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东离剑游纪×刀剑乱舞】凛雪鸦的经商之道

初颜:

因为那个pv开的脑洞…




殇不患和蔑天骸同为审神者,因为是异世界穿来的人所以有些规则对他们不起作用。


比如殇不患欧到大爆炸,锻刀常遇4小时【鬼鸟の气息备察之…】,时不时来个2:30是:


“哟,我是在任何时间段都会出现的鹤丸国永!吓到了吗?”


而那些被惦记的刀都来得很早,比如这种:


“源氏的重宝膝丸,兄长有……”


“啊大家快看这是我弟弟,哈哈哈,介绍一下,他叫……啥来着?嘛算了,总之源氏万岁!”


还有这种:


“你问我在想什么?那当然是,大包平今天是不是也在犯傻啊……之类的。”


“说别人傻的人自己才傻!”


“声音好大,吓到我了……原来你在啊。”


当然还有这种:


“我是烛台切光忠,青铜的烛台都可以斩断哦……果然,还是不够帅——sada酱!”


“咪酱!”


“没想到这里还有sada酱啊,真是高兴。”


“哟光忠,我也在的哟,有没有吓到?”


“sada酱,真是好久不见了……仔细一看伽罗酱也在呢!伽罗酱!”


“哼。”


已经全刀帐制霸。还没实装,目前唯一一把的童子切,鬼丸也在他那里,从凛雪鸦那里得到消息的蔑天骸眼红到吃不好睡不香,天天都想来抢刀。




但穷得叮当响,远征的小判箱开出来都是千子村正,每个月苦等工资来养活一大家子。管你什么刀都得勤勤恳恳种地,不然没饭吃。


资源倒比较宽裕,但御守买不起,远征鸟,修行鸟更别想,每次短刀出去修行一期都要瘦十斤,江雪宗三快把小夜的信揉碎了吃下去,岩融的食量也小了,大半夜起来捧着今剑的信哇哇大哭。愁得殇不患又添了几根白发。


天天烧饼咸菜小米粥,肉都靠自己打猎,烛台切来得晚,大家吃了很久殇叔的大西北风味烤肉,直到烛台切来,结果他受主人(审)的影响只会做草原料理,更晚来的歌仙表示很焦虑。




蔑天骸非到跟衣服一样黑,三花都很少见到,为了捞刀已经全图检非。锻刀常遇20分,偶遇1:30马上用加速,用999张富士锻到一次4小时就站在山顶吹了半宿冷风。


某不愿透露名字的刀爆料称当晚听到了诡异的大笑声。小狐丸来了之后被蔑总摸了很久(本体),后面还时不时拿出来摸一摸(本体)。


但富到流油,每趟远征都拿小判,新活动开的宝箱也都是小判,蔑总站在小判山里呼唤妖刀村正,但妖刀就是不来。本丸修成宫殿,顿顿大鱼大肉,刀都不用干活,加生存侦察靠蔑总买。


因为来把新刀不容易不会随意刀解(碎),所以有刀重伤都是这画风:


“太没用了。我的刀怎么敢这么弱?!回去训练加倍!没有进步的扣工资。”然后上去秒全场。




凛雪鸦对这两本丸的情况很感兴趣,觉得有生意做(可以忽悠),先去蔑天骸那里假装刀贩子,问他买不买刀。


蔑天骸:这不废话吗。


他摸着小狐丸(的本体),心想自己三条刀还差三,要是能全了岂不美哉?就算齐不了,三日月一个也相当好了。


于是开口就要三日月。


凛雪鸦:这个好办。


蔑天骸这就有点起疑心了。


“三日月可不是什么很容易取得的刀,那可是天下五剑,五花金底,你个普普通通的老刀贩子,怎么可能有?”


凛雪鸦于是就把殇不患的本丸拿出来说了。


蔑天骸听了那个气呀,气到头发都吹起来了,还把铜桌子都掰下来个角。


“太可恨了!”


凛雪鸦觉得很有意思,想蔑总要是听到殇叔那还有大包平童子切鬼丸…会不会更有意思,于是就把情况添了点油说了。


蔑天骸听了头发都要立起来了,把铜桌子的腿也掰了。


凛雪鸦觉得这真是愉快,开了个天价,跟气头上的蔑天骸订了口头协议,拿了订金。




然后他转头去殇不患家。


殇不患:不卖。多少烧饼也不卖。


凛雪鸦看他在田间挥汗如雨,自己找了个荫凉的树坐下就开始游说。


殇不患:别说了。我不会再上你的当的。


凛雪鸦说得口渴,把目标转向一旁偷懒技巧越来越高明的明石国行。


“那边本丸不用做内番的。”


“那还真是不错啊。但是我在这里能经常见到好多萤丸,这里就是我的天国,我别无所求。”


明石头也不抬继续干活,他故意把裤子蹭得全是泥,还熟练掌握了使用哪块肌肉会出汗更快,一场农活下来,完全看不出偷过懒。


凛雪鸦明白自己这个闲人坐在这里会刺激到大太阳底下干活的殇不患,只好去马当番那边找三日月。




三日月:哈哈哈哈,这真是,好久不见,那个……谁来着?


凛雪鸦:跟你吃过同一块饼的,嘛,就叫饼友吧。


倒完马粪回来的大包平:三日月你一个刃在那里自言自语啥呢,老糊涂了吗——这谁?!


三日月:哈哈哈,介绍一下,这是我的饼友,叫……啥来着?


凛雪鸦:这就是传说中的大包平吧!久仰大名,我叫凛雪鸦,正如三日月阁下所说,是他的饼友。也是和你们主公有多年深厚交情的挚友。


正田当番的殇不患打了个喷嚏。




凛雪鸦一番奉承话说得大包平很受用,顿觉这个杀马特白毛顺眼起来。三日月有了茶友又来个饼友,也很愉快。于是两人就跟凛雪鸦找了间茶室(有水有桌便是茶室),听他怎么游(忽)说(悠)。


【殇不患:你们两个给我回来!好好做马当番啊!】


凛雪鸦便把蔑天骸那边的情况加了点醋说了。


三日月一听不用干活很是高兴,连说自己天天干活腰酸背痛腿抽筋,还饿得特别快,出阵都头晕眼花的,老带路到沟里……对了大包平,我们是不是该吃午饭了?


大包平说这才刚吃过早饭没多久呢,你还多吃了大典太一个包子。


三日月:哈哈哈他不是今天远征嘛,有主公做的便当,昨天髭切不是猎了头熊回来?


大包平:别说了,这会还在手入室里躺着呢。


三日月:哈哈,要说打猎还是五虎退在行,上次他跟老虎合作猎了头狮子回来,什么伤都没受。


凛雪鸦来了这个世界后实力被封印许多,看看那两人头上的LV.90,再看看自己头上的LV.3,心情复杂。




三人闲聊了会,凛雪鸦把话题转回来,说不会真的把三日月卖了,只是让他配合演场戏,又把蔑天骸开的价砍半跟他们说了。


蔑天骸财力雄厚,开的价数字减半也很诱人,大包平计算了下这价钱等于本丸多少天的口粮,一拍桌子:


天下五剑一把都值这个数?!


凛雪鸦慢悠悠吐出一口烟:


嘛,嘛,那是因为品味庸俗的暴发户不懂得大包平的价值。


【蔑天骸:谁又在背后说我坏话?】


大包平觉得这人很有欣赏水平,拿抹布把刚刚震出来的水擦干净又坐正了。


三日月:哈哈哈哈,甚好甚好。


凛雪鸦:阁下意下如何?


三日月:挺好的挺好的,但是,主人说过你说的话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要信呢。


大包平:???


凛雪鸦:好吧,看来这单生意是做不成了。


三日月:哈哈哈,那也未必。饼友哟,我看你说话很有一套,我刚刚都差点动心了,这种应该叫……


凛雪鸦:语言的艺术。


大包平:???


三日月:对对就是这个,可否讨教几招,我把衣服借你也可以哟。


凛雪鸦被摸清本意,不但不恼,心头还有点愉悦,爽快地跟三日月做了交易。




对,其实凛雪鸦目的不是要做刀贩子把三日月卖给蔑天骸,而是要自己扮成三日月去蔑天骸那里。(顺便让殇不患扮刀贩子两人来个双簧。)


蔑天骸自视甚高,觉得自己在这个世界也已经天下无敌,区区刀剑付丧神根本不是他的对手。而凛雪鸦就是要偷走他这份自负。


光是想到蔑天骸被一把LV.3的三日月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的样子,凛雪鸦就觉得愉快得不得了。


那为什么他会不把真实意图说出来呢?


因为他深谙谈判(忽悠)之道,所以才在提出真正要求之前,提个更过分的要求,所以现在殇不患对他扒了三日月衣服来穿的行为才没有操起扫把就打。


凛雪鸦还从锻刀室里顺了一把不能化形的三日月宗近,新出炉还热乎着。


殇不患扛着一杆光秃秃的扫把挡在锻刀室门口:


“把刀放回去。你这回又要搞什么事?”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