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SDFR:

绘希姬 妮可的无厘头脑洞。


“真姬,今天是儿童节哦,爸爸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


“真的吗?什么都可以吗?”


“妈妈替爸爸作担保。只要她有能力办到的话。”


“喔…”


“看起来已经有想法了呢。”


今天是儿童节。
为了犒劳一直很听话懂事的真姬,绘里和希决定满足她一个愿望,只要力所能及——掩盖掉随着宝贝女儿年龄增长,越来越不懂她喜好这件事。


显而易见的爱好当然清楚。
弹钢琴,观星,看书,这些爱好对于陶冶情操是非常有益的,在对自家女儿自豪的前提下,家里也逐渐配备了钢琴,望远镜,藏书房。
另外有一点小爱好,只有绘里和希知道,那就是喜欢和自己的班主任斗嘴——绘里对此倒是有点苦恼,若是同班同学还好,对方姑且算是绘里的高中同学,当年被自己和希呛的,噢想是被秀恩爱得经常炸毛,现在又被女儿“找茬”得炸毛,心里着实过意不去,想起家长会后她一脸要算账的样子,绘里想了三秒。


对不起妮可,我看真姬挺开心的,你就牺牲一下吧。


苦恼烟消云散。


“去你的溺爱!”


仿佛看到了妮可气急败坏的模样。


对于绘里这个烦恼,希不置可否。


我早已看穿一切。


她的眼神却这么诉说着。


“真姬,想好了吗?”


绘里看着真姬认真思考的脸,默默吸了一口气。


“好了。”


真姬伸出了尾指。这是要拉勾勾的意思。


“爸爸说到做到。”


担心爸爸会耍流氓的真姬也很可爱,绘里笑眯眯地勾勾尾指。


“我想要打开书房里爸爸称之为‘不动产’的抽屉。”


刷。


绘里的笑容僵了。希则疑惑地望着这对父女。


“呐,妮可酱,我感觉人生受到了冲击。理想和现实为什么总差那么远。”


真姬趴在办公桌上一下一下拨弄着之前送妮可的兔子不倒翁,语气失落。


“你想说吗?”


为人师表总是能有与学生沟通的技能。


“前几天看了一些书籍,讲到了一些病。我本来以为绘里爸爸有恋物癖,书房里不给开的抽屉就藏着妈妈的某些贴身东西…”


“噗……!!”


妮可的咖啡差点喷了出来。


孩子你这是典型的看书看太多了!


“别闹。然而昨天得到允许开了之后却发现只是一些琐碎的文件。”


“那不就好了吗。”


“我不死心,翻找之下终于在一本文件里找到了一张折的很小的纸。”


“嗯?”


“如果我对你说,亲爱的妮可,你的头发像乌贼的墨水,你的眼睛像带血的珠子…你会接受我的告白吗?”


“…我会叫你滚。”


“等等…你是说绘里她?”


妮可惊讶地捂住了嘴,不太相信。


“我以为我爸会很浪漫,即使那张纸是黑历史,也会更唯美一点。”


“哈…你认为的理想是?”


妮可拼命忍住笑意。


“至少会是像个吟游诗人。”


真姬嘀咕。


“妮可酱,相信我。”


“诶、嗯?什么。”


妮可忍不住笑出了眼泪。


“我不会像我爸那样的。”


“啊?……嗯、哦……”


大概是笑过了头,妮可的脸泛起了红。


从此,聪明可爱的小绘里在真姬的心目中,卒。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