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光伦】生贺

大米昔饭:

*你们懂不会起名的痛吗
*是给 @光伦一生推-幸 的生贺
*BUG多
*注意ooc,慎入
*短小难看潦草注意
  
  
1.
  八神光误打误撞把远山伦带走了。
  
  
2.
  原因是八神光出去散步的时候,收到了公主的求助。
  远山伦被迫嫁给邻国的王子,虽然说她不是很讨厌那位王子,但是她不想嫁给一个不爱、不认识的人。于是她向路过的巨龙请求带走她。看着远山伦好看的紫色眼睛,八神光神使鬼差的答应了。
  
  
3.
  “巨龙小姐的家…都不收拾一下吗?”
  “啊、我自己不怎么在意这个的啦……”八神光挠挠脸,小声地为自己解释,“我觉得还好啊……”
  “那我帮您收拾一下吧,当做您救我的回报?”远山伦对八神光微微一笑。
  
  
4.
  八神光感觉自己的心被丘比特的箭给射中了。
  这个人…也太温柔了吧?!
  
  
5.
  “公主,你接下来要怎么办啊?”
  “……如果可以的话,巨龙小姐能不能收留我一阵子呢?我可以帮你洗衣做饭、照顾你的起居。”
  “诶、好啊!感谢公主殿下?”
  “叫我远山伦、伦就好了。”
  “好、那伦,叫我八神光就好了。”
  “可以叫小光吗?”
  “……可以。”
  
  
6.
  后来,巨龙带着公主去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公主在皇宫里看不见、不知道的东西。
  公主很感激、也很喜欢巨龙。
  巨龙也很——喜欢公主。
  
  
7.
  远山伦的王国被邻国的国王消灭了。
  邻国的国王早就想干掉远山伦的王国了,他用婚姻夺取国王的信任,暗中观察。
  
  
8.
  “小光…我父皇、母后都离开我了……”
  “…伦……”
  八神光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远山伦,她嘴笨,生怕一句口误伤到远山伦,所以干脆陪在她身边听她讲述。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幸运,因为我遇到了你,小光,你帮我躲过了死亡。”
  “我不常出门,所以不认识多少人,唯一的朋友只有你了。”
  “你会一直陪着我的,对吗?小光?”
  “当然了。我会、一直陪着伦的。”
  
  
9.
  人类的寿命还是太短了。
  八神光苦笑着把蝴蝶花放在墓碑上。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