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学生咕哒子系列】被邀请参加婚礼

SCP-CN-鸽子:

参加的是阿尔忒弥斯和俄里翁的婚礼,在布姐池子歪出月神的这个仇我记下了




鬼岛组




源赖光:“婚礼……阿尔忒弥斯……?啊啊,作为母亲记忆力不太好,那个是谁来着?”




坂田金时:“是那个之前在端午节拿走团子的女神吧。”




源赖光:“害得我的孩子忙碌那么久……他们的婚礼我的孩子也不许去!”




坂田金时:“赖光大将,那次大将玩的也很开心。”




酒吞童子:“妾身第一次参加人类的婚礼呢,什么时候妾身也可以和小家伙……哼哼。”




茨木童子:“酒吞,婚礼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酒吞童子:“婚礼上可是会收到糖果的哦。”




茨木童子:“糖果!”




源赖光:“就知道甜食的鬼,还真是没有用的虫豸。”




酒吞童子:“那就知道老爷的赖光又算得上什么呢?”




茨木童子:“糖果的甜美是你不懂的!”




源赖光:“我的孩子是我要保护的对象,和你可不一样,酒吞童子你可不要去打我的孩子的主意。”




坂田金时:“赖光大将,她们没有什么恶意的……大将过来了。”




——




乌鲁克组




西杜里:“王样,咕哒子小姐今天邀请您去参加婚礼。”




吉尔伽美什:“什么?”




伊什塔尔:“婚礼!!女神我的仆人什么时候结婚了!怎么都没有告诉我一声!”




吉尔伽美什:“那么大惊小怪干什么,伊什塔尔你也太没有形象了,果然是没有用的废物女神。西杜里,立刻告诉本王是谁的婚礼。”




西杜里:“是咕哒子小姐的朋友,阿尔忒弥斯小姐和俄里翁先生的。”




恩奇都:“吉尔,你也会露出那样释然的表情啊。”




埃列什基伽勒:“呼……原来如此,还以为是Master的婚礼,那么我们也要去吗?”




吉尔伽美什:“才不是释然!仅仅只是嘲笑那对情侣都这么久了才举办婚礼!”




伊什塔尔:“金皮卡你就装吧,明明很在意咕哒子哦。”




吉尔伽美什:“那是本王的杂修,凭什么本王不能在意。”




埃列什基伽勒:“婚礼的话要准备什么?”




西杜里:“一些贺礼之类的吧,乌鲁克的子民在结婚的时候会准备一些礼品。”




埃列什基伽勒:“冥界……”




伊什塔尔:“你那里可是什么都没有哦。”




恩奇都:“可是你也不会拿出来你的珍藏。”




伊什塔尔:“那可是女神我的东西,怎么会私自送给人!”




吉尔伽美什:“你没听见吗?那个阿尔忒弥斯也是个神吧。”




伊什塔尔:“那就更不能把自己的东西给其他的神了!”




——




埃及组




拉美西斯二世:“婚礼?Master什么时候结婚的,余为什么不知道,竟然没有告诉余!”




尼托克丽丝:“大不敬!现在我就去追问咕哒子为什么没有这样。”




妮菲塔莉:“安心,拉美西,是阿尔忒弥斯小姐和俄里翁先生的。”




摩西:“神话当中屈指可数的猎人和月神。”




拉美西斯二世:“原来如此,那么余自然要去,看看那女神能把婚礼办成什么样子,不过自然是余的婚礼才叫盛大!”




克里奥佩特拉:“妾身也可以去吗?”




尼托克丽丝:“克里奥佩特拉大人自然,我这种管理冥府,怎么能去参加婚礼……”




拉美西斯二世:“尼托克丽丝!身为法老应该见证这一切,余准许了!和余一起去吧!”




妮菲塔莉:“拉美西,我……”




拉美西斯二世:“余明白了,余的妻子是看见这婚礼也想再办一次婚礼吧,自然可以!余要让那些凡人看看,余的婚礼上多么盛大!在参加这次婚礼之后立刻筹办!”




尼托克丽丝:“我立刻去给奥兹曼迪亚斯大人起草请帖!”




摩西:“还太心急了,拉美西,等这次完事之后筹备一下再发请帖吧。”




拉美西斯二世:“也好,就听余的挚友的。”




——




圆桌骑士团




莫德雷德:“婚礼?Master那家伙居然也结婚了?!”




阿尔托莉雅:“莫德雷德,不是Master的婚礼,是阿尔忒弥斯小姐的。”




梅林:“既然是那个女神的话,王要不要拿出什么礼物呢?我可以给出建议。”




贝狄威尔:“请梅林卿不要打不怎么样的主意,在这种时候可是会有损圆桌骑士团的面子的。”




兰斯洛特:“阿尔忒弥斯和俄里翁……有些羡慕俄里翁先生呢。”




高文:“巨乳什么的。”




阿尔托莉雅:“……Excalibur!我们圆桌骑士团没有这么丢人的骑士。”




阿尔托莉雅Archer:“加我一个,我也要清理一下他们。”




特里斯坦:“王,请您放过高文卿和兰斯洛特卿吧。”




阿尔托莉雅Lancer:“那就去将功补过,自己去准备礼物去。”




——




咕哒咕哒组




织田信长:“Master要结婚?恭喜啊恭喜。”




茶茶:“姨母说了什么??”




织田信长:“……等等,Master要结婚!”




冲田总司:“信信你的反射弧好长。什么!Master要结婚!”




坂本龙马:“已经成为谐星了啊。”




织田信胜:“姐姐大人,并不是Master的婚礼。是阿尔忒弥斯和俄里翁的。”




织田信长:“唔嗯,原来如此,那么就赏赐他们一块封地好了。”




蝤崎龙:“龙马,阿龙小姐也要。。”




坂本龙马:“婚礼吗……现在这时候不太方便。”




冈田以藏:“连自己的妻子要的婚礼都做不到,老子看错你了龙马。”




魔神总司:“那就是还要准备礼物?”




土方岁三:“那拿出我的秘制腌萝卜,快去冲田!”




织田信长:“那根本就不是礼物了吧!!”




茶茶:“哇哈哈,那是炸弹的范畴了。”




冈田以藏:“那个什么阿尔忒弥斯也是神吧,需要什么礼物,她才不需要人类的礼物。”




坂本龙马:“别这么说嘛,还是很好接触的。”




蝤崎龙:“龙马——”




——




Extra Class




天草四郎:“希望主可以祝愿这对新人。”




岩窟王:“虚伪的圣人,你去主持婚礼?别让我发笑了,你只会在那根本没有用的形式上特闹一次吧。”




天草四郎:“并不会,您错怪我了,这一次的婚礼也不会是我主持的。”




黑贞德:“婚礼?谁的?Master的?我才没有在意这种事情。”




贞德:“妹妹看起来很在意这种事情,当然不是Master的婚礼,是阿尔忒弥斯小姐和俄里翁先生的。”




黑贞德:“你这个圣女还是去死吧,别用那种恶心的称呼叫我!”




安哥拉曼纽:“这种时候怎么能不叫上我,婚礼什么的,还是第一次见呢。什么时候可以看见Master的婚礼呢。”




岩窟王:“你不要想了,共犯小姐是没有这个空闲的。”




天草四郎:“分明是您很在意咕哒子小姐吧。”




岩窟王:“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笑,只不过是我的共犯,我又何尝不在意她?”




——




病娇组




清姬:“夫君大人最棒了!婚礼,是和我的吗?”




布伦希尔德:“Master的婚礼,我……西格鲁德,不……好想他,好想杀死他。”




静谧:“新娘,我也会成为Master的新娘吗。”




玉藻前:“你们真是的,小玉的夫君早就和小玉举行婚礼了呢。”




刑部姬:“鸠占鹊巢的小玉不要乱说话,又不是Ma酱的婚礼。”




BB:“作为小恶魔后辈真想给她捣乱,好想告诉她们是前辈的婚礼呢。”




溶解莉莉丝:“那又如何,反正你那样子最后自食其果的是你罢了。”




帕森莉普:“婚礼的话,BB还是不要去捣乱了,尽管不是……不,母亲大人,什么都没有!。”




——




女儿组




杰克:“妈妈要结婚了吗!”




童谣:“读者的婚礼是和书里一样的吗?雪白的婚纱……Master穿上一定好看!”




阿比盖尔:“我也可以去参加Master的婚礼吗?”




贞德Lily:“不是驯鹿的啦。”




杰克:“不是妈妈的吗?唔……也好呢,不是妈妈的。”




阿比盖尔:“那,那我能去吗?”




贞德Lily:“当然可以啦,可以看见新娘穿婚纱的样子。”




童谣:“还有糖果和点心吃!”




葛饰应为:“欧风的婚礼也不错,什么呀,爹爹快闭上你的嘴,这里还有小孩子呢。”




——




老师组




卫宫:“阿尔忒弥斯小姐的婚礼果不其然拜托我来做菜肴了。”




喀戎:“尽管有些微妙……你也一样啊卫宫先生,我被拜托帮忙策划。”




莫扎特:“就是这音响太糟糕了,下次就让我给他配音吧,婚礼的话要什么音乐?”




福尔摩斯:“欧风的婚礼一般都是比较唯美的。”




莫里亚蒂:“婚礼啊,形式什么的,神父谁来呢,该不会让我这个老年人来吧。”




斯卡哈:“怎么可能会让你来,你什么时候觉得自己是神父了?”




福尔摩斯:“斯卡哈女士所言极是。”




海伦娜:“有你们俩的地方总能吵起来,下一次都给我像爱迪生和特斯拉那样!”




福尔摩斯:“不不,我可以帮忙婚礼的安排。”




莫里亚蒂:“警卫就交给我吧,我去找人。”




斯卡哈:“真是抱歉啊,警卫交给我了。”




海伦娜:“那你就去当服务生吧。”




莫里亚蒂:“什么?!让我这个老年人?海伦娜女士太严苛了。”




安徒生:“把你你们俩拆开才是对于这次婚礼最大的帮忙。”




莎士比亚:“朋友哦,我想到了一个点子,我要去记录下来它。”




李书文:“斯卡哈小姐,您也作为警卫吗?”




斯卡哈:“自然,现在可以好好切磋一下了。”




海伦娜:“不对!婚礼不是让你们切磋的地方啊!”



评论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