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崩坏3】板鸭梦境三连

枫筝-吼姆真可爱:

就是写板鸭的,最开始只yy了雪地的,山吹黑核催着自己写的没法看……本来手写稿刚出最终梦境的下一周就全弄好了,介于在学校没法看cg的原因拖了很久(以及我懒(理直气壮)有ooc成分


吼姆真可爱(日常)


少女-板鸭 “魔女”-可可利亚 “怪物”-杏 她-芽衣 笨蛋-琪亚娜


在少女的梦境中,有着这么一个存在。


她,被称为“冰雪魔女”。


冰雪魔女,掌控冰雪之力。但她诞生初时却无法自由操控冰雪之力,冻死了好几只吼姆,吼姆们都因此不敢靠近她。


冰雪魔女渴望拥有朋友,可她因冻死吼姆事件后就没有吼姆敢靠近,还提什么“朋友”?


冰雪魔女离开了吼姆王国。


当冰雪魔女能够自由操控冰雪之力时,她建造了一座城堡,回到了吼姆王国抓走了许多吼姆,将吼姆们冻住关在城堡的各个房间里,装成有人烟的样子。


吼姆们都害怕她,抗拒她,可哪个吼姆能想到她的初心只是想有个朋友?


“认输?怎么可能!你们不要再过来!再过来我就杀死她!”


“啊,真是可爱呢,吼美,你的脖子那么纤细,一捏就会断掉的吧……”


“贸然发动攻击的话,吼美肯定会受伤,你们吸引住她的注意,我来偷袭魔女。”


“放手!”


“死吧,魔女!”


“这就是……再也不会觉得冷的世界吗……”


“可怜的勇者啊,现在你必须得收下了,这份原属于你的孤独。”


“为什么会……这么冷?”


少女击败了冰雪魔女,找回了一部分记忆,那是少女最孤独的一段记忆,她当时也想要朋友,可身为佣兵的她不指望且拥有任何朋友,直至遇见了“魔女”。


但少女永远忘不了,身为战场梦魇“乌拉尔银狼”的记忆。


「冰雪魔女的孤独」




这,也许是和一个怪物有关的记忆。


从少女与怪物的相遇讲起吧。


在那个雨夜,少女闯入了怪物的“家”。


为了生存她将枪口对准了怪物的眉心。


随即追兵赶来,少女保护了怪物,怪物杀死了追兵,可少女在醒来后就直接走了。


这是少女第一次发自心底的害怕与抗拒。


后来少女被“魔女”带进了孤儿院。


少女一开始仍对他人不理不顾。直至,希儿的出现,打开了少女的心扉。


怪物的养母想与少女的养母打好关系,便让怪物去靠近少女与希儿。


“别靠近希儿……”


“怪物”


这是少女第二次的害怕与抗拒。


后来,少女在实验中失去了大脑中处理感情的部分,就在也没有害怕过、抗拒过,但她对除了希儿以外的外人仍会筑起心壁。


“哼,我的盾,怎么可能被区区的吼姆给——怎么、怎么可能!”


“盾,是冷漠与拒绝的象征。”


“但是,正因为渴望所以才会冷漠,正因为害怕所以才会拒绝。”


“不、不是这样的!”


“没关系,我接受你了,重新成为我的一部分吧。”


“我不需要……我不需要别人的接受!”


“可悲的家伙。”


少女击败了坚盾魔女,找回了孤儿院时期的记忆。


“痛”并“快乐”着。


「坚盾魔女的抗拒」




这是少女最幸福的一段记忆。


在一次任务中,少女遇见了属于自己的那一束光。


那束光治愈了少女,将少女从黑暗的深海中拉了出来,在她身边,有个笨蛋。


少女很喜欢与她们在一起的时光,无论是战斗还是什么,只要与她们有关,少女就会感到“高兴”。


“除了战斗之外,布洛妮娅一无所有。”


少女说的这番话,她听着很不高兴,她告诉少女:“除了战斗,你还有我们啊!”


少女被养母操控过,成为了人形兵器。


伤害了她们,虽最终被唤醒,但她很自责,也很感谢她们把自己解救了。


少女又一次被养母操控,少女带走了她。


经过一番战斗后,少女协助那个笨蛋将她救走了。


少女为了不被再次操控,烧毁了自己脑内的生物芯片。


伴随着少女的,是近永久性昏迷。


贤者进入了少女的梦境,以助其苏醒。


“我诅咒你……”


“我诅咒你永远沉沦于杀戮,永远作为兵器而活!”


“没关系,布洛妮娅接受你的诅咒。然后,布洛妮娅会用自己的人生,否定它。”


“是嘛……如果是……现在的你的话……”


少女打败了漆黑魔女,接受了漆黑魔女的诅咒。


但那诅咒并未成真,可喜可贺。


“怎么样,现在想起自己的名字了吗?”


“哼,布洛妮娅不但想起了自己是谁……也想起了你是谁”


少女找回了所有记忆,她的名字叫——


布洛妮娅·扎伊切克。


“班长,随意进入他人的梦境可不是值得赞许的行为。”


“没关系,反正你在醒来之后就会忘记这一切的。”




END.




「布洛妮娅的梦境」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