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狼草】521快乐

森暮泽川:

#白狼x萤草,现代paro
#甜,平淡,温馨
#错过520……


01.


这天,萤草起的比以往都早,正好赶上白狼在厨房为她做早餐。
白狼低头看着那双轻轻搭在自己腰上的手,心里一软:“怎么不多睡会儿?”
“唔,就是,”萤草支支吾吾,“想送你嘛。”
其实萤草一向是勤快的,只不过住进白狼家里以后就越发懒散了。没办法,白狼把她照顾得太好了,再加上萤草属自由职业者,整天说忙也不忙的,这就没什么所谓了。
一直到两人都吃完早餐,萤草见白狼依旧神色如常的打算去上班,堪堪压下心底那份失落,萤草蹦蹦跳跳地把白狼送到庭院门口,看着她朝公司的方向驶去。
“果然啊——”萤草叹了口气。
今天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521”。这在平安京已经成为及其盛行的情人节。可是白狼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想起来,看上去云淡风轻的,并没有任何表示。
萤草很是惆怅,但自我开导一番后,也可以理解白狼。因为白狼本身就是一个对工作极为负责的人,无论今天是什么日子,她说不定都不会为此耽误工作的。
于是萤草又重新燃起斗志:既然这样,那我就主动一点,给白狼一个惊喜吧!
“喂,妖刀姐姐,今天有空吗……”


02.


妖刀姬的公司很有人性化,在这一天大手一挥就给他们放了假。
“我知道你们静不下心来的,”大boss茨木童子说,“准了准了,都走吧,我还要急着去找我的挚友……”
妖刀姬:“……”所以这才是根本原因吧?
不过这样也好,正巧有空能给萤草做个参谋。
虽然妖刀姬本人并没有过节的打算,但她很是热心,积极为促进朋友家庭幸福而奋斗。
“白狼那么忙,我觉得你不如把惊喜全布置在家里吧,”妖刀姬伸手搅动着眼前的奶盖,“出去过也未必就有意思啊。”
“有道理,可是我能做些什么呢?”萤草有些苦恼,“唔,做一桌子菜吗?”
“烛光晚餐?”
“老套……何况我手艺没有白狼好……”
“毕竟一片心意嘛。”
“不够不够,再来点。”
“花,巧克力,项链,耳环,香水,或者写情书,”眼见萤草还是犹犹豫豫,妖刀姬话锋一转,“难不成你想送情趣用品吗,解锁新姿势?这个日子挺适合的。”
萤草:“……”
谈话陷入僵局。
萤草不敢再搭话,扭过头,低声道:“……我们先去看看。”
妖刀姬忍着笑,答应了。
果然再怎么表现主动也还是容易害羞。


03.


萤草和妖刀姬一直逛到近傍晚才分开,回家。
挑来挑去,最终还是买了一对情侣项链,以及一个源博雅手办。
源博雅是白狼最喜欢的一个游戏人物,纵使萤草酸醋吃得飞起,但还是咬着牙买了。
到家后萤草简单做了点饭菜,因为对自个儿的厨艺不放心,还特意叫了外卖来。
可没想到外卖还没到,白狼就先回来了。
“你,你不是还没下班吗?”这让萤草措手不及,她有些慌张地站起来,“我……”
“原来都准备好了啊。”白狼笑吟吟地说。
萤草还在发愣,她看见白狼一步步走过来,微微弯下腰,拉住她的手。
白狼的手中拿着一个物件,还在闪闪发亮。
萤草目不转睛地看着,那是一个樱花瓣样式的戒指,光滑圆润,精致玲珑,却仿佛有千斤重,压在她心上。
“之前瞒着你定制的,今天正好取,”白狼一边给萤草戴上,一边解释着,“抱歉,公司很多事……但我中午加了班,提前结束了。”
萤草想起中午白狼打来的电话,那时她正好和妖刀姬在商业街,于是顺势还请妖刀姬吃了个饭。
那会儿说不失望是假的,却猜不到原委竟是如此这般。
萤草突然有点想落泪,她是真的受不了来自白狼的“突然袭击”。
白狼平日里已经足够温柔体贴,时不时的浪漫更是会让萤草这个小家伙感到幸福不已。
萤草勉强稳住心神,拿起自己买的项链,上前扑进白狼怀里,站住给她戴好。
萤草把双手轻轻放在白狼肩上,凝视着白狼盛满笑意的眼睛。
这就是她决心要共度余生的人。
萤草踮起脚尖,一个亲吻落在白狼的嘴角旁。
“我会一直……喜欢你。”
白狼笑了笑。
“我也是。”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