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就是要捣蛋

不确定性的C先生:

  "汪曼春。"


  汪处长停下正在穿衣服的动作,衬衫松垮的贴在她曼妙的身体上。


  "我还有事。"


  话罢,汪曼春慢条斯理地整理好袖子,施施然地披上了风衣。


  "汪处长…"


   床上人儿的嗓音变得娇媚而软糯。


   汪曼春感觉自己后槽牙有点疼。


  "今天处里真的有事…"


  于曼丽干脆压低声音,"今天你敢出去,以后就别进这个门儿。"


  汪处长有些好笑的听着自家情人威胁的话语,不动声色地向前走了几步。


  "别玩了,等我回来给你带糖吃,乖。"


  她自然而然的垂下头,吻住了于曼丽有些干燥的唇。


  舔了舔。


  意犹未尽的退出来,又舔了舔。


  "…"


  于曼丽就不喜欢这个狡猾的汪处长明明占了自己便宜还一副在安抚自己的嘴脸。


  ——况且她完全不想承认自己被安抚到的心情。


  "不要。"


  于曼丽下定决心这一次不能这么容易被搞定。


  我今天,就是要捣蛋。


  于曼丽轻挺琼鼻,摇了摇头。


  汪曼春带着三分宠溺七分无奈的抚上自家小情人的脸,轻轻一捉,就捏住了她的小鼻子。


  "真不乖。"


  "——可我就是喜欢。"


  于曼丽看着面前的女人。


  这个76处杀伐果断,不近人情的处长现在正专注地凝视着自己。


  眼中充斥着令人溺毙的温柔。


  她突然叹口气,脱下风衣,悠然地解开了自己腕间的纽扣。


  "今天我不是你的上级,你才是我的主人,我的小情人。"


  "现在还是白天…唔"


  于曼丽未尽的话语隐没在另一个人的唇齿里。


  最后,她迷迷糊糊的想,我这也算是,捣蛋成功了…吧?
 


 

评论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