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凛姬】叶落秋至归家时。

樱辞Akaza:

#避雷区
#BE#
#幼儿园文笔#
#真姬视角#
#一方死亡注意#
#OOC警告#


1.已是深秋了。
2.那日,你对我说,
3.“真姬酱明年也要一起来看枫叶哦!”
4.我苦笑了一声。
5.也许,刚开始在一起就是错误吧。
6.那时,你在我心里只是一个活泼天真的少女。
7.你却在某一天毫无征兆地飞离了我。
8.像是出远门那般,只是,这是一个没有归途的远行。
9.呵,凛啊,哪还有……明年呢?
10.你总是喜欢用你那天使般的笑容感染身边的的人。
11.也许我就是一个得了这种无药可医的病。
12.沉沦在了名为“星空凛”的那片星空里。
13.那日,洁白刺痛了我的眼睛。
14.医院的消毒水味十分刺鼻。
15.当主治医师走出来时,他轻轻地对我摇了摇头。
16.空气如凝滞一般。
17.恍惚中,我听见什么东西轻轻地在空气中迸裂了。
18.站起身来,像是灌满了铅一般的双腿不自控向你奔去。
19.你费力地睁开了那双往日充满憧憬与希望的双眸。
20.你颤抖着摘掉了呼吸机,对我无声地说了一句话。
21.我的瞳仁猛地放大,呆愣在原地。
22.那句话分明是——
23.“——我爱你。”
END.


一直在潜水的小透明来冒个泡(๑•̀ㅂ•́)و✧
第一次发文就献给最喜欢的凛姬啦(。・ω・。)ノ♡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