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LL】随便点yes的后果很严重哦

暗夜雨至:

“……今天也要niconico呦~”妮可打完了最后一个字,松了口气靠在椅背上,“缪斯的博客粉丝越来越多了嘛,全都是我的功劳啊~”

作为偶像研究部的部长,目前最感兴趣的事就是更新组合的博客,并且胡编乱造……呸,是适当加工事实,然后把粉丝们的回复从头看到尾。

顺便一说,所有赞过妮可的粉丝留言都被组合成员‘亲自’回复了呢,才没有黑箱哦。

“诶,私信?”妮可眉毛一挑,说实话这样的并不少见,只不过这人直白的名字很得妮可的欢心(妮可妮世界第一可爱),“看在你这么懂事的份上,我就看看你说了什么吧!”

妮可点开界面,页面就跳出了个提示:

是否接收文件xxxx.text?

yes or no

……看来还是个同人爱好者。妮可一眼就看出了对面那个小粉丝的心理,犹犹豫豫的,最终还是点了yes。

好吧,让妮可来看看,要是纯爱系就姑且原谅她沉迷同人不可自拔好了╮(╯▽╰)╭啊,真是平易近人的偶像nico~

结果没看两行就忍不住捂眼。

完全不忍直视啊喂!那个在学校里叼着玫瑰撩妹的金发白痴是谁啊喂!虽然绚濑绘里是个人形自走发光点,但是这个ooc的是不是太过分了啊!还有还有,那个套着阿拉伯披风,满口奇怪英语的神棍又是哪个啊!希是喜欢占卜又不是喜欢装神婆!

这特么都是些什么!

果断把页面关了,妮可不停的深呼吸,以此平复心情。

好了,早点睡觉,今天也是愉快的一天,她绝对没有看到什么伤眼的东西!



天朗气清,风轻云淡,风和日丽……什么的,是不可能的。

很好,今天又是一个阴天。

妮可做了一晚上噩梦,早上起来的时候还是昏昏沉沉,对着这天气更是半点力气提不上来。

绝对是因为昨天看了太伤眼的东西才会做噩梦的!

妮可对此深信不疑。

“啊……终于到学校了,赶紧进教室坐下歇会儿去……”妮可打了个哈欠,慢慢悠悠的走进校门。

“今天的你也是一如既往的美丽,请收下代表了我们不朽的情谊的玫瑰,我亲爱的妮可。”

妮可用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看着眼前那个靠在树上耍帅,嘴里还叼着一枝红玫瑰的金发会长,内心无比怀疑是自己还没睡醒。

“撒,妮可,收下我的火热的心!”

啊,跪下了……你特么以为这是在排话剧吗!吃错药了吧!

差点脱口而出绚濑绘里你绝对是脑子坏了这种话,天台那边就传来了非常令人不安的巨响。

妮可的直觉告诉她,不快点去看看情况她一定会后悔的,于是完全懒得管那个白痴会长,一路狂奔往天台跑。

“诶诶诶,妮可!你还没有收下我的花!它会哭的啊喂!”

哦,也顺便枯了吧,她不介意。



“哈啊,哈啊,哈啊……这,这楼梯还,还真是,有点,有点长哈…………”千辛万苦用了最短时间冲上了天台的妮可除了大口喘气貌似暂时是缓不过神了。

当然了,等她抬头之后就会发现,人类的潜力是无穷的,缺氧也是能瞬间克服的。

“命运啊!神秘啊!大地啊!这是怎样一个因果扭曲的世界啊!”

你也是脑子抽了吧!

在熟悉的声音传来的时候,妮可想也不想的就在心里吐槽,但等她抬头,脸色立马惊恐万分。

不知道从哪里倒腾来的黑色披风,关键是东条希现在完全是站在了天台栏杆外面,那可是一不小心就要豁出命的地方!

“东条希!你发什么疯!还不赶快下来!”妮可怒吼着,缺氧状态神奇的消失了。

“呜哇哇,妮可你居然无视了我的花,明明它是如此娇艳欲滴代表了我火热的心……咦,希又在沟通天地了?哦哦,加油咯!”

跟着跑上来的绚濑还拿着她的玫瑰,说出的话却是半点都不着调。

“哈?又来?妮可你不要打扰咱,这正是沟通天地的好时候!”东条希回了个头,很是随意的说。

沟通个鬼啊!万一出了什么事,你就直接下去跟大地母亲亲密无间了!

妮可气的半死,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把扯住绘里,“混蛋,还不赶快去把人劝下来!不然出事了,到时候你是打算去殉情啊还是殉情啊还是殉情啊!”

“啊?什么?咿咿咿,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能不能别晃我了……”绘里完全无奈的答应了,“那个,我的花……”

“行了行了,我收下了,还不快去!”妮可啪的抢过花,然后猛推了一把绘里,把她推到了前面。

“妮可今天超奇怪啊……”绘里嘀嘀咕咕的念叨着,虽然轻,还是让妮可听了个正着。

到底是谁比较奇怪啊!明明是你们两个吧!一个个都跟那崩坏的角色一样!

诶,等等……角色?妮可的头脑里仿佛有灵光一闪而过,难不成?




“希,”绘里开口叫了一声。

“嗯?绘里亲?怎么了?”希回了头,疑惑不解。

“下来?”绘里摸了摸鼻子,试探地问。

“为什么?”希倒是很干脆的反问了回去。

“呃……不知道。”

“the reason is not 充分!so,不要下去!”希慷慨激昂的用了奇怪的双语三明治回答,整个人画风都不对了。

怎么办……绘里很是苦恼的抓了抓头发,回头看妮可,那人已经陷入了沉思,完全不能给出建议。

啊啊啊,那就没办法了。

绘里很光棍的伸出了双手,“希,抱!”

东条希张大了眼睛,和绘里对视了良久,才看上去很勉强的答应了,“嘛,既然你这么说……”

从栏杆翻过来,三步并两步就抱了上去,虽然更像是撞上去的。

“抱完了!”希很快就打算松手,然而绘里完全没有这么做的意思,“绘里亲?”

“嗯,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我不想放。”绘里很诚实的说出了原因。

“那,就让你再抱一下好了!”




开始怀疑自己掉进昨天看的同人世界的妮可没管眼前的事,赶紧拿出手机登录了博客,查看了昨天的文档,结果这次只是看到题目她就被击沉了。

《世界第一可爱的妮可妮的偶像后宫计划——攻略全集》

啊,上帝宙斯奥丁天照……不管是谁,能不能拯救下你们的忠实信徒!还给她普通正常的现实啊喂!

还有!

说好了是妮可的后宫计划,那边两个你们是不是脱离了剧本!

不要在学校里随便开花园气场啊!

评论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