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一点喜欢【ooc/知樱篇】

瑾葉語:

*渣文笔
*雷区慎入
*不太易懂,如果看不懂请多看几遍,还是看不懂请在评论区提问
*欢迎吐槽,不接受骂人


      木之本樱寂寞地看着窗外,和小可低语。
      『小可,怎么办。』
      『怎么了,樱?』
      『我有点后悔,小时候没有拿「时」牌把时间冻结了。』
      『看着他们一个一个地离开,好寂寞啊。』


       木之本樱不是一个习惯悲伤的姑娘,但是她看着手机通讯录里寥寥无几联系人,第一次有了眼泪将要喷薄欲出的感觉。
       『小可,你说我打给知世,她会接听吗?』
       『……樱。别闹了。』
       木之本樱沉默了。
       她一直不愿意把大道寺知世从通讯录里删除。
      『知世……我没承认你走了,你就永远没走,对吧。』


      表面上蛮横无理的要求,说到底就是逃避。


      有魔力的人变老的速度很慢很慢。至今还能和她一起散散步聊聊天的人,也就只有李小狼和柊泽艾瑞尔了。他们都还是年轻的模样。


      『小可,你说,我能跑过时间吗?』
      『跑过时间?别开玩笑了樱,即使你跑的再快也跑不过时间啊。』


       木之本樱仍觉的时间是可以倒流的。她想用『回』牌,可是多少年没有用魔法了,这个办法行不通的。
       她想追赶时间。


       木之本樱发现,好像没有人能陪她到生命最后。


       『小可啊……你会陪我到我的生命最后吗?』
       『你和月先生是不是永远都不会死啊?』
       『樱……别再纠结知世了。还记得知世最后一句话说了什么吗?』


       『我知道啊。』
        我一直都知道,只是现实太过残酷,让我无法实现。


       『小樱……以后我不在了,你也要好好的,替我多活几年,多笑几次啊……小樱的笑容是我最喜欢的呢……真想拿摄像机记录下来……』


       那天木之本樱把自己关在屋子里面一整天。


       一周后,木之本樱亲自将大道寺知世埋入土地,连同那些录像带和那个摄像机一起。


       『既然知世都不在了,摄像机也没有必要了。』


       她装作『什么都过去了我现在已经完全不会想知世了』的样子,但是只有小可知道,她多少次一个人在深夜对着手机无声哭泣。


       手机屏幕上是大道寺知世的电话号码。


      『我的喜欢和小樱的喜欢可是不一样的哦,等你再长大一点点就告诉你。』
      她五年级的时候不懂。
      初二的时候不懂。
      当剩她一个人的时候,她终于懂了。


      『原来知世对我,是有一点喜欢的啊。』
      『真巧,我也有一点喜欢知世。』


       木之本樱终于哭着把这段话发给了大道寺知世。
       她知道没人回复。
       但是这已经够了。


       她能够知道,她最喜欢的木之本樱也喜欢过她,就好。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