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中文填词】创伤无罪【FULL VER.】【恶魔之谜OP】

弱酸性触媒劣眠_sleep:


创伤无罪


※※※


作词:石川智晶


作曲:R・O・N


编曲:R・O・N


歌:内田真礼


填词:弱酸性触媒劣眠


※※※


Are you ready to countdown.


There is no way out to run


※※※


易碎的 水平距离与落点被隔阂


对峙的 百无寂寥与处境最里侧


呐诶 频率性苛责凿枘圆方的演绎者


心脏的过度饱和 毒液融合自尊干涸


尽态极妍的笨拙艺术与众目的黯泽


无用的悸动反射 蔓延生长素的贯彻


等候与顽抗背德 压制二选一的抉择


Uh 已讴歌


「你的肌肤万障保护」


※※※


创伤 被无辜埋葬


虽我亦是同流合污的假象


虚妄 已百孔千疮


无判断是安之若固的现状


百褶边缘延伸出的世态流光


仅盲目憧憬地言听计从狂


仓皇 岿然乱动的森罗万象


幼稚顽固自问自答的奏响


※※※


匍匐在 温存界面上拒绝了依赖


头仄歪 味蕾在渴求浓稠的甜态


那孩子全身都在 散发殊滋异味色彩


享受着堵塞咽喉的异物与无理的坦白


冒牌圣洁者的 眼角边弧线 令无意愤慨


淡然的面目惨白 隐匿于深处的垂败


无常的临盆肉块 神不知晓你的存在


Uh 已例外


「底层面已病变」


※※※


疯狂 复苏的真相


虽我亦是同流合污的假象


释放 无限制奢望


懵懂地沦为残花枝入战场


笨拙艺术的行为使心口灼烫


夜幕降临即将兴起的逃亡


臆想 指尖去揭开的干燥发长


迸发而出坠落脚心的光芒


※※※


Destinymy scepter


Deep say cut meter


Are you ready’s counter


Destiny may a drive


「拂晓晨辉揭发点缀」


「我能够开拓道路 无需任何的帮助」


※※※


创伤 被无辜埋葬


虽我亦是同流合污的假象


虚妄 已百孔千疮


无判断是安之若固的现状


百褶边缘延伸出的世态流光


仅盲目憧憬地言听计从狂


仓皇 岿然乱动的森罗万象


幼稚顽固自问自答的奏响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