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剑咕哒♀)当藤丸立香雇佣了阿尔托莉雅

清风江游:

  ​ 藤丸立香:当地黑手党头头


   阿尔托莉雅(*7):蓝呆 黑呆 白枪呆 黑枪呆 x bx lily共七骑


   〈Saber〉


  “现在麻烦了啊……”藤丸立香小声嘟囔着,把消/音/手/枪藏在西装内侧的口袋里,看着远方响起的警/笛,心感不妙。


   “难不成被发现了?”警/笛声已经离自己很近了,但是藤丸立香已经来不及走了。


   “唉呀,这下可糟糕了呢。”警/车上下来了几个警////察“saber也不在身边,在这么下去就不妙了。”


   “我们是东京警察局,现在我们要以故/意/杀/人/罪/逮/捕……唔?!”还未等警/察说完,几道寒光闪过,月光下的几个影子已经倒地。


   唯有一个蓝色身影向她走来。


   “saber!我就知道你会来!”藤丸立香倚在墙壁上,笑的灿烂。


   “嗯,我会一直保护你的。”


   “My Lady(我的小姐)”


  〈Saber-alter〉


  藤丸立香躲在一截断墙后,右手捂着腹上的伤/口,刚才那把刀差点穿/透了她的腹部。


   虽然避开了要/害,但却留下了一道划/伤。


   “唔咕……?!”一阵轻微的脚步声,藤丸立香几近本能地把左手的小/刀挥过去,却被一双淡金色的眼睛和有力的手掌阻挡。


   “阿尔……?”立香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的人,却被她的/吻/封/住/了/嘴。


   “放心,接下来交给我。”


  


   〈Saber-lily〉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藤丸立香的护卫是个女孩。


   还是个特别可爱的少女,最多也就比她大少许。但却是几个党派中最强的打/手。


   看着眼前带着微笑/出/刀的少女,藤丸立香不禁感叹人不可貌相。


   “真是抱歉!”“不好意思,请让您面带微笑前往地/狱吧!”少女面容有少许惊慌,许是对/杀/人还有着不适应吧。


   等结束后,她的护卫走了回来,有点抱歉的挠了挠脸,干笑了几声。


   “哈哈……抱歉呐立香酱,一下子心软了软,这次慢了点……我下次一定会加油的!”


  〈Lancer〉


  藤丸立香推开面前的门,她的保镖站在身边。


   今天要与别的地方的头领交涉一些事情,所以她的亲卫亲自来到她身边保护。虽然藤丸立香再三强调自己会没事,但最终还是拗不过她把她带了过来。


   “罗德赫斯,我之前也说过了,我这次来只是想谈拢生意,但你这是?”藤丸立香冷静的说出这话,左手按下了亲卫想拔/枪的手。


   “自然是有原因的,藤丸。”男人笑了笑,让护卫用/枪/指着藤丸立香。


   即使黑/洞/洞/的/枪/口指着自己,立香却仍然保持着镇定:“这是要撕破脸皮?”“近在眼前。”


   亲卫终于没有了阻拦,干脆利落的开/枪。


   罗德赫斯护卫的额头上出现了一个血/洞,双脚已经无法支撑住身体的重量,缓缓地倒下。


   “啊,没事,顺手吧。”藤丸立香笑了笑,向那边一歪头。


   枪声响起,罗德赫斯应声倒地。


   亲卫把枪丢在地上,枪柄正中罗德赫斯的脑袋,虽然拍了拍手上的灰尘。


   “走吧,我亲爱的主人,该回家了。”


   


   〈Lancer-alter〉


   子/弹无情的射/杀眼前的障碍物,她仿佛是一位冷漠无情的王。


   藤丸立香站在她的身边,从心底生出一种跪/下臣/服的感觉。


   转眼间,她身边的敌人已经被最后一颗出膛的子/弹所射/杀,她的“王”,那个让她臣服于脚下的“王”向她迈步走来。


   寒冰在见到她的面容后融化了少许,“王”轻叹了声,将她抱在怀里。


   “别乱跑了,在我身边就好。”


  


  〈迷之女主角X〉


  藤丸立香无聊的刷着手机屏幕,另一只手捧着一碗方便面。


   她的护卫站在自己身边,笑容满面的看着自己。


   “干什么?X?你好像很奇怪的样子???”藤丸立香放下手机,奇怪得问。


   为了不让宿敌追踪到自己,她们的房子在一个偏僻的郊区。


   得到了护卫否定的回答后,藤丸立香继续专注于泡面怎么做才能更好吃这样的疑问之中。


   门外响起了响声,护卫主动请缨前去开门。


   还未等吃完一口,门口就传来枪/声。


   藤丸立香噎了噎,抬头往门边看。她的护卫已经冷淡的收回枪走了回来。


   “只是条野/狗,我出去处理一下。”


  


  〈迷之女主角X-alter 〉


   “团子真好吃啊……”藤丸立香满意的吃着抹茶味的团子,发出了像猫一样的咕噜咕噜声。


   她的护卫是个沉默的人,也是个细心的人。


   藤丸立香看向屋外,似乎有几个人影略过。


   “啊,像是他们呢,解决了吧。”口中说出了冰冷的语言,但是吃团子的动作和笑容并没有收敛的少女显得有些可怕。


   她的护卫走了出去,响起一阵厮/杀声。


   几分钟后,她的护卫回来了,正在嫌弃的甩着手上沾染到的/血。


   “啊,我回来了,已经全部解决掉了。”


   “那个那个,团子,我也想吃。”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