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填词〕人鱼序曲

流年的粉蜡笔:


人鱼序曲
填词自《深海少女》
原唱:初音ミク
填词:夏天
首发百度贴吧
无声无息的夜里
在遥遥浮云之际
谁演唱 那首清越歌曲
我是梦的指挥家
指尖有琴声满溢
青刃挥过 悲伤的挽歌散作涟漪
那披风兜不起
宝石般的水滴
转头望去 回忆光影随波涛逝去
我是深海的人鱼
被天空无情抛弃
蔚蓝色的世界没有欺骗的闹剧
那是什么颜色有如此耀眼的光芒
温暖地氤氲 是无知觉的绝望
无意识中有波光倒影随记忆流淌
是明亮的曙光
梦的过去 有什么未知离奇
等待着 等待着我用双手一一抚平
梦的未来 有什么扑朔迷离
祈祷的背影
却只留下悠长的绯红色的叹息
波光粼粼海面上
映着蓝色太阳
站在 音乐厅正中央 少女的歌唱
无声舞会到散场
少女长发在飘扬
狂风呼啸 熄灭的目光无人知晓
谁带我离开淡蓝色绝望的桎梏
谁伴我同行 寻一个归宿
骑士的呼唤 在亿万光年外的某处
泪眼顷刻模糊
梦的此岸 鲜红嗜血的浪漫
深蓝色瞳孔倒映不出阳光的灿烂
梦的彼岸 音符跳动正烂漫
随长风飘散
人鱼的泪水在手心化成了温暖
一腔热血
在寒冷风中微笑着凋零
三生轮回
也无法结束这一场悲剧
生命的因果轨迹纠缠不息
无法逃离
就只能沉沦下去
微笑着哭泣着愤怒着叹息着 呐
这爱的残局
人鱼的序曲
为谁谱了给谁听 在谁的耳边絮语
梦的人鱼 拥着双臂在哭泣
泪水勾勒出灵魂外形精巧的迷离
梦的骑士 红色戎装的身影
擦拭去泪滴
满天星光洋溢在绯红的波涛里
梦的起因 可有谁认真听清
交织着希望与绝望的永恒的旋律
梦的结局 隐身于苍蓝海里
幸福的梦境
等着你的我一直都守候在这里
红色与蓝色交织奏出 远方的序曲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