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凛姬】以何告终的对话

内田ルビ:

*突然的短篇
*其实背景有一部分是因为我
*凛,其实是很多人








点一张图片,发送,再撤回。
【哇啊,抱歉,我发错了!】
这样,就能造成不小心点错,但实际上却试探了对方在不在线的假象。
凛嘿嘿笑着,开心之余却又看着空荡荡的回信栏。
“怎么……不回信呢?”




【你,你睡了吗……】
最后还是按耐不住,表露出自己的真实想法。
这样的自己仿佛像玩胆小鬼游戏里输了的自己。
不甘心,屏幕前的翡翠瞳黯淡下去。
叮。




【没有】
【我刚回来】
【和爸爸妈妈去吃饭】




可是已经十一点了!凛差点脱口而出。
啊,但是小真姬未来是要继承医院的……以后忙到这么晚,说不定是家常便饭……
【小真姬这么晚还吃,会被海未酱抓去减肥的噢——】
不如开个玩笑,果然消息马上就过来了,真是小真姬的作风。
【哼,我才不会像穗乃果那样呢,而且今晚主要以研讨为主,才不是像你想的那样有很多好吃的】
小真姬在屏幕背后一定气急败坏了吧?嘿嘿,后天训练碰见她,就给她买里芋杂煮当作赔罪吧~




【明天我们去玩吧小真姬~】
感觉要找个话题,要不然小真姬会悄悄溜走。
【我们去心斋桥那边新开的拉面屋吃拉面吧,那家拉面超级美味~】
【知道啦】
正乐呵呵的凛一愣。
【说过很多次了噢】
这是……




完全不像小真姬的风格。
凛愣住了,想马上回信,手却僵在半空。
为什么……
小真姬有点温柔过头了?
啊,啊不,这只是很普通的回应方式吧?
凛蹭蹭脸,有点滚烫,但说不定只是被子蒙住导致的。
但,但说不定是说出那句话的好机会。
又或者,旁敲侧击,不露痕迹的表达出来?
一定可以的……吧!
万一被拒绝了……
被拒绝了……
就算那样,我也想说出口……




【我要去洗澡啦】
【凛,早点睡,再见】




诶……诶?!
等,等一下啊!
我还没有想好要怎么跟你说啊!
凛慌张地抓紧手机。
要说出口吗?
屏幕上,她的消息还在那里。












这种时候,就算说出去了,有什么意义呢?
有什么用呢?










她喜欢我吗?










【晚安】




最后按下发送键的同时,凛长舒一口气。
她蜷缩成一团,无声地哭着。








【凛】
【晚安】






窗外是磅礴大雨。






「终」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