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姬花 A little positive

N_ロロ:

這次是  @墨卿——冷cp厨(?)晚期  桑的姬花


又是個第一次寫的CPwww


希望你喜歡!









“真姬,矢澤前輩找你“從門口走過來的同學告訴自己 


唔?妮可醬? 
沒事怎麼會過來? 


收好書包,西木野走向那個站在門口小小隻的前輩 


“妮可醬找我什麼事?“邊說還卷了一下自己的髮尾 


“這個“妮可遞出一張票 


“我可不要跟妳去“ 


“哈?!我可是宇宙第一偶像妮可妮...不對!妮可不是要講這個!“ 


“恩?“真姬看了看妮可 


妮可嘆了一口氣“原本妮可今天要跟花陽去看演唱會的,只是今天臨時有事..所以看妳可不可以去陪她啦“ ..


花陽? 
難怪今天下課走的這麼急 


“今天...是沒什麼事啦...我就勉強收下好了..“真姬別過頭收下妮可手上的票 


和花陽單獨出門.... 


“..為什麼不找凜啊“自己還是忍不住問了出來 


果然..這種事還是叫凜去陪她比較適合吧 


“凜?“妮可叉著腰“凜她因為知道今天花陽和我要去看演唱會,所以和繪里還有希去吃東西了“ 


“..這樣啊...“ 
西木野腦中出現父母帶小孩的畫面 


“啊然後地點在這裡...“ 妮可醬和自己說了活動地點還有時間,突然她的手機響了 


“喂?...花陽?....妮可我今天不能去了抱歉...啊別慌啊!真姬醬說要跟妳一起去了所以問題....恩...好掰掰~“ 


妮可掛上電話,收到書包裡“快點去哦,花陽在等妳了,我先走啦“矢澤轉身離開,又轉頭回來“等一下給花陽打一通電話啊“ 


“知道啦...“ 真姬看著手上的票 


跟花陽單獨出去什麼的....根本完全沒有過啊! 
而且還是去看演唱會...


 ..嘛...總而言之先過去再說吧,遲到也不太好 







下電車之後,往妮可跟自己說的地方走去,拿出電話撥給花陽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緊張 


只是個花陽,每天都見面的妳在緊張什麼啊西木野真姬!! 


“喂?真姬醬?“ 


突然接通,軟軟的聲音傳過來有點嚇到了


“..啊!..是..是我“ 


“真姬醬到了嗎?“花陽那邊傳來有點吵雜的聲音 


“應該快到了...“真姬說完看向前面人群洶湧的地方 


各種拿著好多螢光棒的,穿著法被,拿毛巾...戰袍每位都很齊全 


很容易就找到小天使花陽了 


雖然她也是穿著戰袍...但這麼可愛當然很好認 


“我看到妳了“真姬說,還微微的招了手 


“真姬醬妳在哪..啊!看到了!“花陽和自己對到眼,開心的揮了揮手 


真姬按下通話結束,快速的走到花陽身邊 


“我有來晚了嗎..?“ 


“不會啦,現在就快開始進場了“花陽露出她治癒的笑容說著 


“..那就好“ 


“真姬醬怎麼有空來?今天沒有補習?“ 


“..嘛...反正數學我都會了..一次不去也不會怎麼樣“說著又卷了卷自己的頭髮 


“果然真姬醬很厲害呢~~“花陽看著真姬說 


“這..這又沒什麼////“ 


“啊啊啊!!!真姬醬!!要進場了!!!!“身旁的花陽突然眼睛一亮,拉住自己的手臂進到會場裡 


“..等..等一..!!“ 






進到裡面,花陽還貼心的給了自己一支螢光棒 


整場,2個多小時,花陽都超級熱血激動的打call


比平常扯到偶像的時候說話的神情,現在可是更不得了了 


但還是很可愛
這種平常看不到的花陽 
自己也滿喜歡的 


全力打call的花陽 
揮著一堆螢光棒的花陽 
流著一身汗的花陽.. 


...等等我怎麼感覺變成痴漢了啊!!//// 


小泉燃燒著自己的青春,幫台上的歌手們應援。 


西木野整場癡癡的,有點紅著臉看著自己旁邊的少女。 









“啊~~真的是一場很棒的live呀~~對吧?真姬醬?“花陽問著自己 


“是啊“勉強給出一個笑容,雖然這個笑很怪自己也知道 


“但是我們也不會輸的!“花陽有元氣的舉起手說 


“當然!“真姬看著花陽揚起嘴角附和 


“真姬醬?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花陽耳根微微泛紅,回到平常那樣的語氣說話 


“啊啊啊沒沒事!!////“ 


剛剛自己一直盯著花陽嗎?!?! 


“沒什麼事...只是..唔...在想為什麼花陽對偶像可以這麼熱衷而已..恩對..我想說這個“ 


“為什麼這麼熱衷?“花陽用食指輕輕抵上自己的唇,思考了幾秒 


“...因為最喜歡了“花陽的臉上露出笑容“最喜歡...所以想主動行動,最喜歡所以可以一直保持這熱情,真姬醬也知道的吧?這種感覺?“ 


花陽看著自己“真姬醬也一直很喜歡鋼琴吧..所以才能做出這麼棒的曲子...而且我認為啊...自己喜歡的事情,應該都會..多付出一點...吧?“花陽說完嘿嘿的笑了一下 


“恩,是這樣呢“真姬抬起頭“喜歡所以想要主動去做,行動的同時也開心著“ 


“我懂“真姬看著旁邊的花陽 


“是吧...“花陽笑笑的回應自己 



那如果妳也是我喜歡的東西其中之一....我是不是也要做什麼..? 


....我可以嗎?....但自己總是那麼不擅長表達.... 


可是.... 


自己喜歡的東西...嗎 





西木野停下腳步 


“真姬醬怎麼了嗎?“花陽停下看著站在原地的真姬 



真姬一把把花陽拉過來吻上花陽軟軟甜甜的唇 


唇分,自己牽著往花陽的手,往前走了幾步背對著她



 “..真真真姬醬///////為..為什麼突然////我...“ 


“剛剛花陽不是說,因為喜歡,就會去做嗎?“


真姬轉身回頭看著花陽 


街燈逆著光打著西木野的臉龐 


紫羅蘭的瞳孔更顯漂亮 


“因為喜歡。“ 


===============


感謝你的閱讀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