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转载文章会按作者意愿删除
一键三连晚期患者
应用功能规划不全面不应由用户背锅
万年吃粮极少产粮,从不混任何圈子!!!
请不要关注我,不然又会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靠转发吸粉!!!

(p站)【妮姬】妮可是真姬ちゃん的东西啊

KRR:

作者きーぼう老师 喜欢的话请到p站支持!作品id3766837 未获得翻译授权 侵删
我是KRR!小真姬生日快乐!

久违的两人在一起的晚上。
久违的有两人悠闲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间。
本来应该是和最喜欢的恋人在一起的开心的时光。

偏偏今天是休息日……

成为医生的真姬ちゃん拥有了偶像般的人气,现在和活跃在娱乐圈的人气偶像妮可生活在一起。虽然是这么说,但两人很少有在一起度过的悠闲时间。
在忙碌的时间里,久违的两人一起度过这个愉快的休息日!……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今天有妮可ちゃん出演的电视剧对吧。”
“诶?!是、是这样吗…?”
“是啊,在妮可ちゃん的公sh……咳、有看到CM呢。”
啊,还特意去公式网站确认了啊。真姬ちゃん太喜欢妮可了~真可爱♡
才不是这样嘞!

“啊—是这样吧……大概”
“难得的机会、一起看吧,刚好要开始了。”
“诶诶!!还是算了吧很害羞啦,而且妮可还是主角!”
“什么嘛、明明平时都要强迫我看有你出场的节目…”
“你看!电视剧啊~不经常播出而且和普通的娱乐节目不太一样啊!比起这个啊!难得的休息日,不如去哪里逛逛吧!!”
“现在出去吗?不是妮可ちゃん说的吗,难得的休息日要在家里悠闲的度过。”
是啊!但是妮可没想到真姬ちゃん会这么清楚的知道妮可出演的日程表啊!

“总觉得,很奇怪啊。”
“才、才没有那种事呢!完全没有奇怪的地方啊!!”
“那不就好了,好了,电视剧要开始喽。”
然后频道就变成了妮可出演的电视剧……呜哇——怎么办啊——

“完全不是主角啊,不如说妮可ちゃん是完全的配角啊。”
是——这样的。这个小恶魔系的女孩子的演员,就是配角啦。对不起。

“这个男的,刚才开始一直在管闲事呢……”
是的,这是爱上妮可演的角色的演员呢。妮可,是演小恶魔啊。
啊啊,怎么办。大概那个场景快出来了吧……怎么办怎么办咋办啊!
毫不在意焦急的妮可,真姬ちゃん一边认真的看着电视剧一边对着一些男性演员生气。
怎么样,要怎么样才能让真姬ちゃん转移注意力啊!!!

“真——姬ちゃん”
“…怎么了”
“比起电视里的妮可,真正的妮可就坐在这里哦?”
“……”
咦?没有反应。难道是因为妮可太可爱了所以僵住了吗☆
真的好可爱啊…
“妮可ちゃん”
被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真姬ちゃん叫了,真姬ちゃん露出了十分认真的,但是温柔的表情。

“我呢,想要看到更多妮可ちゃん工作和努力的样子。我不知道的妮可ちゃん……这种的,不愿意吗?”
唔啊啊…真姬ちゃん太可爱了对不起。
这样想要知道妮可的事,妮可、有点想要哭了。
但是,啊——怎么办啊。被这样说了之后我已经什么都说不出了啦。

然后为了不让妮可的努力白费,继续看起了电视剧,画面中的妮可可以说是渐入佳境。
“…………”
嗯。妮可,被那个男人告白了呢。

啊——妮可被那个男人抱住了啊。普通的话这里应该是让人心跳不已的展开!但是现在是爱别的意义上心跳不已!
啊!真姬ちゃん好可怕!

终于的最后一幕是最糟糕的。
现在不说写什么的话……!

“那、那个真姬ちゃん在这之后……”
“闭嘴。”
妮可的话被强行打断了。

然后,妮可的后脑部位出现在屏幕中,相对着的极近的距离的对方的男演员的脸。
是的,恋爱故事里定番的吻啊。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真姬ちゃん的表情好可怕!!
太可怕了不敢看她的表情但是绝对是无法相信的在生气啊!
但是不要误会啊!这只是借位亲吻啊没有真的亲上去啊!?这也是偶像的必修课啊!
接吻什么的是禁止的啊!
必须告诉真姬ちゃん才行……

“那那那那个真姬ちゃん!那个看上去像接吻其实没有亲上去啊!是借位的啦!!!”
“……”
没有回应,就像尸体一样。
“真姬ちゃ——ん……?”

“妮可ちゃん,为什么瞒着我呢?”
“说瞒着太难听啦nico~~…这又不是什么需要特意说出来的事……啊”
在拼命的装傻。
“对于妮可ちゃん来说这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吗?”
“对不起,因为担心真姬ちゃん会讨厌所以就瞒着你了……”
立刻道歉。因为真姬ちゃん的眼睛直直的盯着妮可啊。

“……”
真姬ちゃん再一次陷入沉默。怎么办啊。她一定很生气啊。

“真、真姬ちゃん在生气吗……”
“……………………”
啊啊啊啊!看起来只有是生气啊!虽然知道是妮可不好,有一点想哭了。要是被讨厌了怎么办啊!?

下一个瞬间全身被温暖的东西包裹起来,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身体变得僵硬,不由自主的小小的叫出声来。

“真姬ちゃん……!?”
被真姬ちゃん抱住了。
尽管这样真姬ちゃん还是一言不发,大概还是在生气,妮可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好只能让真姬ちゃん乖乖抱着、要说些什么……
“真姬ちゃん,怎么le……”
“闭嘴。”

又被打断了(ry

“因为是工作,我能理解。妮可ちゃん作为专业的演员,有这样的工作,我能理解……的。我也不想说让你心烦的事情……”
“嗯”
“但是果然和别的人抱在一起就算是说谎我也讨厌……”
这样说着的真姬ちゃん更加用力的拥抱了妮可。
一定是因为是想要理解妮可工作的心情和自己的嫉妒心在斗争吧。
对于妮可的事情在烦恼的真姬ちゃん,关于隐藏了电视剧的事情,真的感到很抱歉。

“真姬ちゃん,瞒着你真对不起。要是好好的说出来的话就好了呢,让你觉得讨厌了,对不起。”
听到这里的真姬ちゃん面无表情的抬起头来。

“在反省吗。”
“嗯……”
“是吗,那……”
一瞬间,视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咦咦咦咦?
面前的人还是真姬ちゃん没有变化,但是真姬ちゃん的身后的天花板是为什么呢?
咦?

“…真姬ちゃん?!你在干什么?!!”
“要是在反省的话,要好好的补偿我啊。”
这么说着的真姬ちゃん渐渐的压在妮可的身上,看来终于理解了现在是被推倒的状态了。

“关于妮可ちゃん是我的东西这件事,不用身体好好理解的话不行哦。”
“用身身身……?!稍微冷静下?这里是沙发啊,而且妮可有在好好反省!如果真姬ちゃん有什么话想说的话妮可会全部听的啊!”
“我很冷静,以及仅仅是语言是不够的哦。不管是抱着妮可ちゃん还是亲吻妮可ちゃん,还是这之上的事情,只有我可以对你做,你要用身体好好的记住哦。”
“等!等下,真姬ちゃん?我理解了,啊!”
拼命的想要抵抗,露出这种眼神的真姬ちゃん很糟糕啊…
那是直到妮可不能动的时候,都要一直做的眼神啊。

“妮可ちゃん好吵。”
“诶、真姬ちゃ、啊!!”




“嗯嗯…”
醒来的时候,窗外的明亮让我知道已经到了早上。
“……动不了。”
昨晚进入猎捕模式的真姬ちゃん就像她说的一样让妮可好好记住了我是她的东西。
那个结果就是现在身体完全没有力气,动不了的全裸状态在被子里扭来扭去。
旁边是一脸满足的睡着的红发的公主殿下。

“不用担心啦,妮可一直是真姬ちゃん的东西啊——”
小声的在她耳边说道。

“……是呢。”
“真、真姬ちゃん醒着?!”
“刚醒来,早啊妮可ちゃん。”
“早……”
“怎么了,这么奇怪的表情。”
“妮可,都是真姬ちゃん的错,现在妮可动不了了。”
“嗯……”
嗯——,都是真姬ちゃん的错啦!真姬ちゃん这个大笨蛋!变态!虽然想这么说但是自己也有错所以说不出口!
真姬ちゃん慢慢坐了起来。

“那么,现在的话我做什么都不会抵抗吗?”
“哈?做什么……?等!等下……!!”
“因为妮可ちゃん是我的东西啊”

“真姬ちゃん这个变态!!!!”

下次一定要好好告诉她。
那一天,妮可发誓再也不会让真姬ちゃん生气了。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