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齐/德丽莎个人向】极密任务

齐子律律律:

打学园长本时候的脑洞。
学园长个人向,明明对话有些搞笑,任务最后心里还是很不舒服。
学园长一直都是这样一面笑着装傻,一面承担压力。
以及,学园长真可爱。


—————————————————————


茫茫白色荒原,一望无际。西伯利亚的风一向是从骨头上滑过,德丽莎捂紧棉衣顶着寒风前行。小小的身躯裹着黑色的棉衣,在偌大的雪原里,不过是一只蚂蚁。


德丽莎真的没有想过,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回到这里,回到第二次崩坏的主战场——西伯利亚。这个地方全是不好的回忆,尽快完成任务回圣芙蕾雅吧。


雪狼小队,本该在第二次崩坏就全员阵亡,现在却收到了她们的通讯消息。“雪狼小队”再一次成为德丽莎和西伯利亚的线。


“唔……我最怕鬼什么的了,偏偏姬子有事来不了……”德丽莎站定在巴比伦塔前,咽了口唾沫。


德丽莎深吸一口气走进巴比伦塔,寻找信号发射点。就算过了这么多年,里面的设施,场景依旧是记忆犹新。


雪狼小队的那些笨蛋………


德丽莎凭着记忆向升降梯走去,运气好的话应该还能用。整个巴比伦塔都没有生命的痕迹,到处又是黑漆漆的,偏偏还这么大……可……千万别有鬼啊。


“德丽莎……德丽莎……冷……我们好冷……”


“救命……”


在可以看见升降梯入口的地方,崩坏浓度骤然上升,昔日队友的声音从远处飘来。德丽莎拿下犹大当在自己的面前,尽管天气寒冷,但她的鼻梁上密密全是汗珠。


“别怕什么来什么啊…………”


德丽莎双眼盯前方,双手死死地抓住犹大,双腿紧绷。


数名死侍从深处走出,双眼散发着令人毛骨悚然的红光。幸好,只是死侍而已,德丽莎不由松了口气,看来自己真的有些神经过敏。


德丽莎挥动长矛将死侍最大限度聚拢,犹大内的十六柄长矛随即飞旋出鞘,精准的命中个个死侍的要害。


“姬子!姬子!”


“我在呢,学园长。”通讯器另一边的姬子慵懒的答道。


“姬子陪我说说话吧……这里真的很不妙。”


“哦哦,学园长你怕鬼啊。”姬子恍然大悟,语气有些戏谑。


“什么!我才没有,我才没怕!”被看破的德丽莎脸瞬间就红了,虽然嘴上说着不怕,但是身体却诚实的微微发抖。


德丽莎上前检查着升降机,运气不错,也可以说是意料之内,升降机还可以运作,除了个别零件有些生锈,其余都保存的很好。


“从科学的角度来讲,鬼这一类灵异事件是不可能发生的。”姬子振振有词,看起来是想要抚慰德丽莎的情绪。


“恩,我都要忘了姬子你是麻省理工的博士。”


“学园长,你再这样挖苦我,我可不说话了。”


“别……你继续。”德丽莎连忙示弱。


“不过也不愧是第二次崩坏的主战场,这么久了还是有崩坏兽徘徊不散啊。”德丽莎听着耳畔升降梯启动的电流声,脑海中回想起紫发少女的面容。


西琳……大家……如果我当时在努力一点……挡住西琳…


“咔……”升降机停下,出现在德丽莎面前的,是看不到尽头的长廊,时不时能够看见几个崩坏兽活动的影子。


迅速解决崩坏兽向前搜寻,雪狼小队的声音还是断断续续的不知从何处飘来。德丽莎心里很是不舒服,难过,愧疚,怀念,五味杂陈。


其实,如果真的可以在见一见那些笨蛋,也没什么不好,虽然还是会怕鬼。但是,她们,那些笨蛋,不一样。


“学园长,你测一下周围的磁场。”


“唔?”德丽莎将长矛捅过最后一只崩坏兽的躯干,长矛收回,崩坏兽的血迹也随着喷洒出来,差点溅到德丽莎身上。


继续向前走去,一扇紧闭的大门出现在尽头。德丽莎用力推开,一时灰尘四散,等了好一会儿才看清里面的状况。


“鬼行军的事情你应该知道吧。”姬子解释起来,“有时候磁场会记录下电波之类的,在特定的时候再放出来。”


“所以……”姬子还未说完,房间突然剧烈摇晃起来,德丽莎身上的信号探测器指数飙到最高。


“姬子!我找到一个信号发射点!”德丽莎向后撤去,心中感到不妙。黑夜之子从房顶处跳下,挡住了德丽莎的撤退路线。


“德丽莎……救……救救我们。”


“啧……可恶,我要让你们这些杀害我同伴的家伙,再也不能装神弄鬼!”德丽莎大吼着怒目圆睁,一跃而起,犹大上的长矛缠绕在她身旁,抵挡着黑夜之子的攻击,并寻找漏洞予以还击。


根本忍受不了,忍受不了别人一而再再而三的亵渎自己的同伴。明明,明明她们那么勇敢无畏,那么友善。


“这样的她们!这样的她们!才不是你们这些怪物能够亵渎的!!”


德丽莎抓住长矛的铁链将犹大拉了上来,看准时机直接粗暴的砸坏了黑夜之子的左手护甲。犹大稳稳落地,长矛继续攻击,游蛇般禁锢住黑夜之子。


德丽莎跳上黑夜之子头部,举起手中泛着金色光辉的长矛,刺入黑夜之子头部。


“下到地狱里忏悔吧。”德丽莎阴沉的说着,其余的长矛继续徐徐收紧,知道把黑夜之子的尸体绞成数块才回到犹大里。


所谓的通讯,经过查证果不其然只是因为磁场的影响。接德丽莎回圣芙蕾雅的转机马上就要到了,德丽莎再次立于巴比伦塔外,凝视着这破败的高塔。


“学园长你没事吧……”姬子小心的询问着。


“没事,就是在想,如果真的能再见见,这些傻瓜……”


“学园长,你哭了?”通讯器里传来的轻微啜泣声被姬子所捕捉。


“才没有,好了,该回圣芙蕾雅了。”


转机降落在德丽莎面前,机翼高速旋转掀起飓风,吹落了德丽莎脸上的泪珠。现在,可不是伤感的时候啊。


笨蛋们,等着,我会带上你们那一份,继续去守护世界的。




刷了几次本总算弄好了,瘫会儿。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