那家伙别看平常那个样子,扮演旁白起来还是有模有样的啊。”




阿尔托莉雅:“莫德雷德,不要那么大声,很没有礼貌。”




梅林:“我可是有好好教导Master的。”




兰斯洛特:“梅林卿,请您不要大言不惭的说出这种话。”




高文:“分明是Master自己练习的。”




阿尔托莉雅Alter:“Master的旁白让这个展示更上一层,我可以毫不犹豫的说这是这次的核心。”




阿尔托莉雅Archer:“练的很到位,感情也很投入。”




特里斯坦:“王样,Master这次的旁边是从始至终贯穿,之后回来应该有奖赏吧。”




阿尔托莉雅Lancer:“不用你提醒,我自然是注意到了。”




——

咕哒咕哒组




织田信长:“呀呀,要听猴子盯年末展示吗,吾不太想听,不过既然有Master的旁白,吾还是来了。”




茶茶:“姨母还真是不守时啊,茶茶早就到了。”




织田信长:“冲田!汝居然走的时候不叫吾!”




冲田总司:“信信你也没说让我叫你啊!”




坂本龙马:“好了好了,不要吵了,已经开始了。”




织田信胜:“Master的旁白好厉害,感情投入的好到位。”




织田信长:“和吾比起来还差一点点,不过吾作为第六天魔王认同这个Master了。”




蝤崎龙:“这种旁白很适合Master呢,不过会把青蛙吓跑的。”




坂本龙马:“不管是什么时候都不需要青蛙吧……”




土方岁三:“那个演员做的还不错,不过自然是Master的旁白衬托出来的。”




魔神总司:“副长,你在看哪里?”




织田信长:“果然新选组的人没有一个是好人呢。”




茶茶:“哇哈哈,下次就要建议Master把你们放进仓库里了。”




冈田以藏:“你们这些混蛋,都给老子好好听Master的旁白啊。”




——

Extra Class




天草四郎:“Master说的还不错,题材选的也合适。”




岩窟王:“哈哈哈哈,没想到Master居然也出息了。”




黑贞德:“嘁,哪里完美了,你看看那个感情投入,简直恶心透了。”




贞德:“可是你不也录音下来了吗?”




黑贞德:“你这个圣女还是去死吧!”




安哥拉曼纽:“这种时候怎么能不叫上我,Master的旁白还是不错的,至于其他人?呀呀,谁管他呢。”




——

病娇组




清姬:“夫君大人最棒了!”




布伦希尔德:“这种如同火一样的旁白,简直希望主角是我……”




静谧:“啊啊,Master的声音,好棒。”




玉藻前:“你们真是的,小玉的夫君自然是最棒的了。”




刑部姬:“要不是Ma酱的旁白,谁来这个年末展示啊,好想宅在家里。”




BB:“作为小恶魔后辈真想给她捣乱。”




溶解莉莉丝:“这时候你要是捣乱我就杀了你。”




帕森莉普:“母亲大人,BB这时候如果捣乱真的是太过分了。”




BB:“说着玩,没想到我的Ego也会认真啊……”




——

女儿组




杰克:“妈妈好厉害!”




童谣:“读者念得最棒了呢!”




阿比盖尔:“下次如果可以和Master一起就好了。”




贞德Lily:“之后就给驯鹿点礼物吧。”




杰克:“似乎是因为年末展示妈妈才朗诵的。”




阿比盖尔:“年末展示?那是什么?”




贞德Lily:“我也不太清楚。”




童谣:“那就听读者好了,管他呢。”




——

老师组




卫宫:“Master旁白的不错,比上次有进步了。”




喀戎:“音调控制的还不太到位,不过已经很不错了。”




莫扎特:“就是这音响太糟糕了,下次就让我给他配音吧。”




福尔摩斯:“如果是你的话,估计要大价钱了吧。”




莫里亚蒂:“有致命的缺点,写台词的人下回改成我就好了。”




斯卡哈:“你的台词真的能拿到这种年末展示上吗?”




莫里亚蒂:“当然可以啊,斯卡哈女士。”




福尔摩斯:“他的台词什么时候能拿得出手?别笑我了。”




斯卡哈:“你们好吵。”




海伦娜:“再这样以后Master的所有台词都让你们来写,包括没考好的检查。”




福尔摩斯:“不不,海伦娜女士不要生气……这种事情自然是让给莫里亚蒂就好。”



评论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