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无脑小故事

Maaaaaaa大吉:

#强行搞笑人物ooc#
#雷者慎入#


罗曼看着霸占了他的电脑和零食的咕哒子和玛修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心中再次肯定了她们两个会把自己搞折寿的观点。

一开始他对两个小姑娘表现出和他的亲昵时还是非常开心的,并且对她们说欢迎随时来找他来玩。如果时光能够倒流,他希望回到过去狠狠地抽说出了这句话的自己一巴掌。

这句话当然不是客套话,他是真心邀请她们来玩的,但她们两个平时连别的地方都不去了,就知道在这里搅和他一个人是罗曼万万没有想到的。

罗曼默默注视着面前不知道在抽什么疯,已经开始手舞足蹈的两个人,他心里一紧,玛修又要来了!

玛修新添了一个毛病,一激动就喜欢掐人脖子。

由于三个平时焦不离孟孟不离焦的,玛修掐的总是罗曼一个人的脖子。经历多了,也就麻木了。罗曼木然地任由玛修蹂躏。

玛修放开罗曼后,咕哒子犹豫开口,“医生,我们想和你道个歉…”

罗曼表情微怔,心下却一暖。孩子们肯定是觉得她们给自己添麻烦了,刚想开口说没关系。

“...我们把你的血压表弄坏了。”

“啊?”

“刚才我们太无聊了,打算互相给对方测血压的...”

“结果我劲使大了…”玛修不安地接过话来。

罗曼这才发现桌子上放着已经报废的血压表。

“哦。”我就知道。

罗曼之后就一直保持着一脸漠然的状态。咕哒子见状,哥两好地揽住罗曼的肩膀,“别这样嘛医生,我们可是很喜欢和你玩耍的。”

“是你们喜欢玩耍我吧。”罗曼冷漠地开口。

“你要非这么说也没什么问题…”玛修有些迟疑地开口。

咕哒子瞪了玛修一眼,干巴巴地转移话题,“谁说的,我可是非常喜欢和你玩的...呃不如咱们来照相吧。”

咕哒子掏出手机,玛修也凑了过来,“来来,看镜头...”

咔嚓,一张照片被拍出来了——被两个比着剪刀手的小姑娘挤在中间的罗曼一脸的不情愿。

鉴于罗曼医生非常的不开心,我们就忽略他嘴角勾起的弧度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