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剑莫】弥补

魅夜独寂:

*ooc
*无脑渣短文
*文笔渣警告


  平凡的一天,莫德雷德却碰到了不平凡的人。
  像往常一样去学校上课的她却在校门口和曾经的王不期而遇。
  虽然王似乎想说什么,但是在张了张口之后却还是像以前一样选择了沉默,刻意在她面前停留了一会儿,不过却失望的离开。
  再次相见她们两个成为了路人。
  看着老师在讲台上尽情展示自我的莫德雷德百般聊赖的看着窗外,一身黑色西装的阿尔正坐在阅读室那里一个人翻阅着书籍。
  似乎是因为直觉的缘故,阿尔突然抬起头指了指自己所在的方向。
“切,我才不需要她关心”
  或许是认真的誓言也或许是违心之言,不过莫德雷德的心情却好了不少,可是就在她转头的一瞬间,自己的数学老师已经凶神恶煞的站在了自己的面前。
“莫德雷德同学能否替我解答一下这题”
“……”
  因为没能逃过一劫,所以莫德雷德很不幸的被罚抄一些极其没有营养的东西。
  空荡荡的教室里安静的只能听见笔尖在纸张上不停书写的沙沙声。
“咚咚”
  教室的后门突然被敲响。
“进来吧”
  莫德雷德头也不抬的继续抄着题。
  由远而近的脚步声似乎正是冲着自己而来。
  最后停留在了自己的身边。
  轻嗅着那再也熟悉不过的气息,莫德雷德整个人如同触电般了一样有些不知所措,即使强忍着不去看她,但是握着笔的手却止不住的颤抖,这只曾经敢于拔剑刺伤她的手此时却不争气的发着抖。
“要吃一点吗?”
  一份精美的便当盒轻放在莫德雷德的课桌上。
“我才不需要”
  咕噜噜~
  肠胃不配合的发出响声,莫德雷德窘迫的低下了头,脸上火热热的温度不用去看莫德雷德都知道自己的脸恐怕已经红透了,该死的,偏偏是在她面前丢人。
“要听话”
  阿尔在一阵诧异之后笑着揉了揉莫德雷德不怎么打理的而有些凌乱的金色短发。
“嗯”
  鬼使神差的莫德雷德打开餐盒快速的吃着便当。
  明明是很丰盛的饭菜可是莫德雷德却完全没有细细品尝的心思,坐在阿尔对面的莫德雷德就这样在阿尔的全程微笑的注视下乖乖的把便当吃了个干干净净。
“我吃完了,你可以走了”
  莫德雷德努力不让自己去看阿尔的表情。
  应该会对自己很失望吧?
  这种事对自己来说,当然……无所谓了……
  才……才不会对她抱有什么期待。
“好吧,你要努力学习哦”
  阿尔亲了一下莫德雷德的脸颊之后转身离开了教室。
“唔啊啊啊,莫德雷德你是笨蛋吗!!!”
  为自己的不争气用力的锤了几下桌子。
  明明……
  明明自己只要开口的话,她一定会留下的才对,可……只是因为自己不知道该如何去再次面对所以就选择了逃避。
  难道,自己要躲父王一辈子吗?
  教室的门轻轻的关上,没有发出一丝声音。
  往后的几天里,莫德雷德几乎能在各种各样的地方看到阿尔的身影就连去买瓶饮料都被和阿尔撞见。
“所以你怎么会在这里?”
  脸上贴着OK绷的莫德雷德一脸崩溃的看着一脸正经给自己涂抹创伤药的阿尔,本来只是踢球的时候不小心栽了一下,去个保健室居然也能遇上阿尔。
“我在这里兼职”
“兼职?”
  莫德雷德狐疑的打量着阿尔,在她印象中父王除了吃和剑其他的都应该是一窍不通的才对。
“你在想一些失礼的东西”
“嘛,你看错了”
“我的直觉不会错,尤其是对你”
“哼,那可不一定”
“因为你是我的孩子,所以不可能错的”
“……”
  莫德雷德的眼睛逐渐睁大,脸上的表情也从惊讶变成震惊。
  她刚才说了……什么?
“原来会是这样的表情,我……之前果然做错了吗?”
  阿尔小心的用纱布把擦伤的部位绑好之后一脸愧疚的凝视着莫德雷德。
  她所亏欠莫德雷德的实在是太多太多。
  要是偿还的话,可能根本偿还不清。
  因为自己伤的她太深,已经到了无法被弥补的地方,被不承认,被拒绝,被否定。
  只有经历过之后,她才会明白是多么的痛苦。
  当自己的王道被质疑被自己的愿望遭到嘲笑,当自己的“王”被否定。
  阿尔在那时便体会到了莫德雷德的绝望和痛苦,同时也会想她是否还是和自己一样深陷重复循环的绝望之中。
  现在看来的话……事情虽然没有那么遭,不过……自己却找不到弥补的办法。
“王是不会错的,你也是不会错的,我心目中的王是绝对正确的!如果……如果非要说哪里错的话,就是你成为王就是一个错误,总是想拯救弱者的你,却连自己都拯救不了真是讽刺啊”
  话一出口莫德雷德就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说什么不好偏偏要说这个。
  可是……话都这么说了,要自己改口却是不可能的。
“嗯,的确是没能拯救一切,也没能拯救你”
  阿尔把莫德雷德轻搂在怀中。
  感受着阿尔温暖的怀抱,莫德雷德试图让自己表现出并不想依赖她的样子,可事实上,她却沉醉在阿尔的怀抱之中。
  以前从未如此接近过的距离本早已成为奢望,可如今却又是那样的近,梦想到现实来的太过突然以至于莫德雷德都开始怀疑是不是还活在梦中。
“以后愿意和我一起生活吗?莫德雷德卿”
“我拒绝”
  莫德雷德头一撇倔强的驳回阿尔的建议。
“???”
“不是我要和父王同居,而是你要和我同居才对,住我家”
“那个……摩根的话……”
“气管炎?”
“才……才不是,我是不会惧怕摩根的,等等……我跟摩根她才不是那种关系”
“……”
  看着一瞬间就从狮子变成猫咪的父王,莫德雷德无奈的叹了口气,看起来和父王同居并且攻略的道路还很漫长
 

评论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