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红蓝][魔圆同人]晨

风杏:


◆ooc有,禁止ky
◆水,是糖
◆短篇


    “唔。”睁开双眼,第一眼望见的便是身边那个毫无睡姿可言,甚至嘴角还挂着晶莹的。。的少女。


     忍不住仔细打量起她的面容,这个女孩子的头发是海的颜色,眼睛也是。。容貌不是最美的那一个,顶多算是清秀吧。。没有麻美那么温婉,没有小圆那么让人想要保护,也没有焰那么让人不由自主的信赖,正相反,风风火火,偏执冲动还莫名自恋,但她,却是唯一一个能让自己心动的人。


    不由自主地,明明意识都还没收回,身体却早已做出了行动,在面前的心上人闭着的眼睛上轻轻地印下了一个吻。


   “噗嗤。”突然一道不和谐的声音就这么不合时宜的响起。打破了这个美好祥和的画面。


    但是,杏子并没有像想象中一样对这个打扰她“好事”的人做些什么,比如打上一拳,来上几脚,反而,却是一副做坏事被抓包的神情。


   “额,沙耶加,你醒了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沙耶加没有回答杏子的话语,只是捂着肚子在那自顾自的大笑,虽然没有说什么,但她已经用行动证明了杏子的猜忌,沙耶加醒了,而且不是刚醒,她,一直都醒着!


    “喂!沙耶加,你什么意思啊!”似乎有些恼羞成怒的,朝依旧笑的开怀的沙耶加吼道。


    “杏子,对不起,我只是想看看你发现我没醒时的表现而已啦,只是我没想到,杏子你的反应,竟然这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这家伙!”猛的上前一步,强制性的让那个已经合不拢嘴直喊肚子疼的少女的视线与自己相撞。接着,俯下身子,含住面前人的唇。。。


     “哈哈哈哈哈哈哈。杏子?你要..唔。”


...........咳咳咳少儿不宜..............
   

评论

热度(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