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Beast咕哒子】命令将灵核击穿

SCP-CN-咕咕咕:

☆具体的Beast咕哒子什么样子去看我的置顶,以及再说一句这个状态下的她没有感情和曾经的记忆,并且现在的她是自我放弃的,以及是5%的咕哒子和95%的Beast组成的




每一个Beast身边都有很多的追随者,BeastⅠ盖提亚反召唤,他的身边有魔神柱的跟从,BeastⅡ提亚马特反创世纪,她的身边有无数的拉赫姆跟在左右,BeastⅦ身边则是有名为伪装者的生物跟从着。




尽管牠毁灭了并拯救了当前这个世界的人理,却并不满足,因为牠的目的是拯救全部的大家哪怕是将其毁灭。




其他平行世界的人理有没有被拯救呢?




其他平行世界的生灵有没有处于煎熬之中呢?




我想拯救你们。




因为……我不记得了。




总之我的身体的本能反应让我要去拯救你们。




面对最终的Beast哪怕是撕裂平行世界都不在话下,牠做到了,牠去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




那边的时间上,BeastⅠ刚刚消失,对于他的消失不做任何评价,尽管是亲眼所见。




人类的罪恶越来越多了,BeastⅠ你没理由去保护他们。




并不随意出手而是观察着,BeastⅦ从来是先观察后动手的,而且是让自己的追随者动手。




新宿,雅格泰,下总国,塞勒姆。




已经全部结束了。




消灭目标确认 此为人理毁灭者。




迦勒底的所作所为在BeastⅦ眼里就是踏在别人的尸体上仅仅是为了拯救自己的世界,这不是人理毁灭还能是拯救吗。




可是你自己不也毁灭了其他人理吗。




BeastⅦ不言,牠从始至终认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是正确的,为了拯救这个人理把人理毁掉再重置也是正确的。




从来没有人类和牠说这是错误的,因为已经没有了人类,也没有任何活着的生灵了。




随着各异闻带全部消失的时候,他们的罪已经定了下来。




在此揭发 迦勒底




第一条罪状 踏在别人的尸体上来拯救人理




第二条罪状 牺牲其他世界的人来拯救自己




第三条罪状 将无关之人牵扯进来




第四条罪状 所用的必要之恶已经成为理由




第五条罪状 让其他Beast得以怜悯




第六条罪状 使得不该死亡的人舍弃一切




第七条罪状 剥夺了其他人生存的权利




这些全被一句这是拯救人理的无奈之举包容




你不也一样吗。




在此揭发 BeastⅦ




第一条罪状 踏在别人的尸体上来拯救人理




第二条罪状 牺牲其他世界的人来拯救自己




第三条罪状 将无关之人牵扯进来




第四条罪状 所用的必要之恶已经成为理由




第五条罪状 让其他Beast得以怜悯




第六条罪状 使得不该死亡的人舍弃一切




第七条罪状 剥夺了其他人生存的权利




迦勒底和BeastⅦ的罪行是完完全全吻合的




因为BeastⅦ就是咕哒子本人啊




在此我将根绝一切有碍人理的所有东西。




不用牠出手,自然会有身边的追随者帮忙解决




第一个目标 列昂纳多·达·芬奇




斩杀的为她(自己)的被救赎




第二个目标 夏洛克·福尔摩斯




斩杀的为她(自己)的被馈赠




第三个目标 马修·基列莱特




斩杀的为她(自己)的被陪伴




以上三位均为英灵,只要灵核还在就会复活,所以请务必将他们的灵核击穿




而且只要用咕哒子(我)的形象去




他们是不会反抗的




因为他们是深爱着她(自己)的




深爱到了没有办法下手,这也是他们名为怜悯的罪




接下来是最后一个了




第四个目标 藤丸立香




斩杀的为她(自己)的被牺牲




(如果当初你们没有将我一个人活下来就不会让人理毁灭了)




(现在以我自己的罪孽开始由我自己亲手结束)




(BeastⅦ已死)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